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赫莱森|时间:2014-11-14 15: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骑士:德拉诺之王非官方惩戒骑指南帖(4)

摘要:魔兽6.0骑士,非官方惩戒骑指南贴,影帝的愤怒。

  最终审判

  判定条件与说明:

  这里没有4T17,因此驱邪术优先级最低。

  其他地方暂时没找到要说的.。.

  圣洁怒火+最终审判

  判定条件与说明:

  有了最终审判BUFF之后神圣风暴和最终审判的伤害差距顶天1500上下,于是这时候可以代替一下是十字军打击,不过如果饰品BUFF存在的话,还是老老实实打最终审判吧。

  神圣复仇者+最终审判

  判定条件与说明:

  在神圣复仇者期间不要打神圣十字军加最终审判的神圣风暴。

  最终审判与神圣意图爆发这部分可以参考最终审判的优先级,所以这部分我偷懒了。

  WOD T17部分

  关于套装

  2T17:消耗神圣能量的终结技有20%几率使你下一次的愤怒之锤无视目标血量直接使用。

  这里的两件套等于变相增加终结技伤害(因为这玩意是靠终结技触发的,还是要加回去的),同时也增加在非斩杀非爆发阶段时的愤怒之锤次数(增加愤怒之锤总次数),不过进入爆发和斩杀阶段之后这套装就废了。(为什么不是重置呢,最强套装就这样诞生了)。

  两件套的BUFF是叫十字军之怒,持续10秒。足够让任何愤怒之锤打出来。

  这里的四件套是加快了获取圣能速度和增加使用终结技频率,这让我们从传统打填充在打终结技变成终结技触发愤怒之锤,砸愤怒之锤后丢驱邪术等于免费获得三个圣能,最后打终结技(就这样一路循环下去),所以4T17机制会变成各种清槽模式(不清没地方放圣能),间接性减少急速价值。

  四件套的BUFF叫炽热蔑视,持续20秒。足够让任何一个驱邪术打出来。

  当获得4T17后,终结技的次数和价值会获得史诗级BUFF,结果让神圣意图+最终审判会成为大多BOSS战的万金油天赋,如果说遇到特定短期爆发来应对某个阶段,需要高伤害点艹某个需要在X秒内打死的战斗或者刚好两分钟一次需要快速AOE掉的战斗,这种情况都可以考虑把神圣意图改成神圣复仇者或者圣洁怒火。

  神圣复仇者适合短期任何爆发,但是他需要一把好武器,所以假如你脸比较黑武器不太好,然后这个这个爆发目标存活时间又大于25秒的话,那么圣洁怒火也是可以选的。

  神圣意图+最终审判

  判定条件与说明:

  前面那部分就不说了,主要是愤怒之锤前后的。

  2T17先不管他,所有愤怒之锤都等于4T17,砸愤怒之锤出去没问题,但是愤怒之锤后砸驱邪术就有问题了,如果我们不保证圣能是小于等于二的话,那么可以算作亏了。(特殊情况例外)所以在打出愤怒之锤后,首先我们的目标是清槽,如果很幸运打完一个愤怒之锤是两个圣能,那么就直接驱邪术,然后打终结技,接着回到正常循环。

  如果丢出愤怒之锤是大于等于三圣能还追加一个神圣意图,那么可以这样:一是你打满槽,然后直接最终审判到清槽了,然后驱邪术在打最终审判。二是直接最终审判清槽,接着驱邪术加填充技能在继终结技清槽。(这里的清槽处了为让驱邪术位置还有一个就是拼一下触发愤怒之锤或者免费终结技的机会,毕竟到最后我们还是为了打高伤害的终结技。不过如何触发的是神圣十字军的话那么希望这时候还有一个最终审判在身边..。.)

  在脸不好的时候,审判和没有4T17效果的驱邪术可以当做以前的优先级打。

  最终审判的爆发只有一个复仇之怒(这个爆发单纯是为了提前让你享受一下进斩杀的快感,当然还有个20%全伤害),只要能在一个复仇之怒打出五个愤怒之锤那就完事了(驱邪术可以打不出五个,但是愤怒之锤应该没问题)

  在神圣意图里爆发阶段和斩杀阶段一样,你要开始进入无限清槽模式了(正常是四个,第五个是卡出来,这是算低急速下,算高急速下是打六个),同时需要留意好驱邪术的冷却情况,提前把槽空好,这时候炽热很容易会被新一轮的愤怒之锤覆盖,毕竟战争艺术的随机性也够大的,我们也不可能保证四个GCD里面保证能砸出一个驱邪术(要是能的话那榜单就是随便屠了)

  进入斩杀阶段或者复仇之怒期间将不会缺任何圣能,这意味着套装在斩杀和复仇之怒期间受益不会像斩杀前这么高,而且烦得很(不过这套装本身就是为斩杀前订造的,进斩杀之后不缺圣能等于砸高伤害填充+更多炽热可能=更多清槽次数=更多终结技次数+清槽后又继续驱邪术+接着在打终结技清槽,结果就是打着打着乱循环了.。.)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的单体输出手法详解 2014-11-06 15:20:27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悬槌堡普通模式 惩戒骑视角 2014-10-29 14:57:06
          魔兽6.0:惩戒骑PVE绿字属性收益的部分析详解 2014-10-28 14:47:43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DPS防骑PVE进阶指南 2014-10-28 14:45:17
          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 Vanguards PVP视频 2014-10-22 15:00:01
          魔兽6.0惩戒骑技能改动:作用机制与判定说明 2014-10-22 14:41:37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指南 值得一看 2014-10-17 16:33: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