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soyu|时间:2015-06-14 07:23: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6.2蓝贴:解禁飞行是希望全力做到最好

摘要:解禁飞行并非意味着遵循民主原则,解禁飞行是因为我们希望全力以赴将游戏做到最好,并不意味着我们设计游戏要遵循民主原则。

魔兽世界6.2补丁前瞻

时光徽章走势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声望介绍 专业技能

  此次蓝贴问答,设计师们专门就解禁飞行的情况进行了一些澄清以及说明。

  飞行

  A:对于这样一个被无数人无比珍视的世界,我们的每一个行动必须三思而行。我们重视玩家的反馈,并全力以赴地将游戏做到最好。在同玩家谈论时,我们对事物的看法有时也会发生改变。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设计游戏就要遵循民主原则,而非我们的专业素养和分工协作。那么,最后感性地说一句……

  "进步肯定伴随着改变,思想不变任何都不会变"。

  Q:那么,意思就是,因为你们无法改变玩家习惯飞行的想法,所以改变了你们自己以地面战斗为核心的思路?飞行会把这游戏一毁到底的。谢了啊。

  A:这么多年以来,网络上一直有一些专业的解读者紧抓着我不放,我感到这是一份令人莫名的荣誉,这些解读者将普通的英语换成了其他文字,信息量更多的文字。

  因此,每当我看到"那么,意思就是……"的时候——我已经见过无数这样的话了——我的第一想法就是——"我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不然我会说别的意思"。

  Q:论坛不等于玩家社区,700万人玩魔兽,但是上美服论坛/友站,甚至听说飞行争论的人却并不多。对于这部分不上论坛/不看友站的人对飞行可能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只是没有说而已。

  A:你说的太好了!我们的对玩家的倾听和讨论远远不限于论坛,友站及公众媒体。

  Q:我觉得这是开发者赶在周6开发者问答前的声东击西之计。

  A:不尽然。我们想在开发者问答前搞定这一决定,因为很多玩家都会对此有所期待。

  Q:不尽然是怎么个说法?感觉好像是你们在做正统商业沟通时被迫写下这些博文的。

  A:我们希望能不断寻找到新的好思路,然而经常又不尽人意。标题方面我们也会详加斟酌。最初我们很想告诉玩家,我们自己也不知道最终决定 - 我们既在公开场合讨论,也会在内部讨论。我们希望大家能及时知晓,但显然在这一路上我们用掉了太久,让玩家不知所措。

  这对我们来说亦是教训。证明了我们也是会犯错的。

  Q:那么6.2几开飞?谁知道?

  除非我们坚决要求,否则肯定不会取消禁飞。因此我们只有在坚决要求时才能真的让暴雪将此做进补丁。暴雪可以一拖再拖,直到让玩家续费为止。

  A:实际上,我认为因此推迟6.2上线日期对谁都没有好处。制作,测试,更新补丁,这次的改动对测试服开发周期影响甚大。说更广泛点,在这样一个开发流程纵横复杂的世界,设计上的如此改动不能轻易实现。

  无论你觉得有关无关,有意无意。我们都会向玩家解释我们改变决定的原因,还有如何实装这一改动,会对所有玩家开诚布公。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