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伊利丹Edita|时间:2015-10-09 16:27: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2牧师:暗牧H地狱火堡垒BIS表WCL优秀天赋选择

摘要:魔兽6.2暗牧,H地狱火堡垒BIS表 WCL优秀天赋选择。本文介绍了暗牧的吉兆与透彻之力天赋在H地狱火堡垒难度下的BIS表,以及WCL上前十暗牧天赋的选择。

H配装

  本来就是俩天赋,想打高还是要毛两套装备。我暗牧每周就打不到一轮H也快捡齐智力散件了

吉兆

部位 装备名称
主手 艾瑞达战锤 
副手 专业制作:暴击急速
头盔 虔敬风帽
项链 专业制作:暴击急速
肩膀 虔敬护肩
披风 专业制作:暴击急速
胸甲 虔敬法袍
手腕 专业制作:暴击急速
手套 虔敬裹手
腰带 狂乱恶意腰带
裤子 钢铁召唤者的护腿
猩红刀跟舞鞋
戒指1 橙戒
戒指2 逆臣印戒
饰品1 赛泰的永恒凝视
饰品2 钢铁掠夺者活塞

  M毕业配装,当然副手换血魔,项链换3号,披风1号,护腕换暴君的。

  其实对吉兆来说爆击比智力重要,715爆击制造件和730属性不理想的散件相差非常小。

  副手制造不算进督军监制,因此可以制造4件,顺便说Viklund大师全身史诗,依然拿着705的制造副手。

透彻

部位 装备名称
武器 阿古斯赦令之杖
头盔 恶魔王子的冠冕
项链 专业制作:急速精通
肩膀 虔敬护肩
披风 丑恶同盟斗篷
胸甲 虔敬法袍
手腕 专业制作:急速精通
手套 虔敬裹手
腰带 阿古斯魔扣腰带
裤子 虔敬护腿
猩红刀跟舞鞋
戒指1 橙戒
戒指2 专业制作:急速精通
饰品1 斥战祷言
饰品2 亵渎影月徽记

  M毕业配装,项链换祖霍拉克,护腕和戒指用暴君。透彻的毛装难度显然要高一些。不过非常开心的是透彻与吉兆的武器,项链,披风,戒指都不一样,不用纠结附魔啦!

H难度WCL暗牧前10天赋选择

  H1:吉兆、狂乱,狂灼第一的肯定是刷榜,不过有不少狂灼比例很正常的,反正都选择了狂乱就是了。

  H2:透彻狂乱,duh。

  H3:透彻、狂乱、光晕,带鸟人sp。

  议会: 吉兆、催心魔

  死眼:透彻、狂乱 带鸟人sp,还有一个是吉兆、催心魔。据说萨满进内场图腾伤害很bug,然而进不进得去是大问题

  血魔:透彻、狂乱。

  鸟人:3个吉兆、狂乱;4个吉兆、催心魔;3个透彻、狂乱,这个我觉得要看团里有多少AOE神兽。

  扎昆:透彻、狂乱。

  祖霍拉克:吉兆、催心魔;有一个吉兆、狂乱。

  永恒者:6个吉兆、催心魔;2个吉兆、狂乱;2个透彻、狂乱,显然吉兆、狂乱最需要团队配合。

  暴君:6个吉兆、催心魔;3个透彻狂乱;1个吉兆、狂乱(我觉得这个打法好有想法,应该带了职业sp)

  玛胖:5个吉兆、狂乱;4个吉兆催心魔;1个透彻狂乱。

  萌德:8个透彻、狂乱;2个吉兆催心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