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时间:2014-11-08 16: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点赞! 《守望先锋》12位角色技能介绍与背景故事(12)

摘要:暴雪日前公布了全新团队竞技射击游戏《守望先锋》,这个世界,需要英雄!持续数月的悬念终于揭晓,在今日开幕式的最后一个阶段中暴雪宣布了全新的游戏品牌OverWatch(守望先锋,暂译)。《守望先锋》是一款多人网络射击游戏,也是一款团队对战游戏。每位角色都有自己独立的定位与能力,目前随宣传片已有12位角色登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12位角色的技能与介绍吧!

  守望先锋英雄介绍:


闪光

死神

夺命女

温斯顿

法拉

莱因哈特

辛梅塔

托比昂

壁垒机兵

半藏

慈悲

禅亚塔

  禅亚塔

《守望先锋》角色介绍:禅亚塔《守望先锋》角色介绍:禅亚塔

  定位: 辅助

  本名:泰哈萨‧禅亚塔, 年龄:20岁

  职业:流浪导师、冒险家

  活动区域:尼泊尔,香巴里僧院(先前)

  所属组织:(前)香巴里僧人

    技能介绍

   破灭之珠

  禅亚塔射出一颗充满毁灭能量的破灭之珠,或是花费几秒时间来积蓄能量,然后快速连发。

  和谐之珠

  禅亚塔放出和谐之珠盘旋在目标队友肩膀上方,只要禅亚塔还活着,和谐之珠就能使这名队友缓慢恢复生命值。同一时间只能对一个目标产生效果。

  纷乱之珠

  将纷乱之珠附着到敌方身上,可以增加对方受到的伤害。只要禅亚塔还活着效果就会持续产生作用。同一时间只能对一个目标产生效果。

  超凡入圣

  终极技能

  禅亚塔暂时进入超凡状态。他在超凡入圣期间无法使用技能或武器,但是可以免疫伤害,并且自动为附近的盟友恢复生命。

  故事

  “本我不拘于形。”

  禅亚塔是一位具有高度智能的智械僧侣,在世上漫游,寻找灵魂升华之道。据说与他不期而遇之人,能够抛弃旧有的本我。

  许多年之前,在智械危机之后,有一群流浪的智械机器人体验到所谓的精神觉醒。他们抛弃了程序预先设定好的生活,在喜马拉雅山深处相互扶持,建立了一座僧院。在冥想多年并且彻思存在的本质之后,他们认为自己超越了人工智能的范畴,他们就像人类一样也拥有灵魂。

  在了解到他们在灵魂层面上和人类并无二致之后,泰哈萨‧蒙达塔这位神秘的机器人,带领着这群僧侣试着去治愈智械危机对那一整个世代的所造成的伤痕,并让人类和机器人回归和谐的社会关系。他们的信念被全球数百万人接受,成为了全球慈善组织。

  不过禅亚塔这位僧侣并不认同这个新方向。他认为光靠教条式的指导,无法解决人类和智械机器人之间的问题。唯有个体之间的互动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

  禅亚塔最终走上他自己的道路,他离开了僧院并在全世界流浪,协助他在路上遇见的人脱离罣碍,找到内心的平静。有必要的话他也会出手保护无辜的生命,无论对象是智械机器人或是人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0前夕补丁 可获得成就坐骑宠物头衔总览 2014-10-20 12:09:16
          时光交错!盘点魔兽中六大穿越时空的剧情 2014-10-20 12:04:33
          粗暴大涨大砍 魔兽6.0前夕补丁10月18日在线修正 2014-10-20 11:25:27
          魔兽6.0前夕直升90级 全职业483套装外观预览 2014-10-20 11:07:31
          魔兽世界探索视频:艾卓外面的夜空好美 2014-10-20 10:23:36
          魔兽世界搞笑视频:无奈的安度因与蓝色婚礼 2014-10-20 10:20:28
          猎人同学看过来:魔兽6.0前夕宠物技能表 2014-10-20 09:53: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