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你废了吗?玩家对电兵的深入研究
太平洋  2011-07-05 17:42

  自从在某个版本,电兵被删除了能量上限研究后,电兵很少出现了,而又在1.3.3版本后,电兵的出场率稍微好转,但是有很多人都像我一样,出了电兵直接合白球啥的。电兵真的废了吗?往下看

  先说说电兵的第一个技能——能量反蚀

能量反蚀.png

  谈到这个技能,我们不得不总结一下,星际2中有能量的单位有哪些,而电兵能用这个技能秒杀的单位有哪些。看表格


  上面就是星际2所有有能量的单位,可以看到,除了、大和、妈妈船这3个兵种以外,其他的兵种都能被秒杀。

  在这些能被秒杀的兵种里,也只有的2个技能范围大于电兵反蚀的范围,感染虫的霉菌滋生范围和反蚀的范围一样大。

  而在这3个不能被秒杀的兵种里,先把大和、妈妈船这2个出场率极低的兵种除外,就只剩下机械流的主力兵种——。电兵反蚀后只有一半的生命值,而且不能使用技能。电兵还能用反蚀秒杀、铁鸦这些单位,所以电兵无疑成了P打机械流的极佳兵种。

  电兵的反蚀也能秒杀一些意想不到的兵种,如、眼虫,以后会不会有空投电兵秒顺便电农民的打法呢?

  另外提一下,的哨兵、电兵在用折越门传送时也可以被反蚀

  然后是电兵的第二个技能——灵能风暴

灵能风暴.jpg

  这个技能是电兵的核心技能,80点的伤害可以杀死很多初级兵种或让中级兵种变成红血,是个很强大的技能。接下来就看看电兵核心技能的运用。

  1.最基本的用法

  在决战时使用闪电时需要保护电兵的安全,放一把闪电往后退下,再放一把往后退下。对抗T时需要注意对方的鬼兵,大决战时不要把电兵和大部队放在一起,不然鬼兵一个EMP你就悲剧了,找机会把鬼兵反蚀掉然后就放闪电。

  2.投电兵电农民。

  这个战术在星际1时代很常见,但是到了星际2时代就几乎不用了,其实这个战术在2代还是有用的。如果科技攀升稍微快一点的话可以最迟在9分钟时出来电兵,10分钟左右就可以空投电农民了,VR和VT需要同时放下。在空投电兵前先在矿区放一个XX效果更佳,你懂的。

  3.闪电电空军

  空军单位有一个特征就是如果你手动操作他们,他们就会聚集在一起,Z玩家出时经常有这种情况。而电兵恰好可以利用这一点放一把闪电,你会很爽的。

  4.电隐形单位

  此方法在实在没反隐单位时可以使用,就当做应急的方法吧。用闪电电隐形单位也会造成伤害,无论你有没有反隐

  使用闪电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1.虽然80滴血,但是在你电的时候他会恢复1滴血,所以用闪电电一把闪电是电不死的。虽然不能杀死,但是你可以用闪电自杀。

  2.闪电的范围为3X3。

  3.闪电可以在没有地形的地方释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