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5-07-09 14:51: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官方魔兽世界6.2版本声望介绍——刃牙追猎者

摘要:危机四伏的塔纳安丛林吸引来艾泽拉斯和德拉诺出类拔萃的猎手。想要击败塔纳安的野兽,你就得比他们更野。法瑞拉的黑齿虎人则是这些猎手的首要目标。在刃牙追猎者中达到崇敬是解锁德拉诺飞行所需的成就:塔纳安外交家的必备条件之一。

6.2版本声望介绍:刃牙追猎者

  我们于上周介绍了塔纳安丛林的新声望之一:先知之手(联盟)/ 沃金之锋(部落)。今天的主题则是刃牙追猎者声望,准备好猎杀那些黑齿虎人了吗?

  声望介绍

  危机四伏的塔纳安丛林吸引来艾泽拉斯和德拉诺出类拔萃的猎手。想要击败塔纳安的野兽,你就得比他们更野。法瑞拉的黑齿虎人则是这些猎手的首要目标。

  在刃牙追猎者中达到崇敬是解锁德拉诺飞行所需的成就:塔纳安外交家的必备条件之一。

  声望奖励

  大部分刃牙追猎者的声望奖励都需要玩家使用黑齿之爪来兑换,黑齿之爪可以通过完成日常任务或是击杀法瑞拉地区的黑齿虎人来获得。你可以在刃牙追猎者的军需官:行者兹坦加那里购买奖励,别忘了和他旁边的斯考勒聊聊天,他会送你一个小玩具。

  友善:

  刃牙追猎者战旗:放置一面刃牙追猎者战旗,使战旗附近的玩家对野兽造成的伤害提高。

  尊敬:

  合约:帕拉斯:使你能够雇佣追随者:帕拉斯。帕拉斯是一名虎人潜行者,拥有独特的专长顶级捕食者,这一被动使他在对抗野兽、兽人、食人魔、鸦人、恶魔、原兽以及毁灭者类型的敌人时成功率提高。

  野生血牙野猪:一头黑色的野猪坐骑。

  崇敬:

  刃牙之道:开拓者:这一物品将增加你在塔纳安丛林旅行时的坐骑速度。

  凶蛮虎崽:使你学会召唤凶蛮虎崽,这是一头战斗宠物。

  崇拜:

  刃牙追猎者战袍:证明你在这一声望中达到了崇拜。

  钢鬃地狱野猪:一头全新的红色装甲野猪坐骑。

  声望提升

  提升刃牙追猎者的声望有数种方法。如果你想要更快提升声望,在你的要塞中兴建一座3级的货栈将使你的声望之路更加简单!

  击杀精英:

  在塔纳安丛林南部位置的法瑞拉地区击杀虎人将让你能够提升在刃牙追猎者阵营中的声望。这里的虎人通常成群出没,并且伤害很高,组队将使你的刷声望之旅更加事半功倍。击杀这里的虎人将有几率掉落黑齿之爪。

  普通的虎人精英将提供25点声望,而以下的强大稀有精英将提供500点声望,它们是:

  刈魂者

  黯爪

  冷静的克莱尔

  黑齿

  完成任务:

  完成每周一次的任务:丛林搅局者将奖励你3500点刃牙追猎者声望。你需要在法瑞拉的黑齿竞技场处召唤出这三名需要击杀的首领,召唤首领需要使用黑齿挑战图腾,图腾在行者兹坦加处使用黑齿之爪购买。

  阿基罗:使用小型黑齿挑战图腾召唤。

  伦达尔:使用大型黑齿挑战图腾召唤。

  艾匹萨:使用至尊黑齿挑战图腾召唤。

  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在本周将获得丛林之王的增益效果,使你在塔纳安丛林击杀怪物获得埃匹希斯水晶数量增加。

  此外,你将有可能在雄狮岗哨以及沃玛尔处接到日常任务:尖牙与利爪。这一任务要求你击杀塔纳安地区的野兽,收集塔纳安丛林利齿。完成任务将奖励你1500点刃牙追猎者声望,同时也会奖励25个黑齿之爪。

  军团勋章:

  在6.2版本所新增的稀有物品军团勋章可以使你在所有德拉诺的声望阵营中提升1000点声望,先知之手以及沃金之锋同样包括在内。你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这一物品:

  完成稀有要塞任务”可怕的恐魔“

  击杀以下四只稀有精英怪物:泰罗菲斯特,考莫克之子、死爪,艾斯卡的化身、维金斯,维哈里的化身以及末日之轮,玛塔克的造物。这些稀有精英有几率掉落军团勋章,一名玩家每天只在第一次击杀能够获得战利品。

  玩家交易获得,军团勋章并非拾取绑定,可以自由在玩家之间或是拍卖行中进行交易。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