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赫莱森|时间:2014-11-14 15: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骑士:德拉诺之王非官方惩戒骑指南帖(3)

摘要:魔兽6.0骑士,非官方惩戒骑指南贴,影帝的愤怒。

  悬槌堡年代 (单体)

  想了半个小时,基础优先级意义不大啊,还是直接进主题吧

  强化圣印

  倒数第二行请自行增加一个神圣意图圣殿骑士的裁决。

  判定条件与说明:

  进入斩杀阶段可代替十字军打击的意思是说,当解锁愤怒之锤之后,神圣十字军和神圣意图可以放在十字军打击的前面。

  起手如果没英勇请先开正义圣印,如果有英勇则直接真理圣印打完爆发后在切正义圣印也不迟。

  单体常驻真理圣印,补急速BUFF时才切正义圣印,正义圣印存在时使用神圣风暴可以带出正义圣印(神圣风暴无法带出真理圣印),然后在切回真理圣印。

  没事不要用神圣意图加强化圣印,除非你觉得手太闲了。

  爆发部分

  起手有嗜血

  起手没嗜血

  判定条件与说明:

  在爆发前要切一次正义圣印补一次BUFF,在切回去进入爆发,因为15%AP收益很高,所以可以在爆发途中打个审判(在高AP时期,审判在优先级上有可能会比十字军打击高)。

  真理圣印一般是常驻的,不用太担心BUFF会断的问题。(真能断那可是手法问题)急速BUFF在爆发时期是可以断一次的,不过爆发结束后记得第一时间补回去。

  目前神圣风暴伤害是比十字军打击高,但可以选择在有光明战神或者饰品BUFF存在时不打神圣风暴,直接快速打够三个圣能接着打圣殿骑士的裁决。

  平时阶段爆发记得在进之前保持一个刚补的急速BUFF。这部分自带圣洁怒火。

  神圣复仇者

  起手没嗜血

  判定条件与说明:

  起手嗜血跟上面那个一摸一样,爆发阶段急速可以断一下,平时爆发的话记得把急速BUFF补上了在开爆发技能。

  请不要再神圣复仇者期间使用神圣十字军。

  强化圣印与神圣意图这部分可以参考强化圣印的优先级,所以这部分我偷懒了。

  炽天使

  判定条件与说明:

  斩杀阶段不缺圣能,所以在这里多加了一条消耗圣能的优先级,有时候炽天使的爆发时间可以稍微推迟几秒,但是不要老是推迟,这是纯吃亏。

  其他等于暂时没挖掘出问题

  圣洁怒火+炽天使

  我强烈要求各位去弄奶骑PVP四件套,如果不弄那么起手有两个选择,配合奥数洪流弄出五圣能开炽天使加圣洁怒火,要么就是用圣洁怒火打出五圣能在用炽天使。所以这次优先级是直接黑科技。

  目前神圣风暴伤害是比十字军打击高,但可以选择在有光明战神或者饰品BUFF存在时不打神圣风暴,直接快速打够三个圣能接着打圣殿骑士的裁决。尤其是像炽天使这史诗级绿字加成。

  神圣复仇者+炽天使

  判定条件与说明:

  先砸处决宣判+复仇之怒,在用炽天使+神圣复仇者+愤怒之锤,别排错技能了。

  炽天使与神圣意图爆发这部分可以参考炽天使的优先级,所以这部分我偷懒了。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的单体输出手法详解 2014-11-06 15:20:27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悬槌堡普通模式 惩戒骑视角 2014-10-29 14:57:06
          魔兽6.0:惩戒骑PVE绿字属性收益的部分析详解 2014-10-28 14:47:43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DPS防骑PVE进阶指南 2014-10-28 14:45:17
          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 Vanguards PVP视频 2014-10-22 15:00:01
          魔兽6.0惩戒骑技能改动:作用机制与判定说明 2014-10-22 14:41:37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指南 值得一看 2014-10-17 16:33: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