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赫莱森|时间:2014-11-14 15: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骑士:德拉诺之王非官方惩戒骑指南帖(5)

摘要:魔兽6.0骑士,非官方惩戒骑指南贴,影帝的愤怒。

  多目标

  多目标需要根据技能伤害分成几个部分,分别是双目标,三目标和四目标以上。

  裁决(物理伤害,单目标)200*(1-34.93%)=130.14。

  神圣风暴(神圣,X目标)65*2=130 65*3=195 65*4=260。

  双目标上比裁决低,三目标比最终审判低,四目标中比最终审判高。

  神圣十字军(神圣,多目标)97.5*2=195 97.5*3=292.5。

  单目标比裁决低,双目标比最终审判低,三目标比最终审判高。

  最终审判(神圣伤害,单目标)200。

  神圣风暴+神圣十字军+最终审判(神伤害,多目标)195*2=390 195*3=585。

  单目标比最终审判低,双目标比最终审判高。

  神圣风暴+最终审判(神圣伤害,多目标)130*2=260 130*3=390。

  单目标比最终审判低,双目标比最终审判高。

  请务必记住这些技能武器伤害百分比,这能让你知道多少个目标,什么时候,带什么BUFF的时候该用那些技能不该用那些技能。

  圣光之锤在单目标是1.7个处决宣判,双目标直接爆处决宣判没问题。

  谴责现在是固定3秒一跳,再加上之前一刀砍了谴责伤害,然后正义圣印现在是12%武器伤害,结果变成:任何短期AOE双目标或者三目标的谴责DPS还不如提前开正义圣印A起来实在。如果是长时间能保持谴责的话那可以考虑挂X目标谴责。(顺便一提:神圣风暴可以带出正义圣印)。

  不过正义和真理的伤害公式只是在武器速度上的不同(真理是看自身武器速度,正义是固定3.3武器速度,其他是相同的)再加上AOE战斗中保持个三目标谴责会比较恶心(多目标AOE审判优先级最低,双重审判雕文也就是双目标利用率高,因此保持三目标的方法是切目标打技能加双目标审判),所以想偷懒的话直接切个正义圣印A好了(如果选强化圣印的话,还是要顺手保持下五层谴责)。

  三目标的群体驱邪优先级才能高过十字军打击,审判从双目标开始就被驱邪术碾压。而正义之锤需要四目标才能将十字军打击取代。(正义之锤在三目标以内被十字军打击爆的父母都不记得了...。.)。

  ADD血量快死时,应该优先选择砸神圣风暴而不是继续存圣能在打神圣风暴,但是需要目标数量大于等于四才行。如果是双目标,又没BUFF的话就直接砸裁决好了。(简单来说就是当遇到快死的怪先消耗掉终结技再说,不然过没的A就亏了)。

  穿着4T17遇到这种情况的话,那么有FV是最好的啦,不过没FV有神圣十字军也行,反正不消耗圣能,强行砸下去顺手赌一次脸,从某方面莱讲也不算太亏。(同样你也看目标数量)。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避免裸神圣风暴砸下去。最终审判在AOE优先级里,前期是因为伤害高,后期是为刷BUFF让神圣风暴造成更高的伤害,但是目标数量越多最终审判战斗力会开始慢慢下降,不过幸运的是强化圣印和炽天使的AOE能力真的是不敢恭维,反倒当遇到一大波ADD的时候无脑打裸神圣风暴有可能会比最终审判+神圣风要厉害点。

  另外一个是神圣十字军,这是一个免费的终结技,再加上神圣意图天赋后,神圣十字军有时候也不一定适合跟最终审判拉在一起(主要是触发神圣十字军但是身上没有最终审判BUFF时),因为神圣十字军也有55%几率触发神圣意图、神圣十字军和十字军之怒,所以从三目标开始,在触发了神圣十字军但是没有最终审判时,直接打神圣风暴也是种不错的选择,还能顺带刷刷脸,硬要最终审判+神圣十字军的话也行,只是会浪费一次消耗终结技的机会,换句话就是你可能浪费了一次能缩短等待时间顺手打多个终结技的机会。

  多目标爆发和单体目标只是换了下技能名字而已,所以这部分直接偷懒。

  注意!!:楼主重做优先级的时候犯了个小错误,复制东西复制爽忘记改。

  需要改的地方是在:神圣风暴的非斩杀阶段和爆发阶段+进斩杀阶段+当炽热藐视存在时+需要清槽那部分。还有一个收尾哪里也是。两个地方同样的错误。

  正确的判定和条件是:当神圣十字军和最终审判存在时使用。

  当神圣意图存在时,并且神圣十字军和最终审判存在时使用。

  其他条件不变,改的是就是神圣意图这段,持续时间小于秒不是用在这里的。

   T16M时代(多目标)

  双目标

  三目标

  四目标和四目标以上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的单体输出手法详解 2014-11-06 15:20:27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悬槌堡普通模式 惩戒骑视角 2014-10-29 14:57:06
          魔兽6.0:惩戒骑PVE绿字属性收益的部分析详解 2014-10-28 14:47:43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DPS防骑PVE进阶指南 2014-10-28 14:45:17
          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 Vanguards PVP视频 2014-10-22 15:00:01
          魔兽6.0惩戒骑技能改动:作用机制与判定说明 2014-10-22 14:41:37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指南 值得一看 2014-10-17 16:33: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