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赫莱森|时间:2014-11-14 15: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骑士:德拉诺之王非官方惩戒骑指南帖(7)

摘要:魔兽6.0骑士,非官方惩戒骑指南贴,影帝的愤怒。

  属性和套装

  属性

  力量

  力量是我们的主要属性,在任何时期没有任何一个副属性可以在1:1中碾压他。WOD里1力量提供1AP(过去是1力量提供2AP),同时从每14点攻击强度提高1点DPS变成每3.5点攻击强度提高1点DPS来看,这版本的力量地位会比以往高出不少。

  我们的力量可以通过被动技能转成法术强度:1点攻击强度等于1点法术强度。

  精通

  精通是绿字属性也就是副属性,精通是圣光之手,能受到他影响的技能有:十字军打击;正义之锤;愤怒之锤;神圣风暴;圣殿骑士的裁决。

  上版本精通是位居老二,这版本经过几轮砍砍补补,一下子跳到前面来了。当然能跳到前面还是有点原因的。

  从原先14.8BUFF到15%现在又BUFF到18%,这是单指躶体给我们的,在加上正义复仇使我们通过任何渠道获得的精通属性额外提高5%,这使精通从便宜变更便宜了(目前90.42精通等级=1.85%精通),再算上初始就送18%精通等级和正义复仇,已经没什么理由不去堆精通。

  PS:我这边算1.85是因为以前精通换算翻帖子翻数据翻出来的。当时是600等级等于1.85精通=额外伤害,14.8+1.85于是变成:精通等级/600*0.0185+0.148(这个是MOP的公式)

  如果接下来没有什么改动,精通应该能稳稳的坐到第二个版本结束。

  暴击和溅射

  WOD中不再有能增加暴击伤害的多彩宝石存在了。

  躶体人物自带5%暴击而溅射是0外加还有团队BUFF,这会使大部分时候溅射收益都会比暴击高那么点,但理论上0暴击0溅射的收益差不多的。

  不过本身两个就是脸天赋说真的能不堆我也不是很想堆,不过溅射对惩戒骑还挺友好的,至少比起暴击。

  这里假设有一个是0%暴击0%溅射,没有任何暴击额外收益溅射额外收益的惩戒骑。(惩戒有过额外额外收益?)

  1%暴击理论上提高的DPS

  (1-1%)+1%*2-1=1%

  而我们惩戒骑本身就没有任何暴击额外收益,因此1%暴击提升1%dps

  接下来到溅射

  1%溅射理论上提高的dps

  (1-1%)*(1-1%)+(1-1%)*1%*(1+30%)*2+1%*1%*(1+30%+30%)-1=0.6%

  同样的惩戒本身也没有任何溅射额外收益,因此1%溅射提升0.6%DPS

  于是1%溅射提升的DPS是1%暴击的60%,66点溅射提高1%溅射,110点暴击提高1%暴击,而溅射的价格是暴击的60%

  PS:溅射是有两次判定,后面不用我说了吧。

  于是在分配同样的副属性点时,溅射和暴击提升的基础dps百分比是一样的。

  于是,分配总量一样的副属性点数(往往是这两个属性的某个收益在所有属性里最高的情况)时,当溅射属性点数=暴击属性点数时,两者提升dps百分比的乘积最大,即提升的dps最大。

  但是由于躶体天生自带5暴击%,因此你的溅射需要堆多500左右才能让两者收益最大化。

  全能

  其实全能对我们来说收益并不烂,只是价格昂贵(130全能等级=1%全能),我是买不起,WOD前期开荒几乎不可能有短时间战斗(不过按照毕业装备那套后期毕业全能也没多少),反正这版本的全能基本不用管。

  不过问题坑在装备选择上,因为没有槽没有重铸,装备选择上几乎都找高绿字装备,这属性也不太好避免,所以有就有没就没不要纠结太多。

  急速

  急速终于从王座摔下来了!为什么WOD急速收益变低了!

  先看看近期的改动,异端审判的移除,除了炽天使,其他天赋对急速要求不算太高,同时急速价格不再像MOP那样便宜(MOP:425急速等级=1%急速、WOD:100急速=1%急速、而110暴击等级=1%暴击),跟暴击比起来他的确不再便宜了。

  炽天使对急速收益比较高是因为他跟异端审判非常相似,急速越高你在X秒以内就能多打点技能,不过有自定延迟存在,在MOP会用特定的急速来卡出一些正常卡不出的技能,但是实际上你需要堆8.5%左右的急速才能让技能多打一个。比如说48.55%急速。(这个急速是起手配合英勇后能卡出16个愤怒之锤的最低急速,而且跟49和50相比他只是少了一跳谴责而已,技能次数并没有少)

  英勇会变相降低我们的急速收益,不过WOD暂时不会出现这么夸张的降低,毕竟我们毕业满BUFF也就16,加上嗜血30%就是46(这个平时没注意看,应该不是*1.3吧),也快了。

  90级天赋一般会占我们3.4%DPS(单体+毕业装备),如果你装备是普通级别水平则是3.6%(单体),你的装备越好处决宣判占你的DPS比例会开始慢慢降低。如果是AOE的话在四目标里面能占10.4%,而在毕业装备上则是10.1%,变化不大。90级天赋并不会受急速影响。

  同时谴责也不再受急速影响,固定三秒一跳,这使急速又被坑了一把。

  急速靠被动天赋能影响95%输出比例,而提升1%爆击要110点副属性,能提高1.1%急速,95%*1.1%=1.0145%,看上去会比暴击高一点,实际上是差不多的,不过急速越高收益会越低,别忘记嗜血对急速来的额外收益。

  在MOP时期425等于1%急速的大白菜价格面前,不少缺点都会被强行忽略再加上那时候还有异端审判(这是玩意是变相增加急速收益),谁叫暴击600等于1%(尽管暴击价值是比急速价值高,但是价格太贵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说起来精通600还1.85。(暴击:怪我咯!?)

  不过降低的主要原因还是在急速已经没MOP那时期的便宜价格了。但是不代表急速在这版本没有用。我们多多少少还是需要点急速支持的。

  属性权重

  23暴击等级=1%暴击

  18.91精通等级=1.85%精通

  20急速等级=1%急速

  1力量=1攻击强度=1法术强度

  多重打击和全能不知道

  目前T16M的属性权重评分(毕业装备)

  这里天赋是圣洁怒火+处决宣判

  力量(8.4 2)、 精通(7.71)、暴击(7.47)、急速(5.08)

  四目标的属性权重评分

  力量(13.17)、暴击(12.32)、精通(12.13)、(9.42)

  100级的属性等级转换

  130全能等级=1%全能

  110暴击等级=1%暴击

  66多重打击等级=1%多重打击

  100急速等级=1%急速

  90.42精通等级=1.85%精通

  1力量=1攻击强度=1法术强度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的单体输出手法详解 2014-11-06 15:20:27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悬槌堡普通模式 惩戒骑视角 2014-10-29 14:57:06
          魔兽6.0:惩戒骑PVE绿字属性收益的部分析详解 2014-10-28 14:47:43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DPS防骑PVE进阶指南 2014-10-28 14:45:17
          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 Vanguards PVP视频 2014-10-22 15:00:01
          魔兽6.0惩戒骑技能改动:作用机制与判定说明 2014-10-22 14:41:37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指南 值得一看 2014-10-17 16:33: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