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赫莱森|时间:2014-11-14 15: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骑士:德拉诺之王非官方惩戒骑指南帖(2)

摘要:魔兽6.0骑士,非官方惩戒骑指南贴,影帝的愤怒。

  雕文

  大雕文

  双重审判:审判一个目标,并使你下一次审判的伤害提高20%,只能在另外一个不同目标上使用来获得此效果。

  圣佑术:使你的圣佑术减免法术伤害的效果降低20%,但减免物理伤害的效果提高20%。

  复仇之怒:复仇之怒激活后,你每四秒恢复最大生命值会的1%。

  审判:使审判的射程延长10码。

  牺牲之手:牺牲之手不在将伤害转移给圣骑士。

  疾言厉色:你的荣耀圣令现在可以对敌对目标使用,并造成大约相当于其治疗量的神圣伤害。(此雕文会在正式进入WOD后会重新测试伤害)

  真理雕文:真理圣印的直接伤害提高30%,但谴责的伤害降低50%。(可以确认的是单BUFF或少BUFF可以使用,但是满BUFF上差距不大,需重新测试)

  罪孽如山:你的审判命中后会令你的目标充满疑惑和悔恨,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2秒。

  荣耀圣令:在对一个友方目标施放荣耀圣令或者永恒之火之后,你每消耗一层神圣能量,伤害就会提高3%,持续6秒。(该雕文需要配合MOP奶骑PVP四件套使用)

  圣殿骑士的裁决雕文:当圣殿骑士的裁决或驱邪术造成伤害火,你受到的伤害会降低10%,持续六秒。

  群体驱邪雕文:将驱邪术的攻击范围缩小到近战范围,但对主要目标周围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5%伤害。(这里的25%伤害是驱邪术造成主目标伤害的25%伤害,就是X*25%*目标)

  在这些雕文里面,能提高DPS的只有双重审判和群体驱邪,荣耀圣令需要配合黑科技套装,收益只存在于起手。圣殿骑士的裁决是个很不错的被动减伤,算个半常驻。

  其他雕文根据BOSS来选。真理圣印雕文在某些特殊战斗中可以考虑使用。小雕文就随意插了,都是视觉效果,常驻就上个正义撤退吧。

  优先级

  本次优先级依然会跟着表格和SIMC走,武器伤害取平均武器伤害,不考虑暴击和溅射。

  团队BOSS的护甲减伤依然是34. 93%,破甲和易伤已经成为历史。

  十字军打击和正义之锤需要三个GCD,审判和愤怒之锤需要四个GCD,驱邪术需要十个GCD。

  T16M优先级

  单体

  5.4时期的优先级

  判定条件与说明:

  首先5.4时期的判定是没变的,这里主要说下新手法。

  因为战争艺术和驱邪术合体,2T16改成使用驱邪术才能获得光明战神。而2T16给我们提供的DPS不到1%,所以放在十字军打击后面是没问题的,但是当光明战神存在时,驱邪术的优先级比审判低。

  在SIMC优化过循环后,用一号大概会提升50DPS,而对比技能伤害提升在150左右,这还是加上两个终结技的。当然在爆发阶段是高过200伤害,说实话吧,老手法只要脸不差就能吊打新手法。

  满圣能带着神圣十字军时先将神圣十字军消耗掉在消耗掉圣能,但是,如果这时候你有饰品BUFF存在时可以选择不打这个神圣风暴转手直接打裁决,接着在打神圣风暴或者打个十字军打击在打神圣风暴也是可行的。

  在非满圣能时有神圣十字军只需要注意别影响到十字军打击就行,当十字军进入冷却后下一个技能就直接把神圣十字军特效消耗掉,如果进入斩杀阶段就把十字军打击改成愤怒之锤。

  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能在四圣能内消耗掉神圣十字军,因为要留点位置给下一次十字军打击。(比如说你现在有个神圣风暴,接着是十字军打击 神圣风暴 审判 十字军打击,我的意思就是说留出这个空位)。

  单体爆发(圣洁怒火)

  第一种情况

  第二种情况

  5.4时期的优先级

  处决宣判现在是动态伤害(过去是快照伤害),所以应该把处决宣判砸在爆发技能前面。如果没办法可以爆发技能里面,但是可以的还是放在前面吧。

  如果有减CD的话在4分钟左右那次爆发可以把处决宣判塞进去。

  目前神圣风暴伤害是比十字军打击高,但可以选择在有光明战神或者饰品BUFF存在时不打神圣风暴,直接快速打够三个圣能接着打圣殿骑士的裁决。

  单体爆发二(神圣复仇者)

  请不要再神圣复仇者期间使用神圣十字军。

  如果你有减CD的话复仇之怒和神圣复仇者的相性低,而且前夕版本战斗时间都是超过一分钟的,这让神圣复仇者完全没话说。

  如果复仇之怒不能跟神圣复仇者一起开,那么处决宣判可以砸在复仇之怒前面或者等他结束在砸,个人不太建议在神圣复仇者持续时放一个不能提供圣能的动态伤害技能。

  单体爆发三(神圣意图)

  说实话吧,神圣意图等于进入短时间的“斩杀阶段”,所谓爆发也只是暂时解锁斩杀技能愤怒之锤然后按照正常套路一路下去,当触发了神圣意图或者神圣风暴之后可以放在愤怒之锤后面或者十字军打击后面,不过放在愤怒之锤后面是肯定的,而十字军打击这边甚至可以选择代替或者延后他,毕竟难得来次爆发还是别影响到愤怒之锤位置比较好。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的单体输出手法详解 2014-11-06 15:20:27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悬槌堡普通模式 惩戒骑视角 2014-10-29 14:57:06
          魔兽6.0:惩戒骑PVE绿字属性收益的部分析详解 2014-10-28 14:47:43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DPS防骑PVE进阶指南 2014-10-28 14:45:17
          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 Vanguards PVP视频 2014-10-22 15:00:01
          魔兽6.0惩戒骑技能改动:作用机制与判定说明 2014-10-22 14:41:37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指南 值得一看 2014-10-17 16:33: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