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05-06 13: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玩家盘点:小身材大智慧!聪明的侏儒们

摘要:为你关上一扇门,自然给你打开一扇窗!魔兽世界中的侏儒就是这样,尽管个头矮小,但头脑特别发达,何况天生还多5%的智力呢!回顾魔兽历史,从来不乏聪慧有名的侏儒,尽管生性低调,依旧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常言道:上帝对人都是很公平的!

  为你关上一扇门,自然给你打开一扇窗!魔兽世界中的侏儒就是这样,尽管个头矮小,但头脑特别发达,何况天生还多5%的智力呢!回顾魔兽历史,从来不乏聪慧有名的侏儒,尽管生性低调,依旧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此,我们不妨盘点魔兽世界历史上那些有名的侏儒吧!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

  第一位即是家喻户晓的人物——米尔豪斯法力风暴!TBC版本,玩家在禁魔监狱中第一次拯救了这个侏儒法师!但其没有知恩图报,反倒CTM版本皈依了暮光教派,最终在巨石之核副本中被虫子撞飞!但其没死,MOP版本又成了搏击俱乐部中的小BOSS,如今的WOD版本又变成了要塞中的追随者!回顾其经历,到底给玩家留下诸多深刻的印象!

  金迪火花

  第二位乃是小说中的人物——金迪火花!看过《战争之潮》的玩家都会知晓,她最终死于塞拉摩,原是吉安娜的徒弟,其父亲便是达拉然的点灯者——温德尔火花。小萝莉的造型,马尾羊角辫,活泼可爱的性格,也给过吉安娜不少帮助。当然,也许是暴雪的无情设计,玩家没有在游戏中见到她,她最终却被脑残吼的炸弹炸死!

  麻风侏儒

  诺曼瑞根的麻风侏儒也给玩家深刻的印象,实验的失败,受到射线的照射最终变异,变成了纯绿色的皮肤,还有传染的危险哦!炉石传说中,同样是1星角色,死了之后变会爆炸!游戏中的不少道具都喜欢模仿麻风侏儒,像复活节的魔杖,可以把队友变成这个样子哦!

  机械师瑟玛普拉格

  诺曼瑞根的最终BOSS机械师瑟玛普拉格也是一位有名的侏儒,论智商他绝不逊色于侏儒首领大工匠梅卡托克!无奈沉迷于实验和欲望,最终堕落,整日躲在诺曼瑞根的最下层,开着那架高科技的机器人!最终的命运是被玩家一次次屠杀!

  大工匠梅卡托克

  侏儒首领大工匠梅卡托克算是种族中最厉害的一位了吧,铁炉堡与暴风城的地底矿道就是他主持修建的!他带领一族参加过地狱燃烧军团的入侵,最终因诺曼瑞根内乱落难到铁炉堡,受过矮人的帮助,它如今呆在铁炉堡的矿道入口处!大大的眼镜,高科技的盾牌,还有手中的扳手,都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克罗米

  最后一位不是侏儒种族,但却有着侏儒的外表,它就是一条青铜龙——克罗米!其性别我们还不揭晓,但其凡人形态却是萌萌哒的小萝莉!洁白的衣服,手拿文明法杖,几大版本都给过玩家不少的帮助。第一次见到它是在西瘟疫之地,算是黑龙MM开门任务的重要一步了吧。WLK版本的龙眠神殿,CTM版本的时光之穴,MOP版本的锦绣谷闻道之座,还有最终的白虎寺审判,都有它出现的身影!想必这一次的WOD版本依旧离不开它的脚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