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ani翻译:tgr891002|时间:2015-07-01 12: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10号 祖霍拉克(3)

摘要:被古尔丹从扭曲虚空深处召唤出来的祖霍拉克是最强大的虚空亡魂之一——这种寄生性的虚空生物以撕裂空间,吞噬现实位面的能量和生物为生。古尔丹扭曲了祖霍拉克,对他灌输了庞大的恶魔能量,并利用他的力量开启传送门,以召集燃烧军团大军。

  P1:军团的烈焰

  祖霍拉克开战时会受邪能强化,它的翅膀和身体会显示为邪能的颜色。被邪能强化时,祖霍拉克会用邪能打击攻击坦克,造成大量火焰伤害并使坦克获得邪蚀。

  当祖霍拉克被打进95%时,他会从附近的邪能传送门中汲取能量,获得魔能喷涌。

  每30秒,祖霍拉克会选定几个随机非坦克玩家施放魔能喷涌。


魔能喷涌目标

  魔能喷涌在5秒内每秒对受影响的玩家造成少量火焰伤害。

  当魔能喷涌结束时,一小团混沌邪火会出现在玩家的位置上。

  被魔能喷涌影响的玩家必须跑离人群到场地边缘放混沌邪火。

  随着邪能传送门开启,野生纵火魔会周期性的涌出帮助祖霍拉克。

  野生纵火魔会一直对随机玩家施放邪能宝珠。


野生小鬼的邪能宝珠

  邪能宝珠会沿直线前进并在接触到玩家后消失。

  拦截邪能宝珠会使玩家获得点燃的debuff,一个非常强的,可叠加的火焰DoT效果。

  如果邪能宝珠未被拦截,最终会落到地上,留下一团混沌邪火。

  邪能宝珠可以打断,野生纵火魔可以昏迷。

  玩家可以打断或昏迷野生纵火魔并可以在他们不能施法的时候快速击杀小鬼。

  当祖霍拉克被打进90%,他会召唤先锋阿基里奥来帮助他。

  先锋阿基里奥必须坦住并周期性使用邪焰乱舞攻击坦克,造成越来越多的火焰伤害。

  先锋会大约每35秒使用一次邪能锁链。


先锋阿基里奥的邪能锁链

  邪能锁链会选择随机玩家并把他们和最近的2名玩家连在一起。

  邪能锁链会造成周期性伤害,连到其他人会提高锁链的伤害。

  为了打破邪能锁链的效果,受影响的玩家必须彼此远离。

  对先锋阿基里奥造成的伤害会复制到祖霍拉克身上和对祖霍拉克造成的伤害会复制到先锋阿基里奥身上。因为先锋阿基里奥的血量相当于祖霍拉克血量的25%,玩家会在击杀先锋阿基里奥结束邪能阶段,此时祖霍拉克有65%的血量。

  P2:虚空之握

  在先锋阿基里奥死后,祖霍拉克会进入P2并开始吸取虚空传送门的能量。被虚空能量强化后,祖霍拉克会用虚空打击攻击坦克,造成大量暗影伤害并施加灵媒。

  祖霍拉克在吸取虚空能量之后会获得灵能涌动。

  祖霍拉克会选择最远且未受邪蚀影响的玩家施放灵能涌动,大约每30秒一次。


灵能涌动目标

  灵能涌动会每秒对受影响的玩家造成中等暗影伤害,持续5秒。

  当灵能涌动消失,玩家脚下会生成一小块蔓延虚空。

  被灵能涌动标记的玩家需要跑到战斗场地边缘来放蔓延虚空。

  随着虚空传送门开启,不稳定的空灵魔会周期性涌出帮助祖霍拉克。

  不稳定的空灵魔会刷新在随机位置,但通常靠近玩家。

  空灵魔会选定最近的玩家施放易爆的虚空步,在被点名的玩家脚下形成一个紫色的漩涡。


不稳定的空灵魔的易爆的虚空步

  在易爆的虚空步施法完后,空灵魔会传送到指示的位置。

  如果空灵魔传送来时有任何玩家留在漩涡内,就会生成一块蔓延虚空。

  玩家只需要在看到紫色漩涡时躲开,来避免生成蔓延虚空即可。

  不稳定的空灵魔不能昏迷或打断,所以需要快速击杀来减少玩家的移动。

  当祖霍拉克被打进60%时,他会召唤奥姆努斯来帮助他。

  奥姆努斯必须拉住,并会周期性的对坦克引导凋零凝视,造成越来越高的暗影伤害。

  奥姆努斯会每大约30秒召唤一个黑洞。


奥姆努斯的黑洞


相关报道:6.2H地狱火堡垒盗贼攻略:死亡标记为VIP天赋 2015-06-30 16:57:3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简单攻略 2015-06-30 16:11:52
          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2015-06-28 18:22:07
          魔兽6.2蓝推:地狱火堡垒小怪掉落装备个人拾取 2015-06-26 15:08:34
          魔兽世界6.2萨满:地狱火堡垒奶萨BIS装备列表 2015-06-24 16:17: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2015-06-18 15:13: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2015-06-17 15:03:2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