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汉娜西亚|时间:2015-11-25 10:35: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数据挖掘 5人副本及团本BOSS曝光

摘要:在军团再临的第一个版本中,将拥有9个5人本,2个团本:艾萨拉之眼,紫罗兰监狱,苏拉马地下墓穴,灵魂之喉,耐萨里奥之巢,黑鸦堡,黑心丛林,英灵殿,守望者地窟。

 在军团再临的第一个版本中,将拥有9个5人本,2个团本。

这9个5人本分别是:

  艾萨拉之眼,紫罗兰监狱,苏拉马地下墓穴,灵魂之喉,耐萨里奥之巢,黑鸦堡,黑心丛林,英灵殿,守望者地窟。

2个团本分别是:

  翡翠梦魇,苏拉马。

几个本的一些内容提示:

  紫罗兰监狱2.0将关押一批新的犯人,一共有8个BOSS(不出意外也会和老紫罗兰监狱一样 是随机挑选),其中就包括逗逼风暴的老婆(没错她是个BOSS),血公主瑟拉娜(ICC的血女王的女儿),脓脸,一个同样是ICC的普崔塞德教授的造物,脓肠和腐脸的兄弟,阿努贝赛特,一个在ICC被抓住的蛛魔领主。

  耐萨里奥之巢早已和耐萨里奥没有任何关系了,这里现在盘踞的是山岭牛头人的死敌——卓格巴尔。

  苏拉马地下墓穴是苏马拉团本的附属5人本,目前没有挖出太多信息,看起来这里和苏马拉一样也受到了燃烧军团的侵袭。

  英灵殿是驻扎在破碎群岛的维库人和守护者奥丁的驻地,这里的最终BOSS将是守护者奥丁。

  黑鸦堡,这里是上古之战时就存在的一个精灵堡垒,这些人大多都是死亡的上古之战时代的暗夜精灵,被古尔丹的邪恶力量所惊醒,他们仍然认为自己还处在上古之战的时代,为了守护自己的堡垒仍努力奋战。

  黑心丛林,这里似乎就是玛法里奥在破碎群岛的居住地,但是这里已经被原祖萨特哈维斯的力量所腐化,在副本最后你将面对哈维斯之影,只有击败他才能帮助玛法里奥从梦魇中醒来。

  守望者地窟,这里大家会见到一个老朋友,就是被古尔丹所诱惑叛变的前守望者——科达娜邪歌。

  艾萨拉之眼,这里的最后BOSS并不是艾萨拉本人,而是她的一个侍女,被她的奥术能量创造了一个类似水元素领主的特殊造物。

  灵魂之喉:这里盘踞着赫尔娅——奥丁的死敌,一个维库女巫转化的瓦格里(有关赫尔娅和奥丁的恩怨请参看狂暴战的神器相关介绍),她还复活了早在诺森德战死的伊米隆王做为她的手下,另外奥丁被困在英灵殿也是赫尔娅的原因。

  团本翡翠梦魇:目前确认的BOSS有熊神乌索尔、一条梦魇龙Nythendra、以及我们的老朋友翡翠梦魇四巨龙——伊森德雷,泰拉尔,艾莫莉丝和莱索恩(这次是4个一起上),从地下城手册上看,这次4巨龙的战斗类似于当初4DK的战斗,需要反复跑位以避免同一BOSS的印记叠加过高。

  团本苏拉马:信息很少,只有一个BOSS被确认——水晶巨蝎。

一些能确认的BOSS图

水晶巨蝎

女巫赫尔娅

伊米隆王

科达娜邪歌

奥丁

艾萨拉之怒(胸口就是那个艾萨拉的侍女)

哈维斯之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