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ani翻译:tgr891002|时间:2015-07-01 12: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10号 祖霍拉克(4)

摘要:被古尔丹从扭曲虚空深处召唤出来的祖霍拉克是最强大的虚空亡魂之一——这种寄生性的虚空生物以撕裂空间,吞噬现实位面的能量和生物为生。古尔丹扭曲了祖霍拉克,对他灌输了庞大的恶魔能量,并利用他的力量开启传送门,以召集燃烧军团大军。

  黑洞会在存在时每秒对全团造成中等伤害,并会把玩家拉向其位置。

  黑洞会在有任何玩家进入其范围时坍缩成奇点。

  奇点会造成大量暗影伤害,由触发者11码内所有玩家分担。

  应该安排有强个人减伤的玩家进入黑洞,其他玩家应该保持在11码外。

  治疗应该使用团队技能治疗黑洞/奇点的伤害。

  对奥姆努斯造成的伤害会复制到祖霍拉克身上,对祖霍拉克造成的伤害会复制到奥姆努斯身上。因为奥姆努斯的生命值相当于祖霍拉克生命值的25%,玩家会在击杀奥姆努斯且祖霍拉克达到35%血量时结束虚空阶段。

  要注意,因为邪能传送门在这个阶段依然开启,野生纵火魔会继续刷新,玩家继续需要昏迷和打断他,并快速击杀他们降低邪能宝珠的伤害。

  因为P3的机制,有灵媒debuff的玩家可能会希望跑到场地中央通过触发邪影屠戮清理混沌邪火。这些玩家必须保证在这么干的时候有免伤技能覆盖,并且告诉团员让他们知道远离邪影屠戮。

  P3:邪影融合怪

  一旦奥姆努斯死亡,祖霍拉克会快速开始在邪能和虚空能量间切换,连续快速的使用P1和P2的技能。

  祖霍拉克会闪烁绿色或紫色来提示它现在被哪种能量强化。

  他会交替的用邪能打击和虚空打击攻击坦克,大约每7秒一次。


祖霍拉克会频繁在邪能和虚空能量之间切换;这是他正在施放邪能打击但是他已经变成了虚空形态。

  1个坦克必须吃掉每次邪能打击,另一个坦克吃掉每次虚空打击,来避免触发邪影屠戮。

  祖霍拉克也会交替施放魔能喷涌和灵能涌动的debuff。

  被这些debuff影响的玩家必须继续跑离人群来放混沌邪火或蔓延虚空。

  要注意玩家可以直接把它们放到能触发邪影屠戮的地方来清理出额外的空间让团队能够移动。

  在此阶段,虚空和邪能传送门都会继续开启,所以野生纵火魔和不稳定的空灵魔会继续刷新。玩家必须优先击杀这些小怪。

  P4:撕裂

  当祖霍拉克被打进20%后,他会完全吸收虚空和邪能传送门的能量,并关闭他们。战斗剩余的时间内不再会刷新野生纵火魔或不稳定的空灵魔。

  在此阶段,祖霍拉克会继续频繁的切换虚空和邪能技能,和P3一样。坦克必须继续换着吃邪能打击或虚空打击,玩家必须继续跑出人群放魔能喷涌或灵能涌动。

  但是,祖霍拉克会因完全吸收2个门的能量变得不稳定,并获得混乱压制。


混乱压制会每10秒对全团造成伤害

  在之后的战斗里,祖霍拉克会每10秒喷发出大量混乱伤害。

  每次这么做,他会获得一层混乱压制,每层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0%

  这是软狂暴机制;玩家必须在此技能灭团前杀掉祖霍拉克。

  玩家在此阶段应该避免触发邪影屠戮除非真的有必要,因为邪影屠戮+混乱压制2连可能会导致灭团。

  团队应该在此阶段使用嗜血/英勇/时光扭曲。

  祖霍拉克战术总结

  击败祖霍拉克的关键是按优先级输出DPS。击杀顺序如下:

  1.野生纵火魔

  2.不稳定的空灵魔

  3.先锋阿基里奥

  4.奥姆努斯

  5.祖霍拉克

  快速击杀这些小怪能阻止额外的混沌邪火和蔓延虚空刷新,并能降低触发意外邪影屠戮的几率。

  团队也应该明智的使用战斗场地,因为即使能够完美的执行战术,混沌邪火和蔓延虚空也会很快充满场地。

  在P1,把祖霍拉克拉在左边靠近邪能传送门,团队需要紧密的集合在boss身后。

  受魔能喷涌影响的玩家需要跑到场地边缘放下混沌邪火,然后回人群。

  这会使野生纵火魔群刷新的靠近人群,可以轻松昏迷并杀掉他们。

  在P2,把祖霍拉克拉到右边靠近虚空传送门,团队需要紧密的集合在boss身后。

  远程DPS需要在团队移动时清理掉剩余的野生纵火魔。

  受灵能涌动的玩家需要跑到场地边缘放下蔓延虚空,然后回人群。

  被易爆的虚空步点名的玩家需要稍微挪出法术效果并风筝不稳定的空灵魔到其他小怪边上吃顺劈伤害。

  有强免伤技能的玩家应该去单吃奇点移除黑洞。

  因为P3的机制,玩家应该触发邪影屠戮清干净场地中央。

  在P3,把祖霍拉克拉到场地中央并松散集合。

  魔能喷涌跑右灵能涌动跑左。

  有火团刷新在附近时,缓慢绕着中心圈拉动祖霍拉克。

  玩家应该小心的触发邪影屠戮清掉团队将要移去的地方。

  进入P4后,杀掉剩余的野生纵火魔和不稳定的空灵魔;不会再刷新这些小怪了。

  继续按反方向跑魔能喷涌和灵能涌动。

  使用嗜血/英勇/时光扭曲在混乱压制变得过强之前来快速击杀boss。


相关报道:6.2H地狱火堡垒盗贼攻略:死亡标记为VIP天赋 2015-06-30 16:57:3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简单攻略 2015-06-30 16:11:52
          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2015-06-28 18:22:07
          魔兽6.2蓝推:地狱火堡垒小怪掉落装备个人拾取 2015-06-26 15:08:34
          魔兽世界6.2萨满:地狱火堡垒奶萨BIS装备列表 2015-06-24 16:17: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2015-06-18 15:13: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2015-06-17 15:03:2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