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guan01|时间:2015-04-24 13: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测试服地狱火堡垒团队副本体验:血魔

摘要:魔兽6.2PTR测试服地狱火堡垒血魔体验。在与血魔的战斗中,被击败的玩家不会立即死亡,而是会被血魔吞噬进他的胃里。当玩家被吞噬之后,他们会出现在血魔的胃里,血魔的胃里填满了被禁锢的幽魂,玩家需要和这些幽魂战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23日 版本号19934 测试装等光环700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6号BOSS血魔技能解析

  boss站定不会动,近战位需要保持有人。场地如下图所示。

  综述:在与血魔的战斗中,被击败的玩家不会立即死亡,而是会被血魔吞噬进他的胃里。当玩家被吞噬之后,他们会出现在血魔的胃里,血魔的胃里填满了被禁锢的幽魂,玩家需要和这些幽魂战斗。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幽魂会激活尝试逃到外部世界。血魔体内的玩家可以攻击或者治疗这些幽魂,在他们逃走前削弱或者杀死它们。

  每个成功逃脱或者被杀死的幽魂都会降低血魔的能量。当血魔的能量降低至0时,他会开始施放灵魂盛宴,重新储存灵魂能量,并重新开始攻击。

  技能分析:

  外场:

  死亡之影:死亡之影开始靠近,5秒后杀死目标。

  debuff点名,5s后进场,没有明显动画效果。需要关注debuff,死亡之影

  毁灭之触:8秒后对所有盟友造成270000点暗影伤害,离爆点距离越远,受到的伤害越低,此外还会在受到影响的玩家脚下生成一个末日井。

  末日井:每1.5秒对区域内造成142763点暗影伤害。

  点名放水,放水时注意去场地边缘,不要重叠一起放。aoe伤害不会影响点名玩家,但是一般会受到一跳末日井的伤害。需要关注debuff,毁灭之触。

  命运相连:血魔扭曲一名玩家的灵魂,将其定身,并与其他3名玩家困在一起。该效果每2秒对所有目标造成70000点暗影伤害,直到所有受其影响的玩家聚集在被困玩家附近6码范围内为止。

  与火源守门人的点名类似,点名3个人,一个不能动,另外两个迅速跑过去集合,这个点名会点近战。点名之后有一种隐身的效果非常明显,顺着连线去找人就是了。

  暗流涌动:使每名玩家释放出暗影魔法脉冲,对5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造成86411点暗影伤害。

  需要5码分散,这个技能是个引导技能,引导结束炸一下。

  粉碎黑暗:制造一连串的爆炸,对冲击点附近4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71975点暗影伤害。

  boss引导读条制造一个范围很大,螺旋出现的暗影圈,与火车王的火圈比较像,注意躲开就可以了。

  内场:每当玩家被点名死亡之影或者受到致命伤害,就会被传送进内场。dps和治疗可以通过主动接触致命伤害的做法来进入内场,但是要保证避免坦克被打死进入内场。

  进入内场后,会有灵魂从墙壁走向中央,我们要尽量击杀削弱或者治疗他们。当40s的消化debuff结束前,记得走进中间出来,中间的石柱挡治疗视野。

  内场非常大,站在一边基本奶不到另一边的灵魂,dps也可能要大幅度跑动

  消化:任何被血魔吞噬并滞留在胃中40秒的目标会受到2030000点暗影伤害。——————40s钟内场时间

  血魔的腐化:暴露在血魔面前的玩家会被课以灵魂,并在死亡时无法被吞噬。——————3分钟时间不能再次进场

  阴暗构造体:这些扭曲的灵魂残渣移动到血魔的胃部中央位置时会被释放到外部世界,并获得强化。

  dps进入并尽力击杀或者削弱它。应该吃除了羊之外的各种控制,冰冻陷阱,减速,缠绕都可以。

  如果灵魂进入外场对应血缚构造体:血缚构造体随机锁定一名玩家,急速向其移动,且速度越来越快,在化为尘土之前,构造体会对触碰到的目标附近1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950000点暗影伤害。

  会追着玩家跑,需要转火击杀,此时需要更多dps才能击杀。

  被激怒的灵魂: 狂野怒吼:物理伤害提高300%,持续10秒。

  邪能之怒:对冲击点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69000点火焰伤害,并生成一个邪火之池,每1.5秒造成47300点火焰伤害,持续12秒。

  猛击:当生命值到达70%时,被激怒的灵魂会猛击地面,在其逃出血魔的胃之前对10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07350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血缚之韧:受到的伤害降低90%。

  内场被打到70血出外场,外场需要第一时间转火打断并击杀。

  血缚之魂:

  邪能烈焰:每次近战攻击会使目标遭受烈焰侵袭,每1秒造成19295点火焰伤害,持续4秒。该技能可叠加。

  狂野怒吼:物理伤害提高300%,持续10秒。一定要打断,不然秒坦克

  同时这个怪还会冲锋砸地板。满场飞来飞去,高优先级。

  苦痛精华:意志被血魔束缚的德莱尼灵魂,这个灵魂移动到胃部的中央时会受到彻底的腐蚀并被释放到外部世界。治疗这个灵魂,帮助它摆脱血魔的掌控。

  治疗进场进行治疗,奶得越多出场血量越少。这里有个非常奇怪的机制,就是这个精华免疫各种hot,包括但不限于,恢复,回春,生命绽放,只能用单体直接治疗去奶。

  奶萨精通有效,宁静奶潮无效。一般需要2个治疗才能奶满一个。基本上一个走出内场第二个才刚走出来没一会。

  进入外场对应 血缚精华:

  灵魂箭雨:对所有玩家造成19975点暗影伤害,并降低其5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每次施法都会使灵魂箭雨造成的伤害提高20%。

  这技能读条快,debuff叠得快,那伤害,真是给力,高优先级转火击杀。同时减速debuff会影响外场跑位躲技能。

  阶段转换:

  灵魂盛宴:血魔在1分钟内持续恢复能量,并且每2秒造成60650点暗影伤害。

  boss引导1分钟的aoe,周围会有动荡灵魂不断走向boss,撞击这些灵魂可以阻止boss恢复能量。目前不知道易伤buff的出现机制是什么样的,推测应该是撞的越多易伤越猛。

  这个boss流程比较清晰,但是打起来很费劲啊。


相关报道:魔兽6.2PTR新团队副本:地狱火堡垒掉落及地图 2015-04-21 13:46:55
          魔兽6.2地狱火堡垒5号BOSS 基尔罗格死眼技能攻略 2015-04-17 12:22:27
          魔兽6.2地狱火堡垒6号BOSS 血魔技能攻略 2015-04-17 12:19: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 暗影领主艾斯卡技能攻略 2015-04-17 12:14:19
          魔兽6.2地狱火堡垒8号BOSS 邪能领主扎昆技能攻略 2015-04-17 12:06:49
          魔兽6.2地狱火堡垒9号BOSS 艾苏霍拉克技能攻略 2015-04-17 12:02:56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 永恒者索克雷萨技能攻略 2015-04-17 11:58:1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11号BOSS 暴君维哈里技能攻略 2015-04-17 11:53:5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12号BOSS 玛诺洛斯技能攻略 2015-04-17 11:50: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13号BOSS 阿克蒙德技能攻略 2015-04-17 11:43:34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