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617856523|时间:2015-05-27 09: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PVP经验:战萨3000达成 VS贼猎组合详解

摘要:魔兽6.1.2战萨3000等级达成,对战贼猎组合详解,玩家们可以用以参考。战士是一个需要注意细节的职业,任何战士都是千锤百炼从而成为一名老练的战士。

  前言:

  战士是一个需要注意细节的职业,任何战士都是千锤百炼从而成为一名老练的战士。(排版较渣,请谅解)

  装备:

  无脑堆精通,无BUFF情况下94精通。这版本精通无疑是收益最高的,无脑堆吧。

  天赋:

  常驻主宰,狂暴回复,猝死,风暴锤,捍卫,大风车,愤怒掌控。(有时候会根据队伍不同,更换1.2个天赋)

  雕文:

  常驻怒牛冲锋,风雷,不打我的我会选择大跳,打我的致死打击雕文。

  前言:

  请务必仔细观看以下几点。

  (1)竞技场是一个不断找到自我缺点,不断进步的地方。打竞技场请多动脑,合理有效的分析每一次该面对的情况并对此做出判断。

  (2)开打之前请准确自己的战术思想,打谁最合理能够伤害最大化,打谁对面难受。如果没打死人,可能是你细节做得还不够好。

  (3)你的对手也是不停的在变化,你需要依此做出改变。

  (4)根据竞技场地图的不同,有时候你们需要对打法战术做出改变。大图可以绕应该怎么打,小图不能绕要怎么打心理要清楚。

  进入正题:

  鉴于这版本贼、猎强势。今天简单的说一下打贼X以及猎X,因为等会要睡觉了有点困。

  贼牧:战萨打贼牧其实是占有一定优势的。天赋方面点出天神(大风车打盗贼并没有什么卵用)可以酌情换战神冲锋晕,雕文常驻怒牛、大跳、风雷。

  首先你要清楚对面的优势,贼牧在于强力的血线压制能力超大的爆发、以及牧师的进攻驱散。如果全程对面牧师没压力,牧师追着萨满驱打集火萨满很快就会死于空蓝或者被一波超大爆发打死。

  务必让萨满出一个进攻驱散雕文,可以一次性驱散2个BUFF但是有6秒CD。每一波盗贼满肾,尽量给到捍卫帮助萨满减伤没有减伤的时候需要风暴锤盗贼。

  但是,不要每一个锤都给盗贼。手里有捍卫帮萨满下一波免伤的时候,高抑制锤给牧师打盗贼如果牧师不章,4秒盗贼必出技能,如果牧师章了,下一个锤子给贼(最好是破蛋)让萨满接妖盗贼进攻驱散风剪打牧师制造击杀点。

  贼牧分为出缠绕和出恐惧两种。

  打出缠绕的贼牧。跟萨满协调好风行。战士不能解缠绕的时候让萨满给你风行,如果被满缠绕牧师腾出手萨满很难受。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去拆缠绕,玩的好的牧师会给虚空触须上盾。一旦萨满被满肾,盗贼大爆发的时候。你给不到捍卫,就需要萨满章风行从而给捍卫覆盖免伤。

  打出恐惧的贼牧。出恐惧的牧师,比出缠绕的牧师进攻性更强。关键时候的恐惧断条,或者恐惧定位都会让萨满很难受。如果萨满被恐到空地上,那无疑是件悲伤的事情。但是一旦牧师出恐惧,找机会多打牧师他并没有摆脱你的能力。

  PS:殴打牧师小技巧。牧师两层救赎恩惠以后,手里有爆发叫上萨满打一波牧师,在恩惠结束以后风暴锤牧师让萨满驱牧师BUFF,跟进风剪牧师压力会很大。

  盗贼的影子出现以后必拆,如果吃到递减肾或者锁喉萨满可能就要交章。对于那些给影子刷血以及套盾的牧师,我只能说请开爆发巨人也用来拆影子。

  前期的破蛋怒吼用来拆集火,不要恐牧师。因为前期抑制不高,两个恩惠就能刷满,打牧师又没有什么意义打不出技能。抑制不高的时候请贴着盗贼砍。

  高抑制以后,如上所述。找机会攒爆发给牧师打一波狠的,牧师加不住牧师猝。

  理论上最好的情况是,满破蛋贼———萨满接妖——风暴锤牧师。牧师几乎是要死的,吃了这一套连招交压制也刷不起血。

  贼骑:贼骑难度高于贼牧,因为奶骑开翅膀的时候爆发就是让人骂娘的伤害。而且这版本奶骑技能太多,反复要打很多波奶骑才会死。

  打法几乎与贼牧相同,唯一的好消息是萨满脸好的时候奶骑的保护一下驱掉。奶骑猝。如果没有驱掉奶骑的保护,请再坚持一波。

  打贼骑的时候,要加强自己砍奶骑的意识。不要让奶骑轻松读条,而且奶骑没有翅膀很难加起来自己的血不像牧师他需要技能来顶。

  如有需要,不见光环掌握不风暴锤。(如果你有风暴锤打进攻的话)

  贼德:地狱级难度。小德高抑制以后对于战士的限制能力太强,最好的情况是萨满给你双风行一波砍死德。如果不能,萨满很危险。

  请全程打贼,小德不用野性位移不要打德。小德逃跑绕柱子,手里没有风车,没有大跳,没有剑在或者章不要追德。

  优势在于,萨满可以驱散贼的花,打贼很快。高抑制如果不3吹换控,小德很难抬起来血。如果让小德换控接吹,那你们离死不远了。交流好章,不要轻易乱用断关键时候的吹。

  你需要的是高抑制以后,破蛋无章贼,妖贼。风暴锤无章的小德,小德野性位移冲锋跟进,萨满风行OR大跳大风车,剑在人在挡拍晕,(如果有需要章解牛头人的战争践踏)盾反一个树皮缠绕,萨满驱你一个缠绕,好了小德差不多要死了。

  如果以上连招没有成功,那么对不起再等一分钟或者两分钟并且祈祷你们萨满还没死。

  猎X组合,几乎是战X的拦路虎。而且这版本猎人控制技能多,战士大部分时间可能都要在砍人的路上。所以对战猎X的核心就在于,打伤害,在有效的时间内打出最大的伤害。

  说道这里,又不得不旧事重提。对于各个技能的用法,大跳冲锋捍卫大风车在对战猎X中的作用。

  猎人在自由的时候,不要交冲锋去贴近。在这个冲锋不能晕的煞笔版本,如果对面任何人使用自由你的冲锋都是浪费。如果猎人在自由的时候你想打伤害,交大跳去贴猎人。如果你真的铁了心要打猎人,大跳以后大风车。(大风车期间不能被爆炸炸飞)

  PS:个人建议,在猎人爆炸以后大跳追猎人。而且在追的途中,让萨满露头驱你满冰。递减缠绕是避免不了要吃,所以尽量在吃了缠绕以后再去追猎人。如果猎人把束缚也用来阻止你打伤害,那么你可以考虑去艹对面的治疗。

  各种小细节:

  请务必认真仔细阅读以下几点。

  (1):大风车优于天神,大风车是你主要A猎人宝宝的技能。会玩的治疗,一般不会让你杀猎人宝宝。所以大风车那波,A残猎人的宝宝以后有意识的要去杀猎人的狗(兽王也杀)

  (2):猎人与X的撕裂不要断,在X上来参与进攻的时候尽量打X。让猎人把自由OR牺牲给X,然后你才可以安心晕住无章猎人打伤害。

  (3):治疗压力大的时候,风暴锤破蛋全部给猎人缓解治疗压力。打猎X出捍卫,在没一波乌鸦的时候给出减伤(必要时候交章捍卫)。

  (4):请让萨满带上水遁被打多回蓝的雕文保证你们治疗的蓝。一般输猎X是因为,萨满空蓝。尽量让萨满用生命释放治疗波抬血,总之怎么省蓝刷怎么刷。

  (5):刀锋山、下水道是猎人的主场图,留好你的大跳。尽量打治疗才是出路。

  猎牧:

  猎牧应该是战萨打猎X里面相对比较好打的组合。

  雕文天赋:主宰、回血、猝死、风暴锤、捍卫、大风车、愤怒掌控。雕文选择怒牛, 英勇飞跃雕文、风雷。

  高端的猎X都是以打空萨满蓝为目的从而造击杀点,所以抑制不高的时候你们要做的就是尽量保证萨满的蓝。让萨满尽可能保持多的蓝在高抑制刷血。

  打猎牧的可以三线撕裂,人跟宠尽量不要断撕裂。任何猎人都是需要依靠狗给自由和牺牲的,没狗的猎人在战萨都能贴到的情况下只能选择威慑招狗。没狗的猎人,就是猎狗有了狗的猎人是猎爹。

  前期低抑制的时候,请不要对对面治疗有任何想法。全力拖着猎人,减伤给好萨满一心一意等抑制。

  在抑制稍微有点高的时候,牧师参与进攻的同时打牧师。在每一个大风车的时候尽量猎牧狗,三线A。

  打牧师的时机,牧师两层恩惠用来加猎人血以后转一波牧师。牧师恩惠结束的时候风暴锤牧师,打一波大伤害。此时此刻牧师的压力会很大,让萨满参与进攻风剪驱散。牧师交免打断或者压制或者猎人给自由OR牺牲以后转回猎人。

  猎人位置被你们萨满带的卡牧师的时候,如果你手里有破蛋有晕。尽量双恐对面,让萨满接妖。如果不能,单恐牧师让萨满接妖。(在破蛋快结束的时候晕住猎人,让萨满安心接妖)

  一般猎X打到后期,猎人都是没章的。这时候选择要打得目标很重要,一定要冷静。打谁最合适,需要细心思考。同时尽量保持与萨满的沟通,什么时候有风行什么时候压力不大能进攻都要及时了解。

  一般最后击杀点都是在牧师,一波鲁莽大风车牧师加不住牧师猝。

  (细节太多,有很多不详尽可提出问题我一一解答)

  猎骑:

  想尽一切办法给骑士制造压力不能让骑士安心谴责。

  但是,骑士翅膀那一波不要打骑士安心做好你的防守。翅膀期间的骑士DPS高于猎人。

  打法几乎与猎牧相同,但是由于没什么抑制也能打骑士所以没压力的时候叫上萨满一起打骑士。

  面对猎骑的时候萨满一定要规避好谴责,打伤害的让萨满公CD不紧张尽量让萨满驱散战士的谴责。骑士开免伤,免打断以后转牧师尽量最大化伤害不要死打骑士。

  骑士如果进柱子萨满不能驱散你,有意识的提前盾反。最好是进柱子以后大风车,风车完盾反制裁。如果没有盾反,没有风车没有章萨满又不能跟上请回头打猎人。

  下水道和萨满抱团A伤害尽可能的早的打骑士,刀锋山去下面打吧。

  猎德: HARD模式。如果没有全技能请务必不要打小德。

  总而言之还是打伤害,小德到后期不怎么能加。不要让小德舒服的换控,打断三连吹换吹是关键。

  请不要让萨满残血的时候被吹起来,或者是萨满想LINK的时候你被吹起来。那真是个忧伤的故事。


相关报道:魔兽PvP视频:Bajheera武器战 双子峰屠杀纪实 2015-03-26 14:33:09
          魔兽世界PVP视频:美服武器战Dyrakos战场秀 2015-02-26 15:06:06
          武器战砍回起点 魔兽世界6.1PTR各职业改动说明 2015-01-28 11:07:05
          1月22日更新:武器战遭砍 暴雪称上次BUFF太用力 2015-01-22 11:13:49
          魔兽6.0PVP经验心得分享:武器战的自我修养 2015-01-15 15:43:46
          魔兽6.0pvp:武器战的装备属性和pk心得分享 2014-12-22 15:24:17
          WOW的时光:魔兽6.0前夕武器战PVP全方位讲解 2014-10-20 09:50:29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