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soyu|时间:2015-07-07 15:23: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鬼蟹谈魔兽:向开发组发脾气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摘要:鬼蟹推特谈魔兽世界:向开发组发脾气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不得不说,鬼蟹对魔兽的关注度真是高,虽然不拿工资,但真是为魔兽操碎了心,莫非这就是真爱?

鬼蟹直言:随机团也许会造成更大的问题

  Q:暴雪屡屡对玩家抱怨采取妥协的应对方式,这是不是你离开暴雪的原因呢?

  A:你知道我收到玩家对我抱怨说暴雪不倾听的推文已经几百条了吧?其中利害显而易见。

  Q:很想知道,让顶级PVP玩家参与赛季测试的方法如何?

  A:我们做过。不过PVP平衡需要大量游戏数据。不如直接让这些玩家发表感言会更有用一些。

  Q:刷刷刷肯定是MMO类游戏的一个重要环节,要是什么都直接给你,不用努力,那还有什么意思?

  A:刷到爆和直接给之间还是有很大空间的。

  Q:我认为,只要你想谈,应该怎么谈都没事,毕竟是个人推文。

  A:我以前在做魔兽世界的时候,不介意同玩家分享设计理念,不过有的玩家将我的感言当做筹码去针对现任开发者。

  Q:我没有把鬼蟹的话当做挡箭牌,不过那人确实说了"可以考虑改动"。

  A:个人觉得,"不同意某个观点"比"你不能表态"更好一些。

  Q:我以前也起哄说"鬼蟹不死魔兽必亡",我好后悔,向你道歉。

  A:我从不把这当真。玩家很难知道游戏是如何做出来的,所以把责任都丢在了知道的人身上。

  我的意思是,只要开发者能想出好思路,哪怕只是个想法,我也很赞赏。

  如果事实证明我的思路是错的,我也不该说:"我就是要坚持我的强项"。

  因此,无论你是否同意开发者的决定,个人以为也不要拿开发组撒气,想要改变他们的决定。

  Q:过去,你练的是神牧。能看看我的帖子,发表点看法么?

  A:我的意见是,针对1-2项非常重要的进行解说。切入面太广,虽然意图是好的,但是难以被他人消化。

  我明白这样做可能效果有限,不过因此我才喜欢推文形式的反馈,这样玩家必须有所选择地发表论点论据。

  我觉得如果在一段时间里,我能读完10个玩家的反馈,而不是1个玩家的长反馈,这样我也会更有效率。

  Q:是么?我主要看到的还是"某职业不行,改啊",其实都是没根没据的。

  A:在论坛和reddit上是这样,不过推文上浏览起来更快一些。

  Q:说实话,感觉这样其实是减少同玩家深度交流的一种办法。

  A: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这样。但是每天工作里,即便是我也无法真正参与到所有积极讨论中0.1%去。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