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彡爱莉斯彡|时间:2015-07-08 16:22: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德鲁伊: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恢复德心得

摘要:恢复德鲁伊使用大自然的力量来缓慢治愈队友的伤口,要解开恢复德鲁伊的法术奥秘,首先要了解WOW中治疗的主要3种传统治疗模式:吸收型治疗,直接型治疗,与持续型治疗。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铁木树皮:恢复德鲁伊独有,瞬发,提供目标20%减伤,持续12秒,60秒冷却。

  与神圣骑士牺牲之手,戒律牧师痛苦压制同为治疗职业的单体减伤技能,效果弱但CD短,通常给坦克或者需要减伤的队友。

  如果你们坦克没有安排你对他施放树皮的习惯,那么什么时候给坦克树皮需要由你自己来判断。

  强化铁木树皮的20%加成效果对所有持续性法术都有效,包括宁静和野性蘑菇,锦上添花。

  不占用GCD,没有蓝耗,与树皮术同时对自己使用,可以提供36%的减伤效果,紧急情况下可以作为组合自保技能。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树皮术:瞬发,提供自身20%减伤,持续12秒,60秒冷却。

  给你提高20%的减伤效果,不占用GCD,简单粗暴的自保技能,在你即将受到大量伤害的时候开启。

  树皮术雕文可以让恢复德开启树皮后5秒内免疫打断,虽然是PVP向雕文但是特殊情况下可能会有用。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复生:瞬发,复活目标,可以在战斗中使用,10分钟冷却。

  俗称战斗复活,现在它是一个充能技能,在不同人数规模的BOSS战中有不同的充能时间,属于团队资源而非个人资源。

  BOSS战中战复将不会有冷却时间,当战复目标起来之后才开始消耗技能层数。

  由于德鲁伊的战复无任何消耗且瞬发,因此德鲁伊往往是团队中的最佳战复职业。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狂奔怒吼:瞬发,使10码内队友提高60%移动速度,并且解除一切限制移动的效果,持续8秒,2分钟冷却。

  德鲁伊独有的群体机动技能,在BOSS战中这个技能的战术意义极为重要,使用后强制切换成熊形态。

  请务必搭配狂奔怒吼雕文一起使用,请务必搭配狂奔怒吼雕文一起使用。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两次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自然之愈:5056蓝耗,瞬发,移除所有魔法、诅咒和中毒效果。8秒冷却。

  恢复德鲁伊版的驱散技能,和其他治疗的驱散技能效果完全一样。如果未成功驱散掉负面效果,它不会进入CD状态。

  驱散非常耗蓝,因此不要和其他治疗驱散重复了。其他没啥要特别注意的。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愤怒:无蓝耗,2秒施法,对目标造成140%法术强度的伤害。

  之所以把它列出来,是因为它与塞纳留斯梦境有关。

  曾经开启野性之心之后读愤怒可以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甚至在野心持续的那45秒内输出堪比一个DPS,在M屠夫战有着优异的表现。后来6.1恢复德野性之心的输出能力被砍,此玩法已经成为历史。

  被动技能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自然学家:通过任何渠道获得的急速属性额外提高5%,还会使你的法术与技能伤害提高15%。

  技能说明里没写出来,实际还有提高你所有技能10%治疗量的效果,用以划分恢复专精于其他三系的基础值。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生命之种:治疗之触,愈合,迅捷治愈暴击会在目标身上产生一颗生命之种,受到下次攻击时绽放,治疗目标相当于初始治疗量的50%,持续15秒。

  机制不太优秀,大多数副本AOE法术都不会触发生命之种,几乎只有坦克才能稳定触发生命之种避免浪费。

  连续暴击可以累积生命之种治疗量并且刷新持续时间,15秒结束后没触发即消失,这点比较令人失望。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清晰预兆:生命绽放的持续治疗效果有4%的几率让你进入节能施法状态,使下一个愈合不消耗法力值。

  恢复德几乎唯一的常规续航手段,比较看脸触发概率,4T18双目标绽放并不会提高它的触发概率。

  节能施法持续15秒,因此可以不必触发了就立刻用出去,容错率不错,但是长时间不用有可能造成小浪费。洞察秋毫天赋下几乎是触发了就要立刻开始读愈合的。

  天赋

  Level 15 机动天赋——这一层天赋以给恢复德提供移动速度或位移能力为主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豹之迅捷:被动,移动速度提高15%。

  难易度:低

  推荐级别:一般

  被动加速,可以和披风附魔加速效果以及装备第三属性加速效果叠加,懒人天赋,在副本里不能救命,如果你用不惯野性位移,或者不知道野性位移的使用时机,可以用它。

  野性位移:瞬发,将德鲁伊传送至前方最多20码处,激活猎豹形态,并在4秒内提高50%的移动速度。30秒CD。

  难易度:中

  推荐级别:强烈推荐

  俗称猫闪,是奶德作为一个高机动性治疗者的核心天赋,在地狱火堡垒中有大量需要跑位的地方可以用到他。同时他可以穿越地上一些技能不受伤害,让你快速回到安全地带。

  使用后会自动激活猫形态,使用任意人形态技能即可回到人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