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水晶猎Crystalolx|时间:2014-12-15 15: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PVP:2430达成!兽王猎牧师2V2暴力打法

摘要:魔兽6.0德拉诺之王竞技场,2430达成!兽王猎牧师2V2暴力打法,可以用以参考。

魔兽世界5.3猎人攻略

  最近娱乐了下22猎牧, 当前版本猎人22还是有不错的表现兽王和生存 都可以一战,本人更喜欢兽王一分钟一次的稳定爆发,配合牧师的进攻对方很容易猝死。

  兽王22天赋

  第一层 迅疾如风

  第二层 束缚射击/胁迫(看队伍情况)

  第三层 灵魂链接

  第四层 狩猎刺激

  第五层 夺命黑鸦

  第六层 弹幕射击

  第七层 适者生存

  雕文:爆炸自由/灵魂链接 解放 宠物:魔暴龙 (致死)

  首先想打好22 也许个人能力不能太弱 因为22是最接近插旗的JJC~

  总体思路

  既然选择了 兽王打JJC 那么就要将暴力进行到底 所以配装上我选择了带双饰品 虽然不是人类但是能提升还多DPS,对付单DPS带奶队伍,那2分钟的一个章作用并不是很大~(谁叫我不是人类呢···)

  还有我为什么选择魔暴龙 而不是灵魂兽,因为魔暴龙的致死对于现在来说非常重要,那灵魂兽的 那点治疗量,如果不是插旗非常不够看,不如全程致死 给对方最大的压力。

  我们基本都是靠吃带奶队伍上来的,所以 无论ZS/WS/DK/YD/DZ/CJQ/咕咕,单DPS必须要达到很高的胜率,这样不至于就算输 各种的凶残双DPS 例如YD+DK CJQ+DK YD+CJQ 双冰 非常的头疼。

  就算做好了 完美的控制 爆炸 自由 也很难让牧师顶过30秒的爆发,也许有时候还是可以的,所以我着重说下具体 如何稳吃单DPS队伍。

  战士+奶D/奶S/戒律牧

  无论防战还是武器 一般来说基本都是追着我方牧师来打,如果追我……那基本就是更没胜算了。我是选择起手 直接红人乌鸦开饰品直接爆发战士 让牧师暗影魔跟随我爆发 因为兽王1分钟1次的稳定爆发。

  配合牧师的进攻很有效,如果对方是带戒律牧 记得起手的盾一定要区掉在打 否则吸收十几W 你的进攻根本无效,对方打牧师,要看情况给自由 牺牲,爆炸陷阱不要乱用 因为兽王30秒。

  一次的爆炸用来拉距离很有限 ,在牧师拉开距离被冲锋的时候用是最好的。 在说下控制 陷阱一定要看时机丢 在靠近治疗或者治疗站位比较不好时候丢基本很准,如果意图太过明显切距离不好基本是中不了。

  其实兽王并没有生存的强控,那么核心思想就是 高伤害 双饰品1分一次的爆发 加上我那 玩暗牧出身的队友····特别喜欢打伤害 甚至每场伤害都有我的一半不到的样子,基本都是强压死。

  注意要点:

  1.魔暴龙的致死 最好绑定奥射宏 全程保持 有时候自动释放会卡CD。

  2.控制链 无非就是8秒冻+恐+沉默 可以让牧师出原地恐。

  3.带戒律 区好盾,带小D看情况驱花(要爆发时候),站位一定要注意别被恐 看牧师过来就后跳闪开,做框体宏 打断SM的妖。

  总体来说难度并不大,胜率很高。

  DK+奶D/戒律牧

  这个版本其实单DK带奶的作用 并不如上个版本对我方治疗的压力大。天鬼的伤害并不高, 我选择出的网 无论打自己还是打我方治疗 都可以有效的控制对方的BB,就算是打人 也能控至少3秒,而BB稳8秒。

  DK来说相对腿短,在兽王的 高爆发下 加上魔暴龙致死,在控制 防守到位的情况下 摸LR还是MS 基本都摸不上不怎么掉血。无非就是耗疲劳的队伍,也是区盾 牧师协助爆发,到后期控制 加1分一次的爆发。

  足以压制DK,加上魔暴龙的致死 斩杀带走。

  注意要点:

  1.网和爆炸要用好,控制力很强,本身DK近身技能少。

  目前碰到DK带奶2300 2400队伍 没输过一次 胜率在100%。

  WS+戒律牧

  基本和战士类似,这版本WS杀奶能力削弱很多,我选择出束缚,可以晕白虎 和有时候靠近的双晕对方+爆炸,一样起手全开打出压力,出业报后第二波爆发带走。碰到的队伍不多 就一个2200的风牧。

  注意要点:

  1.打牧师时候 王八拳 时候给爆炸,开白虎爆发给牺牲,自由。 现在戒律牧盾反伤害很高配合进攻 WS压力很大。

  没什么难点。

  YD+奶Q/戒律牧

  重点说下 现在的野骑 野牧 整体感觉 并不像上版本那么恶心,反而觉得YD脆了不少,在驱散好盾,1分稳定爆发 和高伤害前提下 YD也扛不住,注意化身一波如果是打你自由爆炸,后跳规避,看情况威慑。

  没化身 后平时的伤害根本不够看 硬打就可以,没错 说了那么多 伤害就是伤害 一个字 就是“干”驱好回春 和盾,记住每次爆发时候留陷阱,红人+乌鸦+饰品 晕 弹幕配合牧师的暗影魔。

  +BIU 很恐怖的伤害,几波下来 YD就扛不住了。

  注意要点:

  1.每次化身规避好伤害 该跑跑,尽量打断小D的吹风,必要时候让牧师配合你使劲输出,没爆发,没下半血,没必要加血。

  同样胜率很高,2300 2400的 YD 带奶 胜率在100%。

  CJQ+戒律牧

  同样打法 大同小异,驱散BUFF,爆发伤害就可以,注意复仇之怒 要规避柱子,尽量给治疗减少压力,耗疲劳的队伍,如果控制链做好,一会就结束了,控制别太明显 CJQ可以丢牺牲破冻,让牧师辅助爆发。

  就碰到过一次 赢。

  咕咕+戒律牧

  这恶心队伍 碰到过2次 一次输,第二次赢, 千万不要打咕咕,发现就算勤驱散BUFF,到最后疲劳 咕咕还是不怎么掉血 很能加,第二次 全程追着牧师打 ,绕柱子,各种断小D 旋风 赢了。

  没办法 这种队伍就 强压治疗 驱散牧师盾,其实牧师比 咕咕脆,而且 绕咕咕能断很多读条 记得框体打断吹风,就压牧师,绕柱子 兽王BB也会有伤害,追到就 全开晕爆发一波。

  注意要点:

  1.尽量打断小D的吹风,驱散盾 爆发牧师,必要时刻可以绕柱子,小D开超凡之盟 就是要爆发了,注意规避。

  非常能耗的队伍 碰到过2次,战绩1输1赢。

  在来说下 让猎牧头疼的 双DPS队伍,贼/法 野/法 双冰 CJQ/DK YD/DK。

  近战大多数打牧师,能保能跑尽量跑,控制好一个,带YD的打YD,打DK是打不死的 YD非常能加,尽量打YD会更有胜算。 对战贼法 出伪装雕文 别被先手, 压法师,起手先红人饰品,打法师,一定断到法师的羊。

  爆炸扔牧师脚下,第一波让牧师开技能,第二波在给牺牲,注意绕法师爆发, 最好是出治疗宠物雕文 让BB绕着去咬法师,压出法师冰箱 ,出冰箱第一时间乌鸦+牧师的沉默打一波伤害,能让法师在低温猝死,不过双DPS 依然难打 尤其双近战 简直是疯狗班的 打治疗,遇见这种我也没很好的办法 目前胜率不高。

  总结:

  打好22心态还是很重要,有时候连输 或者连赢 都别被影响,认真打好每一场,别小看任何对手,才是重要,作为暴力兽王 每一个GCD都非常重要,有句话叫最强大的进攻就是最完美的防守。

  所以一定要保持高输出,甚至有时候没控制到 对方也会压力非常大,我队的牧师协助进攻非常厉害,伤害很高 从截图能看出来 我们牧师的伤害和对方的相比~~哈哈。

  最后祝大家早日上分!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趣味PVP视频分享:世界上最快的猎人 2014-10-27 14:47:28
          魔兽世界6.0前夕:遗弓系列 猎人灵狐神技详解 2014-10-27 14:42:23
          快速入门:《德拉诺之王》魔兽猎人速成班视频 2014-10-24 10:30:00
          魔兽6.0攻略:猎人瞄准射击与触发性增益分析 2014-10-23 14:30:40
          魔兽6.0前夕:猎人宠物红色九头蛇的抓捕攻略 2014-10-23 14:21:57
          适应环境小心猎人!知己知彼分析猎人特点 2014-10-22 10:51:59
          锁甲灰白幻化欣赏:亡灵女猎人和她的蝎宠宝宝 2014-10-21 13:59: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