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ani翻译:tgr891002|时间:2015-07-01 12: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10号 祖霍拉克(5)

摘要:被古尔丹从扭曲虚空深处召唤出来的祖霍拉克是最强大的虚空亡魂之一——这种寄生性的虚空生物以撕裂空间,吞噬现实位面的能量和生物为生。古尔丹扭曲了祖霍拉克,对他灌输了庞大的恶魔能量,并利用他的力量开启传送门,以召集燃烧军团大军。

  坦克的任务

  在P1和P2,一个坦克需要拉小怪,另一个坦克拉祖霍拉克。

  小怪坦需要在邪焰乱舞和凋零凝视时开启免伤技能。

  Boss坦需要在boss施放邪能打击和虚空打击开启免伤技能。


祖霍拉克的虚空打击

  在P3和P4,坦克需要频繁嘲讽祖霍拉克,这样1个坦克吃每次邪能打击另1个坦克吃每次虚空打击。

  尽可能帮助昏迷和打断野生纵火魔。

  把祖霍拉克拉离附近的混沌邪火或蔓延虚空。

  DPS的任务

  在任何时候,DPS的优先级是野生纵火魔>不稳定的空灵魔>先锋阿基里奥或奥姆努斯>祖霍拉克。

  昏迷或打断野生纵火魔来阻止其施放邪能宝珠。

  被点魔能喷涌或灵能涌动跑离人群。

  如果被邪能锁链点名,跑离其他受影响的玩家。

  如果被点易爆的虚空步,在不稳定的空灵魔传送来之前跑开紫色小圈。

  你高血量/有个人免伤时用灵媒或邪蚀触发邪影屠戮并清理场地中央。

  治疗的任务

  在P1和P2,boss坦会因邪能打击或虚空打击受到大量伤害。

  在P1,被点邪能锁链,点燃或邪能炙烤的玩家需要额外的单体治疗。

  在P2,被点灵能涌动或虚空消耗,或是吃奇点伤害的玩家,需要额外的单体治疗。

  在P3,坦克会频繁换坦并因邪能打击和虚空打击受到大量伤害。

  在P4,每次混乱压制全团都会受到大量伤害。

  当团队中许多人被点以上提及的debuff,在黑洞阶段或最后阶段,使用团队技能治疗误炸的邪影屠戮。

  被点魔能喷涌或灵能涌动跑离人群。

  如果被邪能锁链点名,跑离其他受影响的玩家。

  如果被点易爆的虚空步,在不稳定的空灵魔传送来之前跑开紫色小圈。

  你高血量/有个人免伤时用灵媒或邪蚀触发邪影屠戮并清理场地中央。

  何时使用嗜血/英勇/时光扭曲

  嗜血/英勇/时光扭曲应该用在最后阶段。

  何时使用传奇戒指效果

  尚不清楚DPS传奇戒指效果会如何复制在先锋阿基里奥或奥姆努斯活着的时候造成的伤害。玩家应该开启戒指效果快速清理小怪并保证最后阶段的嗜血/英勇/时光扭曲有戒指可用。

  治疗传奇戒指效果应该用在奥姆努斯的黑洞,任何有计划的邪影屠戮和最后阶段的混乱压制上。

  坦克传奇戒指效果应当用来降低疗先锋阿基里奥的邪焰乱舞伤害,奥姆努斯引导的凋零凝视伤害,或是在P3和P4的高额伤害。

  随机难度

  随机难度没有技能改动,但是许多技能惩罚大大降低。尤其是触发邪影屠戮不再使触发者受到下次邪影屠戮的伤害提高。

  史诗难度

  在史诗难度,不再是等先锋阿基里奥死再开启虚空传送门,祖霍拉克会在被打进85%时激活虚空传送门。被打进80%时,祖霍拉克会召唤奥姆努斯,玩家必须同时应对先锋阿基里奥和奥姆努斯的技能,以及对坦克的邪能打击和虚空打击,对团队的魔能喷涌和灵能涌动。


史诗难度的祖霍拉克会同时激活先锋阿基里奥(左边)和奥姆努斯(右边)

  祖霍拉克,先锋阿基里奥和奥姆努斯依然会复制所有受到的伤害给另1方,这些小怪有相当于祖霍拉克40%的血量。这意味着玩家必须先同时处理先锋阿基里奥和奥姆努斯直到先锋阿基里奥死亡,此时祖霍拉克还剩50%血量。此时奥姆努斯会剩25%,当玩家击败奥姆努斯时,祖霍拉克会还剩40%血量。

  一旦祖霍拉克打开虚空传送门,战斗就会变得极具挑战性,并且和英雄难度相比P3的战斗时长和难度都上了一个台阶。

  一个坦克必须专门处理邪能技能,拉住先锋阿基里奥并嘲讽祖霍拉克吃每次邪能打击。

  1个坦克必须专门处理虚空技能,嘲讽祖霍拉克吃每次虚空打击并在奥姆努斯刷新时拉住他。

  一旦某个坦克意外吃到了另一种伤害,就会触发邪影屠戮,可能会灭团。

  祖霍拉克会交替使用魔能喷涌和灵能涌动,被点名的玩家需要跑到反方向放火团避免触发邪影屠戮。

  野生纵火魔和不稳定的空灵魔都会刷新,玩家必须尽可能避免吃到任何一种小怪的伤害。

  祖霍拉克可以拉在场地中央,魔能喷涌跑一边,灵能涌动跑另一边。玩家应该集火快速清理小怪。

  每次空灵魔施放易爆的虚空步,易爆的虚空步的施法速度会提高10%。

  玩家必须在无法躲避易爆的虚空步前击杀空灵魔。

  野生纵火魔必须昏迷和打断来阻止施放邪能宝珠。

  先锋阿基里奥的邪能锁链现在会连接5个目标,而不是3个,同时邪能锁链会造成更高的伤害。

  许多邪能和虚空伤害都可避免,但玩家无法避免先锋阿基里奥的邪能锁链的伤害,所以灵媒状态的玩家要迅速跑到混沌邪火那触发邪影屠戮。

  一旦玩家击败先锋阿基里奥,祖霍拉克会获得强化邪能锁链技能,并在之后的战斗里一直使用。

  像邪能锁链一样,强化邪能锁链会选择5名玩家。


邪能锁链会选择更多目标

  当强化邪能锁链拉断时,玩家会触发邪能杀阵。

  这会对受影响玩家和5码内的其他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被点强化邪能锁链的玩家必须跑离人群并且互相之前远离。

  一旦玩家击败奥姆努斯,祖霍拉克会获得强化黑洞技能。其机制和黑洞类似;有强减伤或免疫机能的玩家需要进入强化黑洞来触发强化奇点。所有受到强化奇点伤害的玩家会获得一个debuff,使他们受到下次强化奇点的伤害提高1000%,持续2分钟。团队必须安排一个循环吃强化黑洞。

  在先锋阿基里奥和奥姆努斯都死之后,团队必须继续处理魔能喷涌/邪蚀和灵能涌动/灵媒,并需要继续快速击杀野生纵火魔和不稳定的空灵魔。祖霍拉克在此阶段会保持强化邪能锁链。

  这个阶段会持续到祖霍拉克被打进20%,此时他会停止召唤纵火魔和空灵魔,并会获得混乱压制。他会继续使用强化邪能锁链和强化黑洞。

  和英雄难度战术一致,玩家需要把嗜血/英勇/时光扭曲留给战斗的最后阶段。如果战斗够长,玩家可能可以开场开嗜血/英勇/时光扭曲来加速先锋阿基里奥的死亡。

  请注意PTR服务器并未完全测试史诗祖霍拉克,并且团队在正式服见到史诗祖霍拉克时机制有可能会有变化。

  原作者:Dayani

  Twitter:@healiocentri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6.2H地狱火堡垒盗贼攻略:死亡标记为VIP天赋 2015-06-30 16:57:3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简单攻略 2015-06-30 16:11:52
          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2015-06-28 18:22:07
          魔兽6.2蓝推:地狱火堡垒小怪掉落装备个人拾取 2015-06-26 15:08:34
          魔兽世界6.2萨满:地狱火堡垒奶萨BIS装备列表 2015-06-24 16:17: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2015-06-18 15:13: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2015-06-17 15:03:2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