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zsajames11|时间:2015-10-21 08:27: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M圣骑士:邪能领主扎昆 奶骑的简单心得

摘要:扎昆这BOSS从头到尾打满,也就是四分半左右的战斗时间,所以灭团灭的飞快,要说过也挺快。

  前言

  简单粗暴魂斗罗,炸团什么的,我都习惯了

  扎昆这BOSS从头到尾打满,也就是四分半左右的战斗时间,所以灭团灭的飞快,要说过也挺快。

  奶骑的任务在于踩圈后进场,以及刷玷污,还有无敌圣佑挡波。

  天赋选择

  圣光之速,跑种子,跑种子,跑种子

  永恒之火,视个人习惯而定,更推荐无私

  不败之魂,如果单骑士,则换为仁慈

  圣洁怒火,棱镜,双道标

  雕文选择

  牺牲雕文,慈悲之怒雕文,道标雕文

  战斗时间短,而且爆发时间也更适合小翅膀发挥

  战斗中需要注意的法术

  潜伏能量(182008)带着Debuff撞波那真是找喷

  玷污(189032/189031/189030)优先刷即将进场者,正在踩裂隙者,然后是近战,最后是远程。

  毁灭之种(181508/181515)听DBM的指挥,迅速找到光标站好,站偏了也就是等被喷了。

  战斗流程

  战斗分成了2个阶段。

  冷静阶段

  整个P1与英雄模式的差异就在于潜伏能量需要与坦克一同进场消除。为了保证DPS足够,那么治疗就要承担进场消潜伏能量的任务,从而保证有人能去踩第五次裂隙以及奶骑挡波。

  踩裂隙人的血量是需要特殊关注的,正常情况此时场面上其他人并不会受到伤害,相应的,踩水随手开减伤也是个好习惯。

  另外一个技能,玷污,中了第一时间出人群,尽量与BOSS和人群在一条线上,方便前排法师当裂空斩。玷污会吸收团队大量的治疗,需要及时刷起来避免减员,甚至后期为此要开掉奶潮等技能。

  当然这些都很好理解。

  P1的进场是在踩完裂隙之后,及时跑到坦克身边,进入坦克绿圈范围内而进入内场。进场时的高额伤害请开圣佑。

  由于我被分配第二组踩裂隙然后进场,出场之后就是放种子,所以内场没有开光速的条件。建议时间轴能够错开的话,内场开个光速,稳健是第一位的。

  内场魂斗罗,波是一定不能中的,因为你此时潜伏能量还带在身上,会炸到全团。

  紫圈中了基本上半血以下,所以也要跳开。跳的时机请稍微提前一点,等紫圈动画到脚下再跳有几率受到伤害,我猜可能是网络延时造成的影响。

  出场时会发射一波紫圈,所以在内场就要躲开内场的坦克,同时尽量远离大团位置,防止大团规避不及秒炸。

  每个内场人在出场时的位置,会变为一个新的内场波的刷新点,所以后几次进场难度提高不少,那么为了尽可能降低后进的压力,还是要向前面说的一样,内场出场时尽量远离大团。

  死亡会提前出场。

  P1技能放完两套,BOSS转入P2

  疯狗阶段

  赤手空拳阶段,团队要应对的一个是双坦克的治疗压力(同锤子堡屠夫),另一个就是种子的混乱场面。

  坦克压力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给主T牺牲,给副T保护。这也是为什么推荐单骑士团选择仁慈天赋。

  在种子出现之前,提前靠近光标位置,避免跑动距离过长而放不到位影响整个团队。

  种子会有连点的情况,我的应对办法是,第一次被点,迅速跑到位,光波出之后躲开波,然后不回到大团位置,等第二波种子点出来,不是自己,再回去。否则没有光速跑着可真费劲。利用术士的门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次P2,第一个种子的爆炸时间约为开战后1分40秒,所以第一个翅膀开在开场第一波玷污的时候,CD可以转回来。第三次翅膀就是开在BOSS血量低于30%之后,视团队压力开在团队抬血薄弱的时间点。

  无敌开在狂乱阶段的种子光波过来时,稳稳的挡在柱子前面,同时还可以挡掉裂空斩,因为这里时间轴很接近,一个无敌的持续时间足够。

  如果DPS正常,在最后一波山拔地而起前,就可以Rush掉BOSS,如果DPS不正常,开麦大声喷。

  这场BOSS战的难点:内场魂斗罗其实还好,由于是前面进,难度不算高。跑种子要迅速,落位要准确,不然很坑人。整场战斗要想说一个误炸没有那很难做到,而误炸的时候,治疗压力还是蛮大的。战斗时间短,治疗少,HPS 9W+是很正常的,甚至突破10W。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