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网易魔兽|时间:2015-11-20 13:25: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7.0战士神器背景故事:寻找人类起源?

摘要:魔兽7.0战士神器背景故事:寻找人类起源?每把神器都有自己的故事,今天让我们从职业的神器入手,结合官网的神器背景故事,回顾并展望一下过去以及今后我们会看到的故事。

寻找人类起源?魔兽军团再临战士神器背景故事

  随着各职业神器的公布,我们发现,军团再临原来不仅仅讲述的燃烧军团从破碎群岛入侵的故事,更借此机会重温了艾泽拉斯那些不为人知的历史。那么,今天让我们从职业的神器入手,结合官网的神器背景故事,回顾并展望一下过去以及今后我们会看到的故事。

武器 - 斯多姆卡,灭战者

  这把巨剑曾经属于首次一统人类各方势力并建立阿拉索国度的蛮族督军。 此人便是后来的索拉丁国王。他文韬武略,在结束巨魔战争的过程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后来,这把剑被带到了提瑞斯法地下的一处被遗忘的墓穴里,用以镇压一头克萨克西怪物,就系从历史上消失。逐渐被世人淡忘的斯多姆卡在数千年来,已经饱饮当地的暗影之力。

  那么首先,克萨克西究竟是什么怪物?为何会出现在提瑞斯法的地下墓穴里?索拉丁为何又要特意将这把剑带进这个墓穴?我们知道,提瑞斯法是提尔的安息之地,而索拉丁居然把斯多姆卡这把神器遗落在了这个墓穴里?如果这里不是发生了什么史诗般的大战,那么这样的剧情就有点太让人匪夷所思了。

寻找人类起源?魔兽军团再临战士神器背景故事

  也许,这座被遗忘的墓穴里也正是索拉丁的终点。在魔兽历史里,关于索拉丁的记载并不多,我们只知道他联合了人类部族,在巨魔战争中协助高等精灵击退了巨魔,使得高等精灵对索拉丁许下重诺。而在数千年后的第2次战争中,作为索拉丁唯一的后裔——安度因洛萨,让高等精灵兑现祖先许下的诺言,出兵协助人类联盟共同抵御兽人,才得以让人类保全自己的家园。在索拉丁的带领下,人类由相互割据的部落,联合形成了史上第一个具有规模的王国——阿拉索。提瑞斯法在当年很可能也是阿拉索王国的一个部分,因此,索拉丁很可能是带着自己心爱的佩剑,在这个神秘的墓穴中为了保护自己的人民而进行了自己人生中最后一场战斗。或者,这把神器的任务线会为我们揭晓一段人类的史诗。

  这是一段黎明中人类的历史,距离现在的魔兽时间已经过去了2800多年,只可惜,这段历史并没有留下多少记录,只有希尔布莱德和阿拉希高地之间的索拉丁之墙屹立不倒,见证着人类的崛起。

狂怒 - 瓦拉加尔之剑

  很久以前,泰坦守护者奥丁背叛并杀害了女巫赫尔娅,还将她的灵魂扭曲成了鬼魅般的瓦格里。 他为手下最强大的风暴熔铸瓦拉加尔打造了这套利剑,但是赫尔娅偷走武器,并注入了自己的一部分怒火。然后她将剑交给了自己的勇士,用以猎杀最伟大的英雄,并把他们的灵魂拽入冥狱深渊永世为奴。这套武器能够刺激持有者的心志,让他们的攻击变得迅猛无比,瞬间击溃敌人的防御,并且不露破绽,另对方无法反击。

寻找人类起源?魔兽军团再临战士神器背景故事

  显然,我们知道了,有一个名为奥丁的泰坦守护者,而且这个守护者并没有待在奥杜尔。而且,奥丁和女巫赫尔娅的故事在其他神器故事里也会出现,并作为维库人故事线出现在风暴峡湾。在这段描述中,最令人称奇的则是泰坦守护者同女巫赫尔娅之间的故事。本来,我们都以为洛肯是泰坦守护者的首脑,然而奥丁的出现似乎有意推翻这一点。而赫尔娅则有可能是第一个瓦格里,说不定,我们还能在军团再临里解开瓦格里的起源。为何奥丁要背叛赫尔娅,奥丁受到古神的腐蚀了吗?而我们又是如何得到这套利剑的呢?

寻找人类起源?魔兽军团再临战士神器背景故事

防护 - 大地守护者之鳞

  此盾坚不可摧,以遭到上古之神腐化之前的大地守护者,黑龙之王耐萨里奥的鳞片制成。 骁勇善战的维库国王马格纳•破冰者手持此盾冲锋陷阵,在敌众我寡的逆境中依然连战连胜。不过他最后因为仆人赫尔娅的背叛,而战死沙场。 此盾现在与马格纳国王合葬于风暴峡湾的列王之路。

寻找人类起源?魔兽军团再临战士神器背景故事

  赫尔娅和瓦格里再次出现。我们看到,瓦格里同维库人(奥丁的仆从)是敌对关系,这样的恩怨似乎可以追溯到奥丁同赫尔娅。大地守护者之鳞,终于是一个我们熟悉的角色,在死亡之翼还被成为耐萨里奥之时,在他还是泰坦任命的守护巨龙之时,而这也是11000年之久的事了。耐萨里奥的巢穴位于破碎群岛,想必这件神器也会出自那里,只是我们还不知道,为何维库人国王获得了这件神器。或许守护巨龙曾与泰坦守护者亲密合作过?我们知道,在守护巨龙还是始祖龙时获得过提尔的力量,也许在洛肯堕落后,守护巨龙曾与其他守护者一起试图解决奥杜尔的难题。

寻找人类起源?魔兽军团再临战士神器背景故事

  此外,这里还触及到了我们接下来要谈的其他职业神器,比如圣骑士的灰烬使者。我们知道,在很久以前,提尔曾来到过今天称之为东部王国的土地上。那么,他是在古卡利姆多分裂前来的呢,还是之后来的?我们知道人类最早的王国成立于2800年前,那么提尔是为了找寻人类文明而来吗?他在古代人类间的部族战争中又起到了什么样的角色?

  • 最后是关于克萨克西的几点猜测:
  • 1. 克苏恩的仆从(可以从克萨克西这一名字上推断)出现在了东部王国,也许是为了寻找埋藏在提瑞斯法地下的什么神器,可以解放克苏恩。
  • 2. 也许克萨克西是某个古神的强大仆从,或者是另外一个古神
  • 3. 也许是无面者(The Faceless One)的真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