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时间:2014-11-08 16: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点赞! 《守望先锋》12位角色技能介绍与背景故事(6)

摘要:暴雪日前公布了全新团队竞技射击游戏《守望先锋》,这个世界,需要英雄!持续数月的悬念终于揭晓,在今日开幕式的最后一个阶段中暴雪宣布了全新的游戏品牌OverWatch(守望先锋,暂译)。《守望先锋》是一款多人网络射击游戏,也是一款团队对战游戏。每位角色都有自己独立的定位与能力,目前随宣传片已有12位角色登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12位角色的技能与介绍吧!

  守望先锋英雄介绍:


闪光

死神

夺命女

温斯顿

法拉

莱因哈特

辛梅塔

托比昂

壁垒机兵

半藏

慈悲

禅亚塔

  莱因哈特

《守望先锋》角色介绍:莱因哈特《守望先锋》角色介绍:莱因哈特

  定位: 肉盾

  本名:莱因哈特‧威尔海姆, 年龄:61岁

  职业:冒险家

  活动区域:德国,司徒加特

  所属组织:捍卫者(先前)

  技能介绍:

  火箭锤 莱因哈特的火箭锤是无可匹敌的近战武器,每次挥动画出的宽广弧形,都具备重击敌人的威力。

  护盾屏障 莱因哈特面对前方放出一面宽广的能量謢盾,可以在被摧毁前持续吸收伤害。不过莱因哈特维持謢盾来保护自己和同伴的时候无法攻击。

  冲锋 莱因哈特向前方一直线冲锋,并抓住路径上的敌人。如果撞到墙壁的话,被他抓住的敌人会受到严重的伤害。

  烈焰击 莱因哈特向前挥动火箭锤,飞射出一个燃烧的投射物,在穿透敌人的同时造成伤害。

  地裂击

  终极技能

  莱因哈特用火箭锤重击地面,击倒他面前所有敌人,同时造成伤害。

  故事

  “正义必然实现。”

  莱因哈特‧威尔海姆把自己打扮成古代的勇士,依循着骑士的信条:无惧、正义,和勇气而活。

  三 十多年以前,因应世界各地机器人所引发的威胁,捍卫者随之成立。莱因哈特这位功勋彪炳的德国士兵也是捍卫者的早期成员之一,智械危机也就是仰赖他们才得以结束。在危机解除之后,捍卫者成为了全球性的机构,在饱受战火摧残的世界维持和平。莱因哈特证明了他是捍卫者中其中一名最为可靠的勇士。

  莱因哈特崇高的道德理想以及让人印象深刻的风格,令同侪和长官十分尊敬。他从不畏惧说出心中想法,莱因哈特不只是大力声援捍卫者,有必要的话,他也会对捍卫者做出最严厉的批评,提醒捍卫者的力量应该为良善服务。

  在 捍卫者服务到五十多岁的时候,莱因哈特被强制从战斗行动中退役。他为了无法继续履行责任感到相当沮丧,害怕他为了理想和荣耀奉献的日子就此结束。局势随着时间推移变得越来越不明朗,捍卫者也饱受贪污和叛变的指控,但莱因哈特唯一能做的,只有看着他守护了一辈子的理想在耻辱中逐渐黯然远去。

  即便捍卫者最终解散了,但莱因哈特不是那种坐看世界失序的人。他再次穿上了十字军謢甲,立誓为欧洲的正义而战,就像古代骑士一样,不仅守护着无辜人民,而且让人们相信光明的未来终将来临。


相关报道:魔兽6.0前夕补丁 可获得成就坐骑宠物头衔总览 2014-10-20 12:09:16
          时光交错!盘点魔兽中六大穿越时空的剧情 2014-10-20 12:04:33
          粗暴大涨大砍 魔兽6.0前夕补丁10月18日在线修正 2014-10-20 11:25:27
          魔兽6.0前夕直升90级 全职业483套装外观预览 2014-10-20 11:07:31
          魔兽世界探索视频:艾卓外面的夜空好美 2014-10-20 10:23:36
          魔兽世界搞笑视频:无奈的安度因与蓝色婚礼 2014-10-20 10:20:28
          猎人同学看过来:魔兽6.0前夕宠物技能表 2014-10-20 09:53: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