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蝉翼仙子|时间:2015-07-09 14: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牧师:神圣与戒律属性收益与装备BiS列表(2)

摘要:原作者通过研究分析现有的地狱火堡垒里boss的最高神圣、戒律数据,找到当前最高的hps,以及结合他自己的理论,从而得出以下属性列表。

  戒律

  综述:更高的急速等于单位时间内可以套更多的盾。但是在空蓝的时候急速没有任何收益,作用仅仅是减少公CD。跟神圣不同,下列BiS装备适用于长度为393.93秒的fight,当然默认是卡CD打。

智力 1>法伤 0.91>暴击 0.7>精通 0.82>急速 0.79>溅射 0.69>全能 0.65>精神 0.82

  戒律的急速,和神圣的效果类似,因为会影响GCD,就可使你在单位时间内套的盾数量增多。比如原先0急速时你可以在15秒内套10个盾,急速到一定阈值后,可以套11个、12个等等。唯一的缺点就是使得蓝消耗变快,所以得权衡好急速和回蓝/精神属性。并且受到争分夺秒的影响,急速收益很高(套盾之后急速增加40%持续6秒)。

  T18效果

  2件:苦修每次造成伤害或产生治疗都能使其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12%,持续15秒,可叠加6次。

  4件:每次苦修产生治疗都有50%的几率治疗目标附近另一个受伤同伴。

  个人认为4件套效果额外打出的苦修也会带出职业饰品的纳鲁的戒律效果,如果你戴了的话。

  BIS列表

部件 名称 装等 掉落

恶魔王子的冠冕
735 阿克蒙德
项链
不溶灵液瓶坠
730 祖霍拉克
肩膀
虔敬护肩
725 祖霍拉克
披风
无厌贪婪斗篷
725 血魔
胸甲
虔敬法袍
725 玛诺洛斯
护腕
轻蔑护腕
730 暴君维哈里
手套
虔敬裹手
725 永恒者索克雷萨
腰带
阿古斯魔扣腰带
735 阿克蒙德
裤子
虔敬护腿
725 血魔

枯瘦裂魂者便鞋
725 小怪BOE
戒指
浮华仪式指环
730 暴君维哈里
戒指
永恒之赐伊瑟拉鲁斯
795 橙戒
饰品
魔化护命匣
725 永恒者索克雷萨
饰品
闪烁的邪火
720 奇袭地狱火
双手
阿古斯赦令之杖
735 阿克蒙德

  关于饰品

  原作者的BiS列表用的是魔化护命匣闪烁的邪火。如果你喜欢触发的饰品,并且不那么缺蓝,亵渎影月徽记是一个更好的选择,理论上是1分钟触发一次,持续20秒,相当于一分钟有一次爆发治疗。

  另外一个可以考虑的饰品是直觉之赐。这个帖子并没有把它考虑在内但是Icy Veins说他和魔化护命匣一起是戒律的BiS。实际效果个人觉得应该会不错,配合能量灌注大天使,在aoe来临之前套盾会很犀利。

  职业饰品。首先几个问题:

  它不加任何属性,损失的属性太多。

  10秒的持续时间过短,覆盖率成问题。

  要触发的法术是苦修,快速治疗,治疗术和治疗祷言。苦修有CD,并且是单目标。快速和导言耗蓝高,治疗术使用率极低,导致了触发特效的机会减少很多。

  虽然说在特定fight比如暴君P2的光环,每个小队读治疗祷言带出减伤效果或许有点帮助,但其实远不如无脑盾来的实在。另外职业饰品对术士和暗牧?来说提升非常大,为何不让他们先拿。如果改成盾也会触发效果,那么我相信大部分戒律牧都会重新考虑它。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拿到心仪的装备,开开心心raid!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玩家原创手工:超轻土 血精灵T3信仰牧师 2015-06-28 07:46:14
          魔兽6.1牧师单刷攻略:暗牧单刷郝利东亲民打法 2015-06-19 15:53:05
          玩家原创魔兽世界精美软陶作品 伪T6套牧师模型 2015-06-05 15:28:04
          玩家唯美魔兽世界主题婚纱秀:牧师嫁给了骑士! 2015-06-03 14:26:54
          魔兽玩家精美软陶欣赏:牧师 死骑与无头战马 2015-06-02 14:17:04
          魔兽世界6.1:神圣牧师 脉轮与圣言术完美宏分享 2015-05-31 15:20:44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掉落整理—牧师篇 2015-05-26 09:59:08
          魔兽6.1牧师:神牧黄金挑战无限治疗50波心得 2015-05-22 15:51: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