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y876|时间:2015-07-02 15: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H阿克防骑心得:4T18可将核心免伤转移至飞盾

摘要:防骑在6.1的低谷之后,在6.2的地狱火堡垒中由于阿克的饰品,防骑又似乎开始慢慢走出低谷。不过在T18的情况下防骑的核心免伤将转移到飞盾上;2T18的效果可以看到我发出的阿克战斗中的比例。

1

  防骑在6.1的低谷之后,在6.2的地狱火堡垒中由于阿克的饰品,防骑又似乎开始慢慢走出低谷。不过在T18的情况下防骑的核心免伤将转移到飞盾上;2T18的效果可以看到我发出的阿克战斗中的比例。

  属性选择也走回急速,最后一层的天赋选择也变的更加灵活。

  T18特效:

  2件:当你施放复仇者之盾时,获得一个吸收量为1.5%最大生命值的护盾,持续10秒。

  4件:你的复仇者之盾在使用时有50%的几率立即重置冷却时间。

  减伤覆盖率:

  [圣洁护盾] 3,320,472 (27.1%)

  [洞察圣印] 1,883,751 (15.4%)

  [神圣之盾] 1,619,991 (13.2%)

  [复仇者的缓刑] 1,581,328 (12.9%)2T18特效

  [怜悯治疗] 1,177,587 (9.6%)

  [荣耀圣令] 1,079,245 (8.8%)

  [闪耀守护者] 577,429 (4.7%)

  天赋

  这次战斗中天赋:圣光之速、制裁之拳、圣洁护盾、不败之魂、影帝、处决、神圣之盾。

  当然最后一层天赋选择强化圣印,应该在dps和生存上也会有很好的表现。

  H阿克在战斗流程主要分为3个阶段:

  P1

  P1阶段根据DPS不同,有可能会不出第二次 [烈焰滔天],如果团队不出第二个 [烈焰滔天],则在第一次 [烈焰滔天]后带到第二个位置等待进入P2,根据亵渎位置微调boss。

  我们是选择停手等待第二个 [烈焰滔天],并且击杀第二个召亡者后将boss打进P2。

  BOSS血量低于85.5%(阿克获得亵渎技能)。

  这个阶段T需要完成以下2点:

  1.在魔火或者亵渎后将boss带到下一个点,千万不要让远程组被魔火亵渎前后夹击。

  2.换T后尽量吃到光球,如果没有吃到光球,就需要提供减伤。(小tips:无敌有效,召亡者不会转换目标,可以消除debuff,免疫dot伤害)

  P2: BOSS血量低于70%

  进入这个阶段后 Boss获得 [枷锁酷刑] [精炼混乱]。

  当这个阶段,T第一时间拉开boss,使boss远离上一滩魔火(大约15码左右),让远程组可以在boss背后处理精炼混乱。枷锁的话可以合理的利用烟雾弹来减少数量,这个可以让战斗简单化。

  BOSS低于55%时候,boss会开始召唤小怪。

  对于T而言,Boss当前T注意拉住大恶魔,大恶魔可以晕(神圣愤怒、制裁), [阿古斯之心] 需要打断,这是顺手的事情。全团还是第一优先级依然是召亡者。 注意躲开狗狗的AOE范围。

  P3: BOSS血量低于40%

  这里开始可以说战斗进入关键点:

  我们选择WST一直负责进场,而防骑在外场。内场T每次出场后注意嘲讽boss,前3次进场击杀,第四次进场是单T进入,外场进入RUSH。

  外场T:每次内场T进入后,注意带BOSS位置让BOSS和黑洞位置有一段距离,可以让LR减速,其他职业转火暗影魔。 如果不行被暗影魔撞到可以考虑无敌秒取消来消除,无敌CD就通知队友给单体减伤。

  和队友分散好,千万不要 [恶魔反蚀]误伤,这是非常容易灭团的。

  BOSS尽量带在中场附近,除非发生中场位置离开某个黑洞很近,再带到一侧。一般2次放逐后boss就会进入最后阶段。

  boss进入25%,这意味着boss进入最后阶段

  这个阶段进入后等第二次放逐队友出场后,开启嗜血。

  当第一次火雨下来后,一个LR一个近战当前T 一人一只,当然如果近战有DK那么可以选择DK拉开,快速击杀3个地狱火,随后打boss,这个阶段中可以考虑不拉断锁链。

  一共需要经历2次地狱火阶段,在第三次地狱火前打死阿克,不然就可以跑尸体再来了=、=。

  结语

  希望大家都能够快快打死阿克拯救艾泽拉斯~\()/~啦啦啦。

  本人英雄榜[血色十字军/幻想尐潴/simple]。

  最后打个小广告:[电信一区][血色十字军][部落Aegis][地狱火堡垒13/13H],诚招精英玩家!谢谢大家^_^。


相关报道:魔兽6.2死亡骑士:地狱火堡垒H暴君DKT心得分享 2015-07-01 15:33:56
          地狱火堡垒三BOSS出现BUG 猎人再次被上标记 2015-07-01 14:23:57
          魔兽6.2英雄地狱火堡垒:基尔罗格心得及站位图 2015-07-01 12:46:1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规避玛诺洛斯 P4巨力冲击 2015-07-01 12:38:5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10号 祖霍拉克 2015-07-01 12:27:12
          魔兽6.2地狱火堡垒视频:H祖霍拉克 鸟德视角 2015-06-30 17:59:19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最终BOSS阿克蒙德 2015-06-30 17:08:27
          6.2H地狱火堡垒盗贼攻略:死亡标记为VIP天赋 2015-06-30 16:57: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