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蓝贴|时间:2015-07-03 15: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贴:飞行系统暂缓开放由于铺垫还未做好

摘要:开放飞行其实和开水龙头一样简单,但是你们怕开放飞行会让玩家一天就把塔纳安玩厌了。很多人都对我们保有这种误解,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无意在设计上隐瞒什么,也不能从中获得什么好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在设计上让我们求同存异。

  飞行补丁更新问题

  Q:开放飞行其实和开水龙头一样简单,但是你们怕开放飞行会让玩家一天就把塔纳安玩厌了。

  A:很多人都对我们保有这种误解,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无意在设计上隐瞒什么,也不能从中获得什么好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在设计上让我们求同存异。

  Q:比如血精灵和德莱尼地图,当年燃烧远征开放飞行后这些地区建筑顶部都是没做好的,所以也不能飞。德拉诺里所有建筑模型都是完整的,用艾维娜之羽就看得到。虽然不是正常飞行,但可以看出模型都做好了。显然这地区也不是什么编码问题不能飞。

  A:然而这并不能说明飞行后就不会出bug,也不意味着没有空气墙的存在。玩家用艾维娜之羽做了不少奇事。即便德拉诺不像经典旧世那样完全以2D基础来设计,但随意的飞行和拉远镜头看风景是两码事。

  此前,我们也不知道德拉诺究竟会不会开放飞行,也就是说,并不是每一处设计从一开始就是按照会开飞行这一思路进行开发的。魔兽世界的编程量很大,肉眼看不见的位置更多。有很多位置需要修改,然后才能让玩家无拘无束地自由飞翔。

  因此,在我们"拉开镜头"前,要解决这些bug,不然就会导致各种问题。总而言之,这不仅仅是简单的开关问题。

  Q:我猜,让解锁飞行成为账号解锁,让90+的角色都能飞也是飞行解锁延后的原因吧?

  A:是的。这不仅是环境问题,它还会牵涉到许多机制,我们也要保证解锁飞行的账号下其他角色也能正常飞行。

  要塞技能

  A:数据库里老练船员这个技能在测试服里进行过测试,然而并没有随6.2一起开放。

  Q:那有办法反制"专家舰长"么。

  A:有的,各种能够提高成功率的舰只(长时间任务就用亡灵船员,人类船员,熊猫人船员),或者在有空中压制的时候出航,或者搭配各种舰只。

  海军任务改动

  Q:我们并没有削弱建筑效果,其效率没有变化。我们削弱了海军任务时间,提高了奖励。

  A:反正,对于船坞来说都是好消息。

  Q:结果加急任务指令反而让任务完成时间变长了?1小时前我用了几个指令,结果任务时长增加了5-18个小时。

  A:对于在线修正前浪费加急任务指令的玩家,如果道具没有正常让你的任务立刻完成,请联系我们的客户支持来回收道具。

  Q:修正似乎不影响进行中的任务,我的船这3天都回不来了。

  A:这个我们就真的无能为力了,抱歉。不过进行中的任务获得的水晶和金币奖励应该会提升。

  Q:怎么联系客服啊?电话?游戏内支持?

  A:是的,游戏内打开支持,告诉GM你的加急任务指令今天的在线修正时没有正常生效,社区经理让你找他为你恢复道具。

  Q:好吧,其实主要还是浪费时间了,即便道具立刻退回,浪费的时间也没了,这个bug还是让船要开2-3天。

  A:客服告诉我无法重置任务时间,不过拿到道具后也能给下一次任务使用,依然可以节省时间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