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SPL决赛赛前采访三星、CJ主教练
新浪游戏  2012-09-21 16:40

  Q:常规赛打CJ总是在Ace战上告负.
  A:CJ星际2打得好的选手很多。大家都能想到Hero[join], Effort,我们可以针对他们的人很多。Jangbi, stork等神族选手风格各异,而Roro打ZVP也很厉害。Reality则是TVZ的强手。我们可以选择的人很多,备战的时间也很多,所以我们会有好的表现。

  Q:常规赛Ace战总是爱让roro上去打。
  A:虽然这是作为一个主教练的坚持,但我也承认是排阵的失误。星际2才开始没多久,所以我们很不容易把握其他选手的风格。说实话,我根本不知道Effort选手的ZVZ打得这么好。而现在我们已经很了解对手的风格了,所以比较容易分析。而我们准备决赛的时间也比较多,所以我们有优势。因为是单盘决胜负,所以比赛的结果要看选手的准备情况和当时的状态来决定。这部分我们要好好利用优势。

  Q:你预计比分是多少?
  A:不是4比1就是4比2,我们获胜。如果4比0获胜,那么决赛就很没趣嘛(笑).

  Q:在星际1和星际2上的选手分配非常重要.
  A:我们队两边都打得好的选手很多。所以备战的时候选择也多一些。

  Q:夺冠的话会有什么奖励?
  A:上次公司就来通知了。说正在认真讨论。因为现在还没有最终夺冠,所以还没有明确的说法。

  Q:马上就要打决赛了,有什么要说的?
  A:我记得我们队两次进总决赛,两次都拿了亚军。这个赛季是第三次进总决赛,也是我当上主教练后的第一次,虽然每次都输得很惨,但这次我们的心态不一样了。这次是星际1星际2并行的赛季,能夺冠的话会非常有意义。

  Q:对于Ace战你有什么想法
  A:Ace战选手是最后一个出战的,是压力最大的。我们队这样的人物当然非Effort, Hero[join]莫属。在PO战打SKT的时候,他们分别派上了rain和soo,但Hero都获得了胜利。决赛时,Effort和Hero[join]出战的可能性都很高,但无论他们谁上,都能帮我们拿下胜利。我不会太担心。

  Q:常规赛打三星全胜.
  A:选手们都表现很好。Effort和Roro的对决屡次上演。金秋天主教练也说了,决赛是单盘决胜,和常规赛不一样,所以就看选手当时的状态了。气势也能左右胜负。

  Q:星际1和星际2的选手要怎么分配
  A:我们的排阵已经基本上确定了,我们队星际1的强势选手和星际2的强势选手分得比较清楚,而我们会以双线都很厉害的Effort为重心。PO战的时候也考虑到这一点,在排阵上作出了一些变化。决赛我们也会有很多变化。

  Q:夺冠的话有什么奖励.
  A:公司正在考虑中。虽然还没决定,但已经有很多方案了。肯定是会有的。

    决赛SPL决赛:CJ Entus vs Samsung


相关报道:RorO:我们三星会全力冲击SPL冠军 2012-09-19 15:52:07
          CJ战队主教练:奖杯库就缺SPL冠军 2012-09-10 17:33:51
          MarsTV与OGN合作 周末直播SPL Season2 2012-09-07 15:47:36
          MarsTV再度出手 获得韩国SPL联赛转播权 2012-09-04 15:54:01
          Flash:很遗憾KT没进SPL季后赛 2012-08-29 00:19:10
          SPL后访Rain:ACE战多亏BoxeR指导 2012-08-26 19:14:59
          从垫底到头名 第八战队杀入SPL季后赛 2012-08-21 23:33:47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