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时间:2014-11-08 16: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点赞! 《守望先锋》12位角色技能介绍与背景故事(3)

摘要:暴雪日前公布了全新团队竞技射击游戏《守望先锋》,这个世界,需要英雄!持续数月的悬念终于揭晓,在今日开幕式的最后一个阶段中暴雪宣布了全新的游戏品牌OverWatch(守望先锋,暂译)。《守望先锋》是一款多人网络射击游戏,也是一款团队对战游戏。每位角色都有自己独立的定位与能力,目前随宣传片已有12位角色登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12位角色的技能与介绍吧!

  守望先锋英雄介绍:


闪光

死神

夺命女

温斯顿

法拉

莱因哈特

辛梅塔

托比昂

壁垒机兵

半藏

慈悲

禅亚塔

  夺命女

《守望先锋》角色介绍:夺命女《守望先锋》角色介绍:夺命女

  定位: 防御

  本名:埃米莉‧拉库瓦, 年龄:33岁

  职业:刺客

  活动区域:法国,安锡

  所属组织:利爪恐怖组织

  技能介绍:

  夺命之吻 夺命女的多功能狙击步枪能够搭配瞄准镜进行狙击远方目标。如果目标进入中等距离内,也可以切换成全自动步枪模式。

  爪钩 夺命女往她瞄准的方向射出爪钩,当爪钩接触到可攀登的表面时就会回卷,将夺命女快速带往目标地点。她可以利用这个技能取得良好的战场视野、回避攻击或是从侧面夹击目标。

  剧毒地雷 这种可以快速安装的剧毒地雷能够吸附在绝大多数物体的表面。当目标进入地雷的动作传感器范围时就会爆炸,让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都受到毒气影响。

  红外线视野

  终极技能

  夺命女的侦查謢目镜让她能在一段时间之内看见墙壁和物体后方的目标热能反应。这种强化视线模式可以与队友共享。

  故事

  “一枪一个。”

  夺命女是完美的刺客:她充满耐心、无情,而且干净利落。不但毫无情绪而且从不为所做所为感到一丝后悔。

  一 般认为夺命女在成为刺客之前,曾经和一位名叫杰哈‧拉库瓦的捍卫者探员结婚。这名探员针对利爪恐怖组织展开了许多行动。而利爪组织在数次暗杀杰哈失败之后,把目标转向他的妻子埃米莉。利爪组织的干员绑架了她,并让她接受强烈的神经再制约计划。在完全摧毁她的意志力,抑制了她本身的性格之后,埃米莉就被利 爪组织催眠为一位密探。她最终被一位捍卫者探员发现,状况看来虽然很糟但似乎还过得去,于是埃米莉便重新恢复原先的生活。

  两周之后埃米莉杀死了在睡梦中的杰哈。

  任务完成之后埃米莉回到利爪组织中,组织完成了她的训练程序,把埃米莉转变成一个活生生的武器。她接受了大量匿踪方面的训练,同时生理状态也遭到剧烈改变,让心跳速度大幅降低,这也让她的皮肤就此呈现着冰冷的蓝色,而且再也无法感受到人类的情绪。原先的埃米莉不复存在。

  现在夺命女是利爪组织身手最利落的刺客,她只有在任务完美完成时,才能感受到一丝小小的满足。


相关报道:魔兽6.0前夕补丁 可获得成就坐骑宠物头衔总览 2014-10-20 12:09:16
          时光交错!盘点魔兽中六大穿越时空的剧情 2014-10-20 12:04:33
          粗暴大涨大砍 魔兽6.0前夕补丁10月18日在线修正 2014-10-20 11:25:27
          魔兽6.0前夕直升90级 全职业483套装外观预览 2014-10-20 11:07:31
          魔兽世界探索视频:艾卓外面的夜空好美 2014-10-20 10:23:36
          魔兽世界搞笑视频:无奈的安度因与蓝色婚礼 2014-10-20 10:20:28
          猎人同学看过来:魔兽6.0前夕宠物技能表 2014-10-20 09:53: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