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请善待您身边的星际争霸2新手玩家
新浪游戏  2011-04-22 18:18

  随着新人的大量加入,不少星际2的资深玩家们也发出了呼吁,希望大家能够善待新加入星际2的玩家们。

  原文如下:

  众所周知,最近国服开测了,涌进了不少新人玩家。

  他们也许来自sc1,也许是war3,也许是很少玩即时策略的玩家。他们的对战实力也许还跟不上论坛里许多已经参加过内测,看过很多直播解说的水友。他们也许对游戏系统都还有很多不懂,也许连聊天室和加好友都不会。

  他们也许对星际的感情并没有老玩家来得深厚。

  但是他们之所以会出现在游戏里,就证明他们对这个游戏有好感,要不也不会花大力气去下客户端,注册账号,来论坛看帖,在聊天室里寻找ob游戏。他们带着许多问题与不解,在坚持着游戏。但是如果问题一直找不到答案或者一直被虐又或者被冷嘲热讽,又有多少新人能坚持得下去。

  我曾经玩过一款网游,叫行会战争,国服翻译成激战,即GW。玩过的人知道,他与其他网游不同,有个pvp模式。进入这个模式直接就是最高级别最好装备,职业技能属性点都是任意更换的,也就是可以直接最公平的进行pvp对战。并且他的pvp也是不断调整平衡的。因此他也是个竞技游戏。

  国服封测内测时,阿斯卡隆只有1条线路。公测时,达到了惊人的近20条。作为老玩家的我们,很欣喜。但是随后,老玩家虐待新人,冷嘲热讽,新人不知道怎么玩的事情比比皆是。玩家流失的异常的快。

  虽然一直到关服,国服都是在公测,公测了一年。但是到最后,只剩下我们这些死忠。可是那又有什么意思呢?很难找到一群人一起开心的讨论,也很看到当年有着各种特色的队伍。

  我们也在美服,欧服,国际服征战。那里人很多很多。但是无论如何都没有了当时在国服的快乐。毕竟不好交流。

  各位也知道星际2台服的状况,想打个4v4或者8国混战都很难找到人。1v1时常连续碰到相同对手,聊天室也只有那么几十个人在挂机。毕竟能为一款竞技游戏一次性复出400又买代理的玩家还是少数。我相信大家也不希望国服最终也变成那样。

  所以,我呼吁各位水友请善待您身边的新手玩家。

  也许你不喜欢聊天,但是起码,开局了打个gl或者hf,要退出前打个gg,暂停前打个不好意思,对方暂停时打个没事。

  也许遇到不懂某些基础问题的新人,你没有时间去解答他的疑问,但是起码,请不要冷嘲热讽或是故意给予错误的答案来寻求乐趣。

  也许你打不过钻石大师组的玩家,也许你积分排名爬升的很慢,但是起码,请不要使用外gua软件,毁了自己与他人的乐趣。

  也许你实力强劲,也许你没有太多时间为ob着的玩家指点迷津,但是有的时候,一句话便能让他从白银进入黄金。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