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soyu|时间:2015-06-02 15:38: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前设计师鬼蟹再谈魔兽:PVP难测试令PVE为其买单

摘要:鬼蟹(Ghostcrawler,原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现任锤子设计师)最新的blabla~ 暴雪你真的不是因为想让鬼蟹帮你们回答问题才关掉其他设计师的推号么!!鬼蟹再谈魔兽:PVP很难测试,游戏会根据其来调整,PVE则为它买单。

鬼蟹再谈魔兽:PVP难测试令PVE为其买单

  鬼蟹(Ghostcrawler,原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现任锤子设计师)最新的blabla~ 暴雪你真的不是因为想让鬼蟹帮你们回答问题才关掉其他设计师的推号么!!

  PVP

  不知道你能不能回答,作为一个PVP玩家我想知道。PVP平衡在魔兽里究竟有多大分量?

  很大,有时甚至会根据PVP来调整游戏,PVE则为它买单。怪物不会在乎削不削弱。

  但是,PVP很难测试。和boss战斗10分钟就是个不错的样本了,但是对PVP来说微不足道。

  游戏内容

  很好奇你对Watcher这次访谈的态度

  Ion和我是好友,我不会落井下石的。

  没有井啊,只是好奇下。你觉得周期性这个说法能总结人数下滑么?

  是的,玩家为了新内容而来,玩完了就走。“永远不会没有内容”这种说法不现实。

  我明白,在玩家把游戏内容消耗完毕前做更多内容确实很难

  永不结束的内容会导致开发过难,要么就一个内容刷上100遍。

  那么有什么内容可以留住玩家呢?至少让大部分玩家留下

  40个首领的团本,也许?同一个BOSS再经典,杀了一次又一次总归会厌倦的。

  完全无视PVP内容么?你现在的工作其实不完全都是重复内容么?

  个人意见,主要针对是PVE内容,PVP的变数太多,主要由玩家驱动。

  我们也会增加新内容,比如新的英雄,不过做PVP游戏负担没那么大,同样是个人意见。

  风暴英雄

  你好,你觉得风暴英雄和LOL怎么比?

  我认为暴雪很明智地从另外一个角度来切入MOBA游戏这个拥挤的市场。

  我认为暴雪有机会扩大MOBA游戏的受众,这对大家都是好事。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