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蓝帖:平衡性调整不能赶工质量最重要
新浪游戏  2010-12-16 10:23

  针对广大玩家对星际2平衡性的抱怨,暴雪蓝帖出面安抚,称一切要以质量为重,平衡性调整不能赶工。

  《星际争霸II》的平衡性调整和《魔兽世界》是不同的,因为这是两款完全不同的游戏,我们要保证它们被公平对待。不过现在有些不同了……

  你们在测试服所看到的,我们正在展示给大家我们的点子,测试,修正,直到能像我们所期待的那样运作为止。我们想要有建设性的建议,而不像就我们现在在《星际争霸II》里已有的内容重复工作。如之前所说,这不是速度活。我们要精工出细活,因为我们不想让新的改动偏离预期太多。同样我们还要考虑这个作品的未来。

  接下来我们要集中精力给《虫群之心》,我们想要确定我们现在所做的可以符合未来的版本并加入进去。我们不想创造单位并给他们突破天际的技能。我们要小心翼翼地对待如何修改和调整才能让我们为之骄傲并让诸位玩家满意。

  我们不能赶工,但请明白我们很在意这个游戏。我们要确定未来,一切以质量为中心。

  暴雪就部分玩家抱怨平衡性话题时候又一次给出了官方的解答。此前暴雪曾公布过战网的种族胜率,在这份数据中各种族胜率相对正常。

  此外,暴雪也发布了1.2.0的PTR补丁,并首次对神族进行了加强。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1.2.0补丁何时上线的预告。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