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梦游的兔小桃 |时间:2014-12-18 13: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兽族风云人物的异样命运:过往与现实的交织

摘要:魔兽世界6.0资料片中,青铜凯诺兹的野心膨胀最终铸成钢铁部落的联合,并给艾泽拉斯大陆带来新的危难!然而,这一时光错乱的事件,也让过往与现实的交织在一起,让我们有幸亲眼目睹德拉诺这片蛮荒大陆上,那些兽人氏族中风云人物在不同历史纬度中异样人生与命运。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身份:战歌氏族酋长、钢铁部落大酋长、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父亲、萨尔的好友

  我们的世界

  由于父亲在一次狩猎中与一只戈隆同归于尽,格罗玛什早早便成为了酋长。在食人魔的一次扫荡中战歌氏族遭到重创,只有格罗玛什一人敢于再次向食人魔发起挑战,就连他重伤妻子高尔卡也“卑劣”的请求痛快的死去。兽人不可逃避的命运中,格罗玛什成为了第一个喝下玛诺洛斯血液的兽人。格罗玛什奉耐奥祖命令前往艾泽拉斯寻找开启传送门的神器,然而独木难支的格罗玛什只能带着战歌氏族四处躲藏人类的追捕。一个偶然的机会,萨尔被带到了格罗玛什的身边,格罗玛什通过萨尔父母的遗物得知并向萨尔分享了他的身份。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和萨尔拯救集中营中兽人的计划得到了格罗玛什的大力支持,在奥格瑞姆战死后格罗玛什成为了萨尔最重要的助手。在兽人到达卡利姆多后格罗玛什和战歌氏族负责在灰谷砍伐森林为部落提供物资,然而这激怒了半神塞纳留斯,战歌氏族受到重创。为了击败塞纳留斯,格罗玛什和他的氏族再次喝下了玛诺洛斯之血,也再次被狂暴所控制。最终在萨尔和吉安娜的帮助下恢复了理智。在最后的最后,格罗玛什与玛诺洛斯同归于尽,将兽人彻底从被恶魔奴役的命运中解救了出来。

  德拉诺

  由于在见证时光之相残片展示的幻影时被加尔鲁什蓄意中断,而并不认识萨尔。在认识到了兽人那悲剧的命运后,他选择了同自己的先知加尔鲁什一起改变这个命运,私下联合了兽人重要的氏族,成功密谋并完成在古尔丹号召全体兽人喝下玛诺洛斯之血时杀死玛诺洛斯的计划,从而使兽人没有受到恶魔的奴役。凭借加尔鲁什带来的知识,大肆发展钢铁工业,并建造了黑暗之门联通我们的艾泽拉斯。然而格罗玛什没有想到来自艾泽拉斯的英雄们竟是如此难缠。在几个重要氏族纷纷战败后,格罗玛什的命运也将最终走向灭亡。

  杜隆坦

  身份:霜狼氏族酋长、萨尔的父亲、加拉德之子

  我们的世界

  杜隆坦在年幼时在一次兽人各个氏族的聚会中认识了黑石氏族的奥格瑞姆·毁灭之锤,两个人很快就跨越氏族之间的间隙成为了好友。在一次玩耍中,杜隆坦和奥格瑞姆遭到食人魔袭击并被瑞斯塔兰所救,并得以见到先知维纶。后在一次聚会时认识了德拉卡并成为伴侣。在耐奥祖统一部落后曾奉命杀死前往沃舒古的维纶一行人,然而因为荣耀而释放了维纶等人。在耐奥祖长久的蓄谋后,杜隆坦和奥格瑞姆的部队成为了先锋,残酷的进攻了德莱尼村庄泰尔莫并杀死瑞斯塔兰。由于耐奥祖的提醒以及个人原因,杜隆坦没有喝下玛诺洛斯之血,也禁止了自己氏族成员喝下邪血。受迫带领霜狼氏族前往艾泽拉斯,然而因不愿参与到部落的兽行中而和氏族一起遭到流放。在与奥格瑞姆的一次密会后,遭到暗影议会的袭击,和妻子德拉卡一起客死他乡,却成功保护了仍在襁褓中的萨尔。

  德拉诺

  大酋长格罗玛什要求霜狼氏族加入钢铁部落遭到霜狼的反对,而加拉德的长子芬里斯却有意加入钢铁部落遂改名换姓为铁狼并建立了雷王氏族,也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而由于二哥贾纳尔过于鲁莽,所以杜隆坦成为了霜狼氏族的酋长。在先知德雷克塔尔的介绍下,认识了来自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并达成统一战线共同反抗钢铁部落。在贾纳尔和杜隆坦的带领下霜狼占领了刀塔食人魔的要塞刀塔堡垒,并最终击败了自己的兄长铁狼,然而贾纳尔却最终为替德雷克塔尔争取封锁雷霆小径的时间而被压在了乱石之下战死。杜隆坦后与德拉卡成功联合了嘲颅氏族并找到藏于戈尔隆德的神器,最终重创钢铁码头。由于理念不同最终与好友奥格瑞姆决裂,在沙塔斯之战中目睹了奥格瑞姆的死。而战争依然在继续,最终在纳格兰杜隆坦带领部落重创战歌氏族,并击败了战歌督军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耐奥祖

  身份:影月氏族酋长、巫妖王、古尔丹的老师

  我们的世界

  基尔加丹对维纶及其追随者的背叛耿耿于怀,在意外得知维纶等人躲藏在德拉诺后意图腐化德拉诺原生种族兽人以向维纶复仇,也因此他找到了耐奥祖。耐奥祖是一位年长而富有声望的萨满,也是影月氏族的酋长。基尔加丹幻化为耐奥祖的妻子蒙骗耐奥祖统一了部落,并向德莱尼发动战争。在认识到基尔加丹的阴谋后,由于胆怯与懊悔而被基尔加丹抛弃。见证了部落的疯狂的耐奥祖留在了德拉诺。兽人战败艾泽拉斯后,归来的塔隆血魔蛊惑耐奥祖再次统一了德拉诺的部落。耐奥祖计划开启通向其他世界的传送门,但却向其他人隐瞒了开启传送门的后果。虽然在远征军的紧逼中耐奥祖的部落节节败退,但耐奥祖最终成功开启了传送门,同时也撕裂了德拉诺。然而事情并没有如耐奥祖的愿,基尔加丹最终在扭曲虚空中俘获了耐奥祖,为了惩罚耐奥祖并加以利用,基尔加丹剥下了耐奥祖的血肉并将其灵魂封印在了冰中投向了诺森德,巫妖王诞生了。巫妖王凭借精神控制与通灵法术及天灾疾病成功掌控了诺森德并将魔爪伸向了北洛丹伦。巫妖王成功利用梅尔甘尼斯将洛丹伦王子阿尔萨斯骗至诺森德,并拔出魔剑霜之哀伤控制了阿尔萨斯,最终使天灾蔓延到整个洛丹伦。为摆脱基尔加丹的控制而利用伊利丹除掉了提克迪奥斯。在伊利丹用萨格拉斯之眼撼动了冰冠冰川后巫妖王的力量被削弱。为了巩固自己的力量,最终与阿尔萨斯合为一体。

  德拉诺

  由于妻子并未死去而免于被基尔加丹蒙骗的命运,但格罗玛什不屑于耐奥祖的占星术,为了保护族人耐奥祖背弃了氏族的禁忌开始研究黑暗之星的黑暗魔法,也因此与妻子决裂。耐奥祖不顾一切的将黑暗之星堕落纳鲁卡拉召唤至影月谷意图消灭卡拉波的德莱尼人,却被维纶以自我牺牲而净化了卡拉。耐奥祖也因此退守影月墓地继续研究黑暗魔法,这种邪恶的行为也为其最终招致了毁灭。

  以下内容来自地下城手册:耐奥祖是影月氏族的酋长和萨满长者,他将整个部族的灵与肉都奉献出来,只为能加入钢铁部落。他现在隐退至氏族的远古墓地,并企图在黑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全身心的投入到无尽虚空和通灵邪术的怀抱中去。

  黑手

  身份:黑石氏族酋长、旧部落第一任大酋长

  我们的世界

  黑手是黑石氏族的酋长。在一次食人魔的突袭中,黑石氏族走到了战败的边缘,而这时他的副官奥格瑞姆却因元素之灵而失去了毁灭之锤,蛮横的黑手为了让奥格瑞姆振作而毅然将手伸向岩浆中的毁灭之锤,也因此烧焦了右手,黑手由此得名。在古尔丹的怂恿下,黑手成为了部落的大酋长,但实质上只是暗影议会的傀儡。在进攻艾泽拉斯时因昏庸而激怒副官奥格瑞姆,被武力夺权并杀死。

  德拉诺

  黑手和黑石氏族加入了钢铁部落,由于氏族生活在蛮荒而资源储量庞大的戈尔隆德,黑石氏族成为了钢铁部落钢铁工业的重工厂。在严密的准备后黑石氏族的钢铁战舰从钢铁码头出发向沙塔斯之城发起进攻,黑手则亲征沙塔斯。沙塔斯之战中黑手杀死了奥格瑞姆和玛尔拉德,却险些被炸死在钢铁战舰上。退守黑石铸造厂的黑手最终不得不面临来自异世界的怒火,为他所犯下的罪行付出了生命代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叫板魔兽“血吼之斧” 《火瀑》雕塑登陆东方明珠 2014-12-11 15:13:46
          魔兽6.0:五人英雄本PVE奶骑基础向攻略指南 2014-12-16 15:43:41
          魔兽6.0搏击俱乐部:轻松拿到史诗随从 肉弹 2014-12-16 15:38:37
          魔兽6.0猎人:孤狼猎PVP方向探讨及分析分享 2014-12-16 15:34:50
          魔兽玩家漫谈:公会Paragon夺悬槌堡首杀策略 2014-12-16 15:27: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