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时间:2014-11-08 16: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点赞! 《守望先锋》12位角色技能介绍与背景故事(9)

摘要:暴雪日前公布了全新团队竞技射击游戏《守望先锋》,这个世界,需要英雄!持续数月的悬念终于揭晓,在今日开幕式的最后一个阶段中暴雪宣布了全新的游戏品牌OverWatch(守望先锋,暂译)。《守望先锋》是一款多人网络射击游戏,也是一款团队对战游戏。每位角色都有自己独立的定位与能力,目前随宣传片已有12位角色登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12位角色的技能与介绍吧!

  守望先锋英雄介绍:


闪光

死神

夺命女

温斯顿

法拉

莱因哈特

辛梅塔

托比昂

壁垒机兵

半藏

慈悲

禅亚塔

  壁垒机兵

  定位:防御

  本名:SST实验室突击机器人E54,“壁垒机兵”, 年龄:30岁

《守望先锋》角色介绍:壁垒机器人《守望先锋》角色介绍:壁垒机器人

  职业:自动化战斗机器人

  活动区域:不明

  所属组织:无

  技能介绍:

  强袭模式

  在强袭模式下,壁垒机兵可以移动,并且配备了一把冲锋枪,在中距离战斗时可以持续提供火力。

  攻城模式

  在攻城模式下,壁垒机兵无法移动,但拥有防御来自前方攻击的护盾。此外还配备了可以射出大量弹幕的格林机枪,格林机枪能够扫射近距离至中距离的复数目标,形成毁灭性的破坏力。

  切换模式

  壁垒机兵可以因应战局,在两种主要战斗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自我修复

  壁垒机兵可以进行自我修复,恢复生命值,但是在修复过程中无法移动或是使用武器。

  遥控地雷

  终极技能

  壁垒机兵能以远程遥控方式来设置地雷,只要敌人一进入范围就会引爆,对爆风半径内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故事

  这台充满好奇心的壁垒机兵原本在智械危机中,是出没于战场前线的战斗机器人。它现在正探索着这个世界,并深深为大自然着迷,不过依旧对可怕的人性有所提防。

  壁 垒机兵原先是制造来维护和平的,它们的特殊之处就在于能够快速改变自身型态,切换为攻击机枪模式。但在智械危机中,它们却被用来对抗制造它们的人类,产生了一大批属于智械机器人的叛军,因此在危机结束之后,几乎所有的壁垒机兵都随即被摧毁或拆解了。直到今日,壁垒机兵依旧是令人害怕的战斗象征。

  但 有一具特殊的壁垒机兵,在战争中的最后一场战役受到严重的破坏,并被世人遗弃了十数年。它静静的倒在一旁,任凭大自然的力量侵蚀,缓慢的生锈、分解。无论是蔓延的藤蔓和根包围着它,还是小动物们在上面筑巢,它都毫无反应地坐着,就像是完全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一样。但到了某个命运注定的一天,它无预警地启动 了。原先设定的战斗程序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对大自然和其中生物的无尽好奇心。于是这具充满疑问的壁垒机兵开始探索周遭的环境,想要了解在战争肆虐过后,它在这颗星球上的存在意义。

  虽然这台“壁垒机兵”看起来温和无害,但在它侦测到危险时,核心战斗程序便会接管整个系统,然后使用全身的武装来消灭被判定具有威胁性的事物。这种机制导致在它先前遭遇人类时发生冲突,所以使得它刻意避开人口密集的区域,选择留在荒野和世界上未开发的地带。


相关报道:魔兽6.0前夕补丁 可获得成就坐骑宠物头衔总览 2014-10-20 12:09:16
          时光交错!盘点魔兽中六大穿越时空的剧情 2014-10-20 12:04:33
          粗暴大涨大砍 魔兽6.0前夕补丁10月18日在线修正 2014-10-20 11:25:27
          魔兽6.0前夕直升90级 全职业483套装外观预览 2014-10-20 11:07:31
          魔兽世界探索视频:艾卓外面的夜空好美 2014-10-20 10:23:36
          魔兽世界搞笑视频:无奈的安度因与蓝色婚礼 2014-10-20 10:20:28
          猎人同学看过来:魔兽6.0前夕宠物技能表 2014-10-20 09:53: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