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05-05 10: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盘点:踏遍魔兽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摘要:霜火岭霜火交融,影月谷暗色清香,期待中,德拉诺大刀迎来,6.2版本即将临近,单言一幅幅梦境般的画面,想必足以吸引广大玩家的眼球!的确,十年来,风景优美自乃魔兽世界的一大特色!

  霜火岭霜火交融,影月谷暗色清香,期待中,德拉诺大刀迎来,6.2版本即将临近,单言一幅幅梦境般的画面,想必足以吸引广大玩家的眼球!的确,十年来,风景优美自乃魔兽世界的一大特色!

  3DMMORPG 的鼻祖,画面画质十分清晰仿真,回想第一次踏入艾泽拉斯的感觉,如同身临其境,置身于梦幻般的世界中。早在地球时代,诸多地图天空中不时下起阵阵细雨,无论“多少楼台烟雨中”般的荆棘谷,而或“涵虚混太清”般的雨林菲拉斯,大可把效果调到最高,雨中的艾泽拉斯真的好美!

风景这边独好!漫谈魔兽世界形形色色的风景

  不仅是雨,银装素裹的风暴峭壁,飘雪山巅的丹莫罗,巨人游荡的冬泉谷,自有茫茫大雪的笼罩,走在其中,身后不禁留下一串串清晰的脚印,但雪花毫不炫耀,霎时埋没不同种族不一样的脚印……

  TBC 开放,燃烧的远征第一帘尽是火山遍及的地狱火半岛,扭曲的虚空,蒸发的火焰,狭长的裂谷,半空飘荡的小岛,加之联盟部落玩家尸横遍野般阵阵厮杀,回忆第一次来到外域的那一刻,不知曾是何种感觉?纳格兰红尘作伴,广阔的草原,飞天的瀑布;刀锋山刀锋般的山尖;虚空风暴七彩靓丽的夜空……

风景这边独好!漫谈魔兽世界形形色色的风景

  无论常年积雪的诺森德,天翻地覆的大灾变,中国风的潘达利亚……过往的一幕幕,一切都在玩家的记忆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魔兽世界固然已是十年前的网游,或许不如当年,或许诸多玩家早已AFK多时,但魔兽留给玩家的印象终究是无可比拟的,至少一幅幅梦幻般的风景,潜移默化的影响着玩家的心情!

  每每版本更新,魔兽的画质也在不断提高,但不得不说暴雪的技术固然强大,对配置的要求不是很高,优化的非常好,一般的电脑玩魔兽向来不会有卡卡的感觉。十年来,有多少所谓的“魔兽杀手”现身,每每结果众目睽睽,往往都是昙花一现。当然,魔兽的风景仅仅只是辉煌的一部分,但作为吸引玩家的第一印象,此点不得不让人佩服!

  TBC开放飞行系统,天空中的仰望,好似自己能飞;WOD版本的道具,骑龙、开坦克,都是蛮有意思的体验;CTM的瓦斯琪尔,恐怖的水底世界,越是恐惧,越是逼真;潘达利亚的东方元素,到底樱花多些还是僧侣更多?尽管德拉诺取消了飞行,但奔跑的世界里显然更为风景迷人,聆听霜火岭的战鼓,感受影月谷的清香,战斗在阿什兰的战场,等待与地狱咆哮全家的挑战!

风景这边独好!漫谈魔兽世界形形色色的风景

  回望里,真要说魔兽哪些风景最美,答案恐怕难以给出,太多的风景让人着迷,尽是玩家休闲时游荡的地方,也是怀旧的地方!不禁云:踏遍魔兽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