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hur_009|时间:2014-12-09 15: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死亡骑士:邪恶PVE输出指南 简单的教学

摘要:魔兽6.0邪王骑士,现版本邪恶的简单PVE输出指南,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这个版本的邪恶DK成长远超冰霜,理论DPS更是仅在战士之下,在第一集团。在邪DK,双持冰DK,双手冰DK里也是第一,所以这是一个春天的时刻。

  最大的改动就是疾病快照没了,疾病伤害不在是保持你上病那一刻了,而是随着你的属性实时的变动,所以我们不用再在峰值时上病了,这操作就简化了无数。

  这个版本邪恶分两个流派,这两个流派各有所长。

  一个是吸病亵渎流

  最稳定的DPS,全场合适宜,无论移动战,木桩战都有上佳表现。

  这应该是各位邪DK的首选天赋,天赋选择以下一些天赋。

  T1 吸血瘟疫:此天赋每25秒为你提供两个死亡符文。因为邪DK上病只要一个邪符文,或者一个爆发,所以此天赋价值及其高,最好能为你提供一个天灾打击+一个亵渎,最次也能提供一个暗影打击+一个天打。鉴于此,此天赋建议卡CD使用。

  T2 反魔法领域或炼狱:此层天赋反魔法领域战略意义比炼狱大,适合抵挡瞬间爆发型魔法伤害,打团队本推荐。而炼狱为你提供了极大的容错性,所有场合都推荐。

  T3 死亡脚步:此层天赋对比同层有着无与伦比的优越性,对于短腿DK实在是神技,配合绿脸能到125%的移动速度,而开启有155%,相当于一个小疾跑。

  T4 符文腐蚀:此层天赋绝对是符文腐蚀,因为邪DK追求符文整齐划一,而配合吸病,又能每25S整理一次快要凌乱的符文,实在是没得选。不过要注意,如果触发符文腐蚀,就不要用吸病了,不然你会发现实在浪费啊。

  T5 天灾契约此层天赋无可替代,因为副本遭受的大多是大伤害,没有机会让你用死亡虹吸,而且死亡虹吸只能用死亡符文,而邪DK是2血2冰转4死的转换符文,所以这个天赋一半情况用不到,而且回血太少了,没意义,而符文 转换则要占用我们的DPS资源,不与选择。

  T6 冷酷严冬或血魔之握:冷酷在清小怪时有奇效,特别是像现在大家都在刷5H,小怪打得又疼,这时候1分钟CD的冷酷就体现出了非一般的价值。而血魔同理,能帮你把讨厌的远程怪和近战怪拉成一坨让你AOE,同时它还能作为一个群体打断技来用。

  T7 亵渎:每秒一次伤害,每次递增 2.5%伤害,范围还扩大,30秒CD,629坦克装下,都能做到2724的平均伤害,这还不算暴击。在不与收割冲突的情况下请卡CD释放。

  雕文:这里没有任何雕文会对邪的DPS有提升。所以随便插。

  此天赋胜在平庸,任何场合都能发挥出其效果。但是在后期急速起来之后,免不了让你手忙脚乱一番。你需要监控亵渎的冷却,吸病的冷却,疾病的持续时间,BOSS的血量,收割的冷却。(这里有个错误,疾病时间根本不用监控……因为25秒吸病你就补上了)

  此天赋输出手法完全是邪恶基本输出手法中最基本的,只是添加了每25秒丢一次吸病,每30秒丢一次亵渎而已。

  第二个便是木桩王天赋,虫群死疽了。

  在其他天赋不变的情况下,将T1的吸血换成虫群,T7的亵渎换成死疽。

  此天赋有点像当年的脓疮邪,在现阶段急速不够的情况下,为了将死疽维持90秒,你可能需要牺牲死亡符文来打脓疮。但是这基本是邪恶非目标转移战的最高DPS天赋了,只要有一个目标能让你撸1.5分钟,基本就回本了。

  本人现在582急速,以完全不多打脓疮的情况下,在第二个虫群后,接不上第三个虫群,会断档。

  此天赋记得先扔爆发,然后接虫群,这样可以瞬间2层然后到15层,这时候就可以正常输出了,而且因为死疽能够自动传染,不需要丢血沸,这就让偶们这些强迫症患者不用忍受符文不整齐的折磨了(笑)。

  死疽的传染距离是8码,如果出小怪,请求你们的T,传染下你的死疽。然后你就能欣赏每2秒的华丽数字了。

  而到了版本中期,基本你装备的急速就能支撑你永远不会出现死蛆消失而虫群CD的尴尬情况了,这时候才是这个天赋最大的春天。

  PS:有的人说死疽15层单发伤害不如冰+邪疾病的一跳,这里要解释下,死疽是2秒一跳,而冰邪疾病是3秒一跳,所以死疽的单发伤害要和冰邪做对比,并不是简单的1:1那么简单。

  而这个版本,15层的死疽伤害是绝对比冰+邪的要高的。

  这里有个懒人天赋,而且如果到这个版本的大后期,急速严重溢出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就是T1点疫病使者,T7点亵渎,基本你这辈子就别指望会断病了……


相关报道:魔兽6.0:DK升级100的心得及满级后该做的事 2014-11-17 10:26:24
          魔兽6.0死亡骑士:基于当前版本冰DK基础指南 2014-11-13 15:00:29
          魔兽世界6.0DK鲜血专精攻略:感受死亡的力量 2014-10-24 14:39:36
          魔兽世界6.0dk:前夕单刷60至90团本测试合集 2014-10-22 14:53:24
          德拉诺之王前夕:血DK单刷MOP团队本测试心得 2014-10-22 14:48:47
          魔兽6.0德拉诺邪DK输出攻略:死亡的意志 2014-10-14 14:54:18
          德拉诺之王测试报告:T17套装下邪恶DK综述 2014-09-30 06:0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