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ani翻译:tgr891002|时间:2015-07-01 12: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10号 祖霍拉克(2)

摘要:被古尔丹从扭曲虚空深处召唤出来的祖霍拉克是最强大的虚空亡魂之一——这种寄生性的虚空生物以撕裂空间,吞噬现实位面的能量和生物为生。古尔丹扭曲了祖霍拉克,对他灌输了庞大的恶魔能量,并利用他的力量开启传送门,以召集燃烧军团大军。

  值得注意的小怪

  玩家必须击败邪能领主扎昆的小怪才能抵达邪脉裂口;参阅邪能领主扎昆攻略获取更多细节。

  在邪脉裂口,玩家会遇到灌注了邪能的武器大师梅克尔和灌注了虚空能量的虚空书记阿斯阿洛斯。这两个怪会一起战斗。

  武器大师梅克尔会用邪血打击攻击坦克,并周期性的施放恶魔飞跃。


武器大师梅克尔的恶魔飞跃提醒

  每3-4秒会叠加一次邪血打击,没有持续时间。

  每层会提高坦克10%的伤害。

  10层邪血打击时,debuff会变为邪血腐蚀,移除所有邪血打击层数。

  10秒后,邪血腐蚀会消失,对玩家周围20码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当前坦克叠到10层邪血打击后,副坦需要嘲讽武器大师梅克尔,有邪血腐蚀的坦克需要跑离人群。

  梅克尔会对远程目标使用恶魔飞跃,造成大量伤害并昏迷任何落地点附近的玩家。

  落地后,梅克尔会立即施放吸血旋风,对3码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按伤害治疗梅克尔。

  虚空书记阿斯阿洛斯会施放暗影箭和虚空闪耀和,并在低血量时会开始施放毁灭坍缩。

  暗影箭会随机选择目标,并且可以打断。

  虚空闪耀会选择随机远程目标,并跳转到5码内其他目标身上,每次跳转会造成越来越高的伤害。

  远程DPS和治疗必须分散避免被虚空闪耀连到。

  毁灭坍缩会把玩家朝虚空书记阿斯阿洛斯吸,10秒后,它会爆炸,d对10码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必须在毁灭坍缩施法结束前击杀虚空书记阿斯阿洛斯。

  人群应该先击杀武器大师梅克尔,这样当虚空书记阿斯阿洛斯开始施放毁灭坍缩时,所有DPS可以全力快速击杀他。

  祖霍拉克战斗技能

  祖霍拉克战斗比较复杂,多个阶段的战斗要求团队时刻警醒,频繁转火去击杀高优先级,低血量的小怪。一般的战斗流程是:

  100%-65%:祖霍拉克使用邪能,造成火焰伤害,并召唤强力的先锋阿基里奥和野生纵火魔。

  65%-35%:祖霍拉克使用虚空能量,造成暗影伤害,并召唤强力的恶魔奥姆努斯和不稳定的空灵魔;野生纵火魔依然刷新。

  35%-20%:祖霍拉克会快速切换邪能和虚空能量,并继续召唤不稳定的空灵魔和野生纵火魔。

  <20%:祖霍拉克受混乱压制的影响,仍互快速切换邪能和虚空能量,但不再召唤小怪。

  能量迸发

  整场战斗中,祖霍拉克会频繁切换造成火焰和暗影伤害。这2种魔法会互相冲突,受到两种法术的玩家会快速引起一场强力的爆炸。玩家应该通过监视自己的debuff并躲避尽可能多的伤害。

  当玩家受到任何来源的火焰伤害时,他们会获得邪蚀的debuff,持续15秒。

  当玩家受到任何来源的暗影伤害时,他们会获得灵媒的debuff,持续15秒。

  如果玩家激活了邪蚀的debuff受到任何来源的暗影伤害,他们会触发邪影屠戮。

  如果玩家激活了灵媒的debuff受到任何来源的火焰伤害,他们会触发邪影屠戮。

  邪影屠戮会对触发者20码内的玩家造成高额暗影火焰伤害,并对范围外的玩家造成少量伤害。


邪影屠戮

  触发邪影屠戮的玩家会获得邪影屠戮的debuff,使其之后受到的邪影屠戮的伤害提高50%。

  其他所有debuffs(灵媒,邪蚀,等等。)都会在玩家触发邪影屠戮时移除。

  邪影屠戮的伤害并不会使其他玩家有灵媒或邪蚀debuff的玩家触发额外的邪影屠戮。

  战斗中玩家需要处理的许多技能都会在地上留下一团火焰。

  一些邪能技能会留下混沌邪火。

  一些虚空技能会留下蔓延虚空。

  玩家进入混沌邪火会受到邪能炙烤的伤害并获得邪蚀。

  玩家进入蔓延虚空会受到虚空消耗的伤害并获得灵媒。

  混沌邪火和蔓延虚空会随时间蔓延覆盖越来越大的区域。

  如果混沌邪火和蔓延虚空解除,会在接触地触发邪影屠戮。

  邪影屠戮会移除20码内的所有混沌邪火和蔓延虚空。因为战斗区域会充满这些火焰,玩家可以从战术角度让邪影屠戮清出空档。不过要避免意外的邪影屠戮-这是整场战斗的核心机制。


相关报道:6.2H地狱火堡垒盗贼攻略:死亡标记为VIP天赋 2015-06-30 16:57:3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简单攻略 2015-06-30 16:11:52
          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2015-06-28 18:22:07
          魔兽6.2蓝推:地狱火堡垒小怪掉落装备个人拾取 2015-06-26 15:08:34
          魔兽世界6.2萨满:地狱火堡垒奶萨BIS装备列表 2015-06-24 16:17: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2015-06-18 15:13: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2015-06-17 15:03:2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