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ajohi|时间:2015-05-18 15: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前瞻:要塞海军任务史诗箱子任务详细流程

摘要:魔兽世界PTR 6.2.20008版本更新了许多造船厂的内容,已经能看到大部分海军任务了。本文主要探讨如何组成一支完整的海军,来完成史诗地狱火堡垒箱子任务等一些高难度的任务。

魔兽世界6.2补丁前瞻

6.1补丁说明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时光徽章价格 专业技能

  前言

  PTR 6.2.20008版本更新了许多造船厂的内容,已经能看到大部分海军任务了。

  本文主要探讨如何组成一支完整的海军,来完成史诗地狱火堡垒箱子任务等一些高难度的任务。

  第一步:收集物资

  首先,派遣海军任务需要大量新的货币:原油。下面是获得原油的几个途径:

  新地图塔纳安丛林的日常和要塞战役周常。每次触发日常或者要塞战役时,会刷新一个触发任务,奖励600原油。完成要塞战役也会奖励很多。

魔兽世界6.2前瞻:要塞海军史诗箱子任务指南

  随从任务。新版本可以从随从任务那里获得大量原油,你们的随从仍然有用武之地!

  时光旅行奖励。在WOWHEAD发现的任务,完成3个时光旅行地下城会奖励1000原油。我在测试服遇到过这个任务,正常会奖励既定命运徽记(6.2的新好运符)。猜测如果换够了3个的话可能会奖励原油。

  第二步:训练船只

  有了原油后,就可以建造你的船只并且训练他们。一共有5种船只,一开始可以解锁其中两种:

  运输舰。初始任务获得图纸,造价25要塞物资和50原油。可以用来应对地面目标的威胁。

魔兽世界6.2前瞻:要塞海军史诗箱子任务指南

  驱逐舰。第一个海军任务获得图纸,造价25要塞物资和75原油。可以用来应对潜水艇的威胁。

魔兽世界6.2前瞻:要塞海军史诗箱子任务指南

  目前为止船只上限是5艘,我个人推荐建造3艘驱逐舰以及两艘运输舰。着重训练驱逐舰。你可以在初始海域训练他们,只要船只对应没有问题,成功率为100%。

魔兽世界6.2前瞻:要塞海军史诗箱子任务指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PTR新地图玩具:鲜血宝珠与疯酋长之颅 2015-05-17 16:05:18
          魔兽6.2前瞻:盗贼装备整理史诗地狱火堡垒掉落 2015-05-17 14:56:29
          魔兽6.2PTR前瞻:塔纳安丛林新增鱼类和Buff介绍 2015-05-17 15:57:42
          魔兽世界6.2前瞻:要塞海军史诗箱子任务指南 2015-05-17 15:04:07
          魔兽6.2PTR前瞻:猫德新套装和专属饰品木桩测试 2015-05-17 15:27:01
          魔兽6.2PTR测试服前瞻介绍:奶德治疗饰品分享 2015-05-17 15:47:14
          魔兽世界6.2PTR:圣骑士T18套装和饰品测试前瞻 2015-05-17 15:19:54
          魔兽6.2前瞻:地狱火堡垒阿克蒙德饰品掉落更新 2015-05-15 15:1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