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时间:2015-05-24 03: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熔岩与雷霆!魔兽元素萨满6.1版PVE输出攻略指南

摘要:元素萨的主要属性是智力,智力则转化为法术强度。你的装备上不应该有敏捷,力量以及精神。不过德拉诺之王里敏捷锁甲基本为元素|增强通用,非当前专精的属性不会产生效果,在装备上则以灰字显示。

1

  技能

  单目标

  大地震击

  大地震击会触发震击技能的公共冷却5秒时间。在闪电之盾层数15+的时候就应该用大地震击释放掉,避免元素冲击和熔岩爆裂浪费层数。

  在必要的时候,满闪电之盾时放熔岩爆裂和元素冲击也是可以的,不过应该尽量避免出现这种情况。不过注意,浪费额外闪电之盾层数所损失的DPS要低于推迟熔岩爆裂和元素冲击带来的DPS损失。

  雕文

  震击雕文

  T17两件套并不会改变本技能优先级,但是T17四件套会让你施放大地震击的时机由15层减少至12层。

  烈焰震击

  烈焰震击是元素萨唯一的DOT技能。在新的DOT刷新机制下,你可以在DOT剩余时间不足正常时间30%以下刷新而不损失跳数,这意味着你可以在DOT低于9秒时刷新,单DOT的最大持续时间为39秒。

  火焰释放可以使伤害提高40%

  雕文

  烈焰震击雕文,基本必插

  震击雕文

  熔岩爆裂

  熔岩爆裂这个技能的优先级在通常情况下是最高的,100%暴击,根据你的当前溅射几率可能造成第3次溅射。

  升腾会重置熔岩爆裂冷却时间,因此在使用升腾前应该打掉1次熔岩暴击

  熔岩奔腾效果会重置熔岩爆裂冷却时间并使下一次熔岩爆裂瞬发。由烈焰震击的DOT触发。

  火焰释放可以使伤害提高40%

  天赋

  元素回响,使技能的8秒冷却变为2层充能,8秒回复。此时熔岩奔腾会直接刷新1满层充能(既0.5次充能增加到1.5次)

  怒火释放,伤害提高10%,持续10秒

  闪电箭

  闪电箭是元素萨的填充技能

  天赋

  先祖迅捷激活后成为瞬发

  怒火释放,伤害提高30%,持续10秒

  闪电之盾

  主要监测效果,怒雷可提高闪电之盾层数。德拉诺天赋强化闪电之盾可以使层数再次提高5。

  雕文

  闪电之盾雕文:尽在持续受到伤害的战斗中有用。

  应激护盾雕文:PVP雕文,如果有东西3秒攻击你一次就可以提高DPS

  灼热图腾

  灼热图腾会自动攻击你上一次烈焰震击的目标,仅应该在目标存活时间超过10秒时使用,当然如果你实在没其他事可做也可以刷新图腾。

  大技能

  升腾

  最主要的输出大技能,重置熔岩爆裂冷却时间,升腾期间熔岩爆裂也没有冷却时间。

  宏:

  /cast 升腾

  /runUIErrorsFrame:Clear()

  /use 13

  /use 14

  /cast 熔岩爆裂

  嗜血

  联盟的英勇,部落的嗜血。

  团队大技能,不应独自使用。会产生心满意足效果,10分钟内无法再次使用嗜血。

  火元素图腾

  火元素图腾是我们第2重要的DPS大招。由于是火焰图腾,因此无法和灼热图腾同时存在。不要用灼热图腾覆盖掉火元素了。

  注意:如果你点选了风暴元素图腾天赋,那么记得在使用诸如嗜血,元素掌握效果前使用火元素图腾。

  雕文

  火元素图腾雕文:类似陷阱的一个雕文。这个雕文不会提升火元素的覆盖率,并很有可能造成DPS损失。只有在需要多次短时间爆发时适合选取。

  天赋

  元素尊者能使伤害提高80%,并使你能操纵火元素。元素尊者有献祭和能量增效两个技能,但注意能量增效应该仅在火元素没有目标可以攻击的情况下使用。

  萨满之怒

  元素萨的主要免伤技能。

  雕文

  用萨满之怒雕文来驱散魔法效果。

  治疗技能

  治疗之雨

  用于团队集中的情况,至少应该有2-3个目标,否则使用治疗之涌。

  治疗之泉图腾

  略微增加治疗效果,辅助奶妈治疗。效果只有治疗之涌的一半,不过蓝耗也低了59%

  雕文

  治疗之泉图腾雕文可以通过涌动之泉来治疗2个目标。

  治疗之涌

  快速治疗,唯一的应急治疗技能。反复使用将有极高的蓝耗。

  移动&多目标

  闪电链

  顺劈技能,在多目标战斗中代替闪电箭作为填充技能,可以提高地震术的伤害。注意闪电链的效果和其他技能略有不同,其溅射效果为施放时判定而非命中时判定。因此,单次闪电链的溅射会触发另一次闪电链的效果,从而会命中多个目标。

  在升腾期间,闪电链成为熔岩弹射,继承闪电链的所有效果。

  雕文

  闪电链雕文应当在4目标以上时选择。

  地震术

  地震术是主要的AOE技能

  动荡大地雕文只有在没有猎人放冰霜陷阱,并且需求减速的时候适合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