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0:5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地图 防御虚空之遗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地图名称:防御虚空之遗

  作者:刀锋墨客

  地图类型:TD塔防   地图大小:2.75M

  地图语言:繁体中文         允许人数:0 - 1人

  适用版本:1.0.0以上

  制作精良的TD地图。游戏中不论胜负都会获得经验值,每升一级获得3点天赋,天赋可以用于增强塔的各种性能,也可以随时重置天赋。

  游戏中有3种炮台:脉冲 幽能 火焰,建造炮台需要先建造炮台塔基,而塔基只能存在120秒。顺带一提,塔基也是可以攻击的,比如1级的火焰塔基还是溅射的伤害,甚至比炮台都好用。

  游戏中有两种资源,矿石和气体。矿石用于建在和升级防御塔,而气体用于施放技能和建造塔基。因此初期不要放太多的炮台的话,就可以使用强大的技能了。

  游戏中每关过去有几种评级,按照星星的数量如下:

  3星:虚空遗物从未被拿到过

  2星:虽然有怪物搬动了虚空遗物但是并未能带走

  1星:好把虽然丢了一些....。.起码没丢光

  如果所有的虚空遗物都被偷走,这关就失败了。只要没失败就能开启下一个关卡。

  游戏暂时没有存档系统,所以....。.大家加油吧~

  友情提示:有各种各样的天赋哦,甚至是增加遗物数量..........。.这个塔防游戏借鉴了某个小游戏,大家在进入loading画面的时候能够看到。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