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魔兽八年

   那些感动与被感动的瞬间

导语: 从2005年4月26日《魔兽世界》正式登陆中国算起,这款游戏已经运营了8年。它伴随着我们由学校走向工作,由单身走向成家。现如今,这个游戏依然生命力旺盛。我们对此丝毫不怀疑,因为他始终是我们玩过的最伟大的游戏。虽然很多朋友因为工作,学习等客观压力离开了《魔兽世界》,但我们的情谊依然没变。很多人都说,八年玩一款游戏值得吗?我们的回答是"我是魔兽玩家",这八年的魔兽生活就是我们年轻的回忆,在这里有热血有朋友,《魔兽世界》已经超越了一款游戏,我们被游戏感动着,我们被朋友感动着,我们要将这份感动传承下去。>>详细

《魔兽世界》全版本回顾

魔兽世界(WOW):等级上限60级

  魔兽世界60年代是一个令老玩家引以为傲的年代,那个年代的玩家经历了南海镇大战、荆棘谷大战、熔火之心、黑翼之巢、安其拉和纳克萨玛斯等等....
  不可否认魔兽世界60年代是最为经典的一个年代,作为70,80,85再到现在的90年代玩家可能永远都不会想象出当初那40人团队副本恢弘的战斗场面,也不会了解当初的职业任务多么的艰难,虽然那个时候没有那么华丽的装备,没有像现在这么高的战斗伤害,但是真正的魔兽从那时候开始,那是一个纯真的年代,那个年代的点点滴滴已经成为魔兽玩家最宝贵的记忆。>>详细

六零年代关键词:

千金马、大督军/大元帅、野外团战、野外Boss、40人团队、职业任务...

六零年代,那些让我们难以忘怀的瞬间...

燃烧的远征(TBC):等级上限70级

  给《魔兽世界》带来巨大变革,意义深远的资料片。也是让国服玩家又爱又恨的一部资料片。伊利丹、基尔加丹成为魔兽史上最悲催的团队Boss被无数玩家推倒蹂躏。也正是在TBC时期,《魔兽世界》国服运营商从九城变更为网易。>>详细

主要变动:

新地图:外域;
新种族:德莱尼、血精灵;
新副业:珠宝加工;
新玩法:飞行坐骑、竞技场、刷声望奖励、25人的团队副本、5人副本的英雄模式、牌子、成就。这些系统无一不在后来的游戏中占据玩家全部的精力。

七零年代,那些让我们难以忘怀的瞬间...

巫妖王之怒(WLK):等级上限80级

  剧情及内容双料巅峰,这部资料片见证着历史。WLK虽然迟到了,WLK虽然被“阉割了”,但是依然没有减少玩家对《魔兽世界》这款游戏的热情!>>详细

主要变动:

新地图:诺森德;
新职业:死亡骑士;
新副业:铭文;
新玩法:随机组队、10人+25人及普通+英雄的副本阵列是这个资料片完整的精华所在。而冬拥湖的大型PVP以及更加严格的套装分级也揭开魔兽世界数据化的序幕。

八零年代,那些让我们难以忘怀的瞬间...

大地的裂变(CTM):等级上限85级

  数据统一及玩法边缘的突起,流失最严重的资料片。CTM的上线让很多玩家大跌眼镜,无论是玩法还是丰富程度都被很多玩家诟病着。这也就奠定了CTM将会成为玩家流失最严重的一个版本。>>详细

主要变动:

新地图:灾变区域及旧地图重制;
新种族:狼人、地精;
新副业:考古;
新玩法:新声望、新副本、荣誉装系统无一不"刷",考古刷的是时间。重铸简直就是"数据世界",公会系统算是眼前一亮。随机团队虽让游戏更平民化,但也导致了游戏的无脑化。

八五年代,那些让我们难以忘怀的瞬间...

熊猫人之谜(MOP):等级上限90级

  模式化的产物,玩法上依然无法吸引人,静待更新。在熊猫人之谜上线之后,被讨论最多的就是"日常"。很多玩家在抱怨这种行为就是硬拉着玩家在游戏,让游戏更加简单重复,加速衰老。而小宠物对战和挑战模式也让玩家有了更多选择。>>详细

主要变动:

新地图:潘达利亚;
新种族:熊猫人;
新职业:武僧;
新玩法:暴雪在考虑通过玩法来满足不同的玩家。因为PVP和PVE装备的严格划分,让这两类玩家的分化更加清晰。小宠物对战,种菜等更符合休闲玩家的需求。而"日常"的"日常化"让玩家诟病不已。

九零年代,那些让我们难以忘怀的瞬间...
八年魔兽,是游戏变了还是人变了?

  《魔兽世界》这款游戏已经陪伴了我们八年,陪伴着我们长大,有人离开,也有人到来。在这八年里,我们感到自己的变化,同样也感到游戏有了微妙的变化。现在O键的寂寞到底是因为魔兽变了还是人变了?

  八年里,我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成家立业,娶妻生子。生活背景的改变让我们有了离开魔兽的理由,但是我们离开的时候总会说AFK(暂离)。同样《魔兽世界》也有了细微的变化,更多的新手玩家进入魔兽却得不到帮助,更快捷的游戏节奏让我们感受重复,更数据化的魔兽让我们难以驾驭。

魔兽八年共风雨,感动回忆永相随
  2012年11月23日,魔兽世界迎来了全球的八岁生日!又一个史诗之年匆匆而过。通过各个魔兽世界年代的视频,我们又一起回顾了魔兽8年来带给我们的奇妙冒险。相信很多玩家看过我们收集的这些视频后又能回想起自己和朋友在艾泽拉斯大陆一起战斗的那些岁月。
  从一开始接触《魔兽世界》到现在成为高端玩家或者休闲玩家又或者由于现实生活的原因已经AFK,不管怎样这8年里我们在《魔兽世界》这款游戏中获得了很多,可能我们因为一件装备,打通一个副本而感到快乐,但是我们收获的更多的快乐是拥有一群陪我们一起哭一起笑的艾泽拉斯战友们,魔兽继续,我们也将继续这份魔兽热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