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xelan|时间:2015-11-18 12:49: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7.0角色直升100级功能允许玩家重新选择

摘要:魔兽世界7.0角色直升100级功能允许玩家转职。如果你一直以来都想玩一个盗贼,你可以建立一个100级的盗贼开始任务,当你体验完发现盗贼并不适合你的时候,你有机会重新选择其他职业开始游戏。

  Blizzcon2015期间,暴雪的产品总监J Allen Brack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提到,《军团再临》资料片开放以后,使用角色直升100的玩家在完成最终“教学区域”任务,离开之前可以重新选择其他职业体验游戏,直到你确认选择某一个职业完成“教学区域”的所有任务并离开。


  "If you've always wanted to try a rogue, you can try that, and if you decide it's not for you before you finish, it won't consume the token," he said. "It gives the option for people to try all the different classes."


  如果你一直以来都想玩一个盗贼,你可以建立一个100级的盗贼开始任务,当你体验完发现盗贼并不适合你的时候,你有机会重新选择其他职业开始游戏。直到在你做出最终选择之前,角色直升100的功能不会被消耗掉。


  从访谈内容可以推断可能为以下情形(非官方):

  《军团再临》资料片针对直升100的角色有个“新手教学区域”,只有直升100的角色可以进入,类似WoD直升90级的角色在塔纳安丛林起始区域,需要完成任务获取所有职业技能,并且完成最终任务出去以后无法回去。

  当你建立100级角色体验完新手教学区域任务时,如果你不满意该职业时应该可以删除该角色,并将另外一个1级其他职业角色直升100继续体验游戏,直到选择你喜欢的职业为止。

  注:该功能需要《军团再临》资料片上线以后才会生效,目前使用角色直升100级功能无法重新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