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AD_AD|时间:2015-07-05 18: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地狱火堡垒英雄模式6号BOSS血魔的简易心得攻略

摘要:这个BOSS治疗和DPS压力都很大,非常考验个人意识和操作,整场战斗节奏很快,请注意力保持高度集中,不要发呆,P1不要老想着打BOSS,速度转火和跑位。不躲技能和处理点名的情况下,请你就站在原地木桩输出和治疗,不要“多动症”从而影响他人。

  15人团,(2T,4治疗,9DPS),灭了2个半小时才过,打了七次转阶段,P1-P2-P1-P2-P1-P2-P1,战斗时间9分30秒。(P1:BOSS能量条100-0转P2) 站位图:

(过BOSS截图)

  T就站在BOSS面前正中间拉BOSS,(这样大怪不管刷在左边还是右边都方便嘲讽,免得超出距离),P1阶段,DPS和治疗全程保持5码分散站位,免得互炸。

  战斗注意点:

  1:P1阶段,全程时刻保持5码分散,避免互炸,给奶妈增加压力。三人点名连线不要发呆,速度集合救人。被点名放水及时跑到边缘,最好站在上一个水的边缘放(不建议开个体减伤,强行在倒数快结束时,把水和上一个水池重合放,容易猝死),最大化利用场地,免得后面地方不够用。躲好地上紫圈。

  2:转火小怪一定要快,P1重点仍然是先小怪后BOSS,和死眼同理,小怪清的越慢压力越大,小怪优先级,血缚精华(德莱尼女 ) — 血缚之魂(大怪)— 血缚构造体(食尸鬼),远程优先打血缚精华,近战打完血缚之魂可以帮忙打构造体。风筝构造体的DPS别让构造体穿人群。

  3:内场注意, 地上也会有紫色的血池,不要踩,40秒的时间到,记得出来,不要死在里面。如果有T进内场,内场有大怪,DPS优先帮T把大怪打到70%,再去打自己负责的怪,治疗可以在40秒内刷满3个左右的血缚精华。

  4:内场大怪70%血量出外场时,内场T有麦最好提醒下外场 T 注意立即嘲讽接怪,避免外场 T 没注意,导致大怪出外场短时间没人拉,打死治疗/DPS。

  5:当多个治疗同时进入内场,导致外场压力巨大的时候,内场剩余时间最少的治疗请立刻出外场帮忙

  6:外场大怪,近战组记得打断好大怪的狂野怒吼,DEBUFF高了,两个T沟通好记得换T。

  7:P1转P2,先清掉剩余的小怪再集合,如果还有构造体,速度转火掉构造体,被构造体点名的人进人群发呆导致炸全团(全团基本秒杀),请把构造体带出人群打掉,再回人群。(见地下城手册 - 血缚构造体 - 生命渴望)。2个T注意一左一右撞好球,别让球靠近大团。

  8:RL分好P2阶段的减伤和抬血技能,组人时尽量多的组有团队减伤技能的职业,保证能覆盖整个P2阶段。 P2一结束,全团立马分散,保证5码分散站位,避免互炸。

  9:这个BOSS治疗压力很大,续航不够可以多带回蓝装备,可吃加精神的食物和合剂,法力药水。所有人还可以吃个符文,50点属性加成。

  10:嗜血可以在第一次P2或最后一次P2开,最后RUSH阶段,BOSS血量剩余不多,被点名的内场组可以直接出外场RUSH BOSS。

  这个BOSS治疗和DPS压力都很大,非常考验个人意识和操作,整场战斗节奏很快,请注意力保持高度集中,不要发呆,P1不要老想着打BOSS,速度转火和跑位。不躲技能和处理点名的情况下,请你就站在原地木桩输出和治疗,不要“多动症”从而影响他人。


相关报道:玩家有爱整理:地狱火堡垒英雄模式小怪攻略指南 2015-07-05 18:34:38
          断风贤谈魔兽:地狱火堡垒的装等硬件要求过高 2015-07-02 16:37:59
          魔兽6.2死亡骑士:地狱火堡垒H暴君DKT心得分享 2015-07-01 15:33:56
          魔兽6.2英雄地狱火堡垒:基尔罗格心得及站位图 2015-07-01 12:46:1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10号 祖霍拉克 2015-07-01 12:27:12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最终BOSS阿克蒙德 2015-06-30 17:08:27
          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简单攻略 2015-06-30 16:11:52
          魔兽6.2蓝推:地狱火堡垒小怪掉落装备个人拾取 2015-06-26 15:08: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