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蝉翼仙子|时间:2015-07-09 14: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牧师:神圣与戒律属性收益与装备BiS列表

摘要:原作者通过研究分析现有的地狱火堡垒里boss的最高神圣、戒律数据,找到当前最高的hps,以及结合他自己的理论,从而得出以下属性列表。

牧师攻略

  前言

  最近刚开了6.2,发现论坛上的各位包括我自己,都不清楚目前什么属性最好,该拿什么装备不该拿什么。搜了搜国外网站发现一个非常不错的帖子,于是决定搬运过来供大家参考。没有翻全文只是简单意译了下,如有失误欢迎指出!

  声明:以下的数据和列表都是通过理论得出来的,在实战中可能存在误差。

  原作者通过研究分析现有的地狱火堡垒里boss的最高神圣/戒律数据,找到当前最高的hps,以及结合他自己的理论,从而得出以下属性列表。这些只是理论,意味着所有fight都是最理想的情况,比如有无限大的治疗缺口,同时过量为零。并且以下属性的收益仅适用于版本末期。急速的收益,在这里也是默认为完全不缺蓝的情况。如果你不缺蓝,那么急速是非常有用的属性。

  神圣

  综述:精神在属性表里占的比例不大,理论上牺牲了其他更有用的属性换来的精神越高,损失的hps就越多。 如果你缺蓝,那么请根据fight情况和长短自行调整急速和精神的比例。

精神 1.02>智力 1>法伤 0.91>溅射0.79>急速 0.71>暴击 0.67>全能 0.64>精通 0.53

  有人问神牧急速的收益为什么这么高,原帖提到“gains renew ticks, potential CoH casts, lightwell ticks and the rest”。意思就是急速到一定阈值会增加恢复的跳数,光明之井的使用次数,单位时间内环的使用次数。

  T18效果

  2件:愈合祷言弹跳时,你获得2%的法术急速,持续15秒,可叠加3次。

  4件:愈合祷言弹跳时有10%的几率分裂,治疗附近另一个同伴。

  个人理解神圣4件套效果和戒律类似,就是同一跳愈合祷言可以跳到2个目标身上。

  BIS列表

部件 名称 装等 掉落

亡魂假面
730 祖霍拉克
项链
邪恶重构盒坠
730 玛诺洛斯
肩膀
艾瑞达领主护肩
735 阿克蒙德
披风
招魂披风
725 永恒者索克雷萨
胸甲
虔敬法袍
725 玛诺洛斯
护腕
灼能护腕
720 奇袭地狱火
手套
不义绸缎手套
730 暴君维哈里
腰带
阿古斯魔扣腰带
735 阿克蒙德
裤子
虔敬护腿
725 血魔

猩红刀跟舞鞋
730 邪能领主扎昆
戒指
邪恶诱惑指环
725 暗影领主艾斯卡
戒指
永恒之赐伊瑟拉鲁斯
795 橙戒
饰品
魔化护命匣
725 永恒者索克雷萨
饰品
直觉之赐
725 基尔罗格·死眼
主手
艾瑞达战槌
735 阿克蒙德
副手
狂乱絮语
725 血魔

  可以看出,智力是收益最高的属性,所以尽量选择装等高的装备。

  除了这些,另外一些装备属性也非常相似。根据情况选择自己需要的。

  另外,此BiS列表适用于持续时间287.62秒的fight (天赋是催心魔,瀑流,愈合之语)神圣的BiS列表里只包含了2T18,其他穿的散件。理由是“在跳数被完整利用的情况下,4T18大概增加愈合祷言22%的治疗量。假设你已经不穿2T17了,那么愈合祷言大概占总治疗量的9-12%。所以4T18大概增加1.9-2.6%的总治疗量(在此过量不予考虑),最好再加上圣光回响的数值(通常会有一半过量)”。由此可见占的比例非常少,不如高装等的散件给的属性划算。不过,楼主几乎不玩神圣,具体还请大神来解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玩家原创手工:超轻土 血精灵T3信仰牧师 2015-06-28 07:46:14
          魔兽6.1牧师单刷攻略:暗牧单刷郝利东亲民打法 2015-06-19 15:53:05
          玩家原创魔兽世界精美软陶作品 伪T6套牧师模型 2015-06-05 15:28:04
          玩家唯美魔兽世界主题婚纱秀:牧师嫁给了骑士! 2015-06-03 14:26:54
          魔兽玩家精美软陶欣赏:牧师 死骑与无头战马 2015-06-02 14:17:04
          魔兽世界6.1:神圣牧师 脉轮与圣言术完美宏分享 2015-05-31 15:20:44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掉落整理—牧师篇 2015-05-26 09:59:08
          魔兽6.1牧师:神牧黄金挑战无限治疗50波心得 2015-05-22 15:51: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