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赫莱森|时间:2014-11-14 15: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骑士:德拉诺之王非官方惩戒骑指南帖(9)

摘要:魔兽6.0骑士,非官方惩戒骑指南贴,影帝的愤怒。

  宝石和附魔和物资

  宝石

  强效塔拉迪特精通水晶

  这个宝石适合全时期

  当后期我们装备到准毕业或者毕业之后,可以考虑换成这个:强效塔拉迪特溅射水晶。

  不过这个宝石只建议精通评分跟溅射评分比较接近的时候用一个试试水。

  暴击永远比溅射高一点,而暴击比溅射价格贵(暴击110溅射66),而溅射和暴击的收益几乎是一样的。

  如果你觉得上面那个宝石太贵,或者你现在暂时不能入手这个宝石。

  那么可以用这个:塔拉迪特精通水晶。

  不过难得有个槽用这宝石也是不得不服气。

  附魔

  项链:附魔项链 - 精通之赐

  披风:附魔披风 - 精通之赐

  戒指:附魔戒指 - 精通之赐

  武器附魔:附魔武器 - 血环之印或者附魔武器 - 霜狼之印

  物资

  合剂:德拉诺力量合剂

  药水:德拉诺力量药水

  食物:炖淡水兽肉

  冷却技能

  爆发技能

  复仇之怒和圣洁怒火

  复仇之怒:使所有伤害增加20%,持续20秒,两分钟冷却。

  圣洁怒火:使复仇之怒延长10秒,并且获得愤怒之锤冷却时间缩短50%。

  最强单体爆发技能,就算没有嗜血支持,在低急速都能保证不断档的爆发技能,当有嗜血之后则可以在30秒内打更多的技能。

  当面对AOE战斗时,圣洁怒火有可能比较无力。

  复仇之怒可以让你无视血量使用丢斩杀技能愤怒之锤。在没减CD饰品时他会有28.60%的覆盖率,如果有减CD饰品则是42.93%的覆盖率。如果单纯算20秒复仇之怒的话则有19.80%的覆盖率,而有减CD的话则是29.06%的覆盖率

  大多数时候的复仇之怒都是能用就直接用,除非遇到特殊机制的BOSS,这个需要另外说。

  在圣洁怒火里的输出大多数都是,由于处决宣判是动态伤害,一般建议处决宣判放在复仇之怒前面然后再使用愤怒之锤绑复仇之怒宏爆发,如果没办法避免,那就直接代替十字军打击丢进去好了。

  愤怒之锤>>>十字军打击>>>愤怒之锤>>>圣殿骑士的裁决>>>愤怒之锤>>>神圣风暴(代替十字军打击)>>>愤怒之锤

  神圣复仇者

  神圣复仇者:产生神圣能量的技能将额外造成30%的伤害或治疗效果,并且每次都产生3层神圣能量,持续20秒。两分钟冷却。

  这使它成为短期爆发里最强的爆发天赋,短期AOE爆发也是最强,不过只限于短期.。.

  这技能和90级天赋技能永远都做不成好朋友,所以你需要一个复仇之怒绑90级天赋技能的宏

  如果可以的话,永远不要让90级天赋技能在神圣复仇者持续时冷却完毕,这可是很坑的。

  在神圣复仇期间碰到神圣十字军可以完全不管它。

  神圣复仇者一般是这样起手

  90级天赋技能绑定复仇之怒>>>神圣复仇者绑定愤怒之锤>>>圣殿骑士的裁决>>>十字军打击>>>>圣殿骑士的裁决>>>愤怒之锤>>>圣殿骑士的裁决

  神圣意图

  神圣意图:消耗神圣能量的技能有25%的几率触发神圣意志效果。

  神圣意图:你的下一个神圣技能消耗不在消耗神圣能量,且效果相当于消耗3层神圣能量。持续8秒。

  比洗脸奶质量的天赋,在没4T17之前用强行用神圣意图加最终审判效果和圣洁怒火加强化圣印的伤害是差不多的。当然如果单75天赋比单体能力这货是最弱的没跑了。

  因为他是一个没爆发顺带拼洗脸奶的被动天赋,并且他完全不能跟强化圣印做好朋友,炽天使勉强过得去(这两个不能做好朋友是因为前者GCD紧张的很,后者要把大量圣能砸在炽天使上,再加上神圣意图的脸特性和没爆发,不能完全发挥好炽天使特性),目前只能跟最终审判做好朋友。

  神圣意图加最终审判的优先级一般是这样的

  处决宣判/圣光之锤>>>满圣能时的神圣风暴(需要最终审判+神圣十字军)>>>满圣能时的最终审判(如果只有神圣十字军而没最终审判BUFF则最终审判优先打)>>>神圣意图的最终审判>>>愤怒之锤>>>驱邪术(需要4T17)>>>神圣风暴(需要最终审判+神圣十字军)>>>十字军打击>>>最终审判>>>审判>>>驱邪术(没4T17效果时)

  吐槽一下,神圣意图加4T17加最终审判的结果就是无限清槽,槽最好一直小于二,触发什么都如果可以的话直接丢出去不用管它,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不过这里的审判是为了防脸黑用的(我是认真的),而且驱邪术后面可以加多一个最终审判收收尾巴,也可不加,因为前面已经有个清槽用的最终审判了,如果要变化一下的话,我会在上面那个优先级说明。

  顺便一提4T17+神圣意图+神圣十字军会让我们有55%概率触发特效效果。

  100级天赋

  强化圣印

  强化圣印:你的圣印可使你的审判法术为你施加一项额外效果,该效果会持续直到你切换圣印为止。

  洞察审判:每两秒回复1%的最大生命值,持续20秒。

  公正审判:急速提高15%,持续20秒。

  真理审判:攻击强度提高15%,持续20秒。

  这天赋对新手来说不是很友好,你需要保持急速和攻击强度两个BUFF不断,手动切换圣印也容易按多了一下取消了圣印,来回几次的话挺伤的。

  最不幸的是,在没4T17前他是最好的单体天赋。

  如果起手没有英勇或者嗜血的话,起手应该先切正义圣印打出BUFF在换真理圣印接着在进入循环。

  如果起手开英勇,并且能让你的急速达到48.5以上,那么这个正义审判带来的BUFF可以在后面补出来。(如果说服务器质量很好,那么46急速卡出15个是没问题的)

  攻击强度带来的收益会比急速带来的收益高的多,所以有些地方急速BUFF可以断(比如说爆发期间断了个急速BUFF),而攻击强度BUFF是必须全程保持的。

  一般是这样起手

  起手正义圣印>>>正义审判>>>切真理圣印>>>十字军打击>>>驱邪术>>>真理审判>>>复仇之怒绑愤怒之锤>>>圣殿骑士的裁决

  如果你用神圣复仇者就这样起手

  正义圣印>>>正义审判>>>切真理圣印>>>十字军打击>>>驱邪术>>>审判>>>圣殿骑士的裁决>>>复仇之怒绑定处决宣判+神圣复仇者绑定愤怒之锤

  这天赋会需要卡一下内置饰品冷却时间,不然起手有点傻。

  炽天使

  炽天使:圣光暂时性增强了你的力量,使你的急速、暴击、精通、溅射、全能额护甲加成提高1000点,持续15秒。瞬发,消耗五圣能,30秒冷却

  使用炽天使你需要留意好它的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当炽天使持续时间剩余十秒时你要开始注意自己圣能数量和填充冷却时间,炽天使能给惩戒提供5000的绿字等级,5000对我们提升非常大,所以我们要在这段时间里面,应该优先打终结技,其次是高伤害填充,如果有免费的终结技,可以放在填充技能前后消耗掉(具体看剩余时间决定)。如果时间允许,也可以先打一两个填充在打终结技和免费终结技。

  当炽天使冷却时间剩余十秒时你也要开始注意自己的圣能数量和填充冷却时间,你需要大概判定出来在10秒之后你能不能准时开车:在炽天使冷却时间剩余3秒时能获得五个圣能同时填充技能都在冷却状态,接下来就是开启炽天使同时打出第一个填充。不过这十秒偶尔会比较让人郁闷...,炽天使最好不要拖延时间,跟复仇之怒一样能用直接用,不过如果配合爆发的话,最好是先五个圣能然后起手复仇之怒+炽天使+愤怒之锤这样一波下去。

  最终审判

  最终审判:为武器注入神圣能量,并是占一次毁灭性打击,造成200%神圣武器伤害,还会使下一个神圣风暴的作用半径和伤害提高100%。代替圣殿骑士的裁决。

  神圣武器伤害等于魔法伤害等于无视护甲,简单粗暴的天赋,并且加强神圣风暴伤害,要是每个天赋都是这样的话那就好了。

  最终审判的优先级跟T16的优先级差不多(不算套装)只是神圣十字军需要配合最终审判才能使用神圣风暴。(单体)

  不过这天赋有弱势:神圣十字军有随机特性,大多数情况都要带着一个最终审判强行砸神圣风暴,这种情况不会少。

  不过他是唯一能让你获得强大AOE能力的天赋,只是条件坑了点,短期AOE并且有预警的话,哪怕20个目标切个正义也能横着走。(这里跟没点最终审判的差距大约是15%)(注意:这里没带爆发)

  如果说这里换成炽天使的话....。.(这里先挖个坑,炽天使需要弄点黑科技支援)

  长期AOE一般以两三个怪为主,用最终审判是不怎么可能亏的。

  说起来我怎么也想不出强化圣印有什么AOE优势,求科普一二.。.

  战斗药水

  一般进战斗前喝一瓶接近起手爆发,然后在某次爆发或者进入斩杀解锁愤怒之锤开启不缺技能模式后喝一瓶,这样应该能让你的药水收益最大化。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的单体输出手法详解 2014-11-06 15:20:27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悬槌堡普通模式 惩戒骑视角 2014-10-29 14:57:06
          魔兽6.0:惩戒骑PVE绿字属性收益的部分析详解 2014-10-28 14:47:43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DPS防骑PVE进阶指南 2014-10-28 14:45:17
          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 Vanguards PVP视频 2014-10-22 15:00:01
          魔兽6.0惩戒骑技能改动:作用机制与判定说明 2014-10-22 14:41:37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指南 值得一看 2014-10-17 16:33: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