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下个补丁必修复4BG 或延长研发时间
新浪游戏  2011-04-25 18:33

  星际争霸2中最为著名的一个战术4BG如今已经被暴雪证实将在下个版本中修复。暴雪透露说:可能延长4BG的研究时间,但相应的会缩短神族1本到1.5本科技单位在折越时的CD来平衡这套“臭名昭著”的4BG战术。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和选手向暴雪要求修正神族的4BG,尤其是PvP的神族内战中4BG已经成为了BUG一样的战术。

  对此暴雪欧洲社区官员就此作出了正面的答复:下个版本必将修复4BG。

  回复如下:

  PvP需要在下个版本中修复Kapeselus2011年04月22日神族玩家们你们好!我将带来一个让某些玩家感到有趣的好消息。

  我们正在研究如何调整神族的4BG。我们的设计师已经进行了很多修复和改动,虽然部分的修正并不是直接的通过数字进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4BG在对阵其他种族的时候问题不大,但在PvP神族内战中却至关重要。

  如果我们简单的削弱4BG的折越CD将使得神族在游戏早期非常的薄弱,似乎我们只能延长4BG折越门的研究时间,并且相对的减少神族1本到1.5本科技单位的建造时间(注意的是,该训练CD减少仅作用于兵营的折越时间而不是单位在普通状态下兵营中的建造CD)。这或许将是你所看到的某一个改动,不过我们的工作人员在下个补丁发布之前依然会不停寻找其他方案。

  但在下个补丁中,4BG一定会被修正的。

  关于4BG:

  星际争霸2中,暴雪为神族兵营赋予了一个“折越”的技能。当兵营完成了折越升级后可以升级成星门,并且通过水晶塔或相位棱镜形成的灵能矩阵,神族的部队可以在瞬间传送至战场的任何地方。

  只要是水晶或相位棱镜范围内,神族均可实现“传兵”

  于是,神族玩家开发出了一套适用于任何种族的rush型战术:前期放下4个兵营并最快升级好折越,通过神族4BG的传兵在游戏早期就结束战斗。久而久之4BG已经被几乎所有神族玩家当做了必修课,尤其是神族内战下双方在很多时候只能选择对拼4BG--因为只有4BG才能挡住对手的4BG传兵。

  同时星际2兵种克制达到了惊人的程度,往往3/4个单位的不同就将引发整个战局的崩溃,这点在4BG面前得到了无限的放大--这也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神族玩家开始讨厌内战的原因--除了4BG,神族别无选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