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8:3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客户端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II》简体中文版客户端下载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各位玩家:《星际争霸II》上线准备工作的重要一步——客户端下载现已正式启动。玩家们需要下载并安装该客户端,以便能够参加在游戏正式运营之前所展开的免费公测。而关于《星际争霸II》上线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免费公测开始的日期,我们将在未来的几天内宣布。

客户端

  由于整个游戏简体中文版客户端较大,我们于今天提前开放下载,以保证玩家在免费公测开始之前,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下载与安装。与此同时,请注意:在下载与安装完成后,目前您还无法进入游戏。免费公测开始后,您只需要把客户端升级到1.3.0,即可以进入游戏。

  点击下载《星际争霸II》地图录像

  敬请关注《星际争霸II》官方网站,更多关于免费公测及游戏正式运营的消息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陆续公布。如果您对于客户端下载与安装,有任何问题,请参见以下常见问题解答:

  Q: 如何下载《星际争霸II》客户端?

  A: 请使用您的战网通行证登录战网下载《星际争霸II》专用客户端下载器。运行下载完成的下载器,就将可以自动下载《星际争霸II》客户端了。下载器相关问题请参见 这里。

  Q: 我没有战网通行证,可以下载客户端吗?

  A: 不。您需要登录战网才可下载客户端,如果您之前并没有注册过战网通行证,可以前往 www.battlenet.com.cn进行注册。战网通行证注册相关信息请参见这里。

  Q: 我需要多少硬盘空间?《星际争霸II》需要什么硬件配置?

  A: 下载后的安装文件为7.9G,安装完成后的客户端为8.5G。我们建议您在客户端的安装过程中预留至少12G硬盘空间。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星际争霸II》的系统配置要求。

  Q:以后我是否可以登陆本次下载的客户端(1.0.0)直接进行游戏?

  A: 不,您在免费公测开始时才能进行游戏(具体开放日期将之后公布),同时您需要将客户端升级为1.3版本。更多关于免费公测和1.3升级的信息将在之后公布。

  Q:免费公测什么时候开始?会持续多久?公测结束后我将如何继续进行游戏?

  A: 关于《星际争霸II》发布的更多细节,如免费公测开始日期和持续时间等将在之后公布。请关注官方网站 http://www.starcraft2.com.cn/。  

  Q:参加免费公测有什么资格条件吗?

  A: 我们欢迎每位对《星际争霸II》感兴趣的玩家参加免费公测,你需要一个已激活的战网通行证来进行游戏。请前往战网注册一个通行证。更多关于免费公测的细节将于之后公布。

  Q:我在下载或安装客户端时遇到了问题,我该去哪里寻求帮助?

  A: 如果您在下载或安装客户端时遇到了问题,请访问我们的支持站点来获得更多帮助。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