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RorO:我们三星会全力冲击SPL冠军
新浪游戏  2012-09-19 15:52

  RorO轻松碾压了前S级神族ACE,赛后RorO表示三星全队都在冲刺SPL,一切都为了最终的SPL总冠军,因此自己没有针对练习,都是靠基本功取胜。谈到A级的目标,RorO表示其实自己更擅长ZvT,只不过WCS和对Ace的比赛让大家只欣赏到了他的ZvP,而接下来他也将迎战Ryung,并冲击S级。

  来自TIG:

  Q:晋级A级联赛第二阶段所感?
  A:因为是第一场GSL比赛,所以赛前我是非常期待,又非常紧张的。可能是这个原因让我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过于紧张,发挥的很不好。

  Q:你是怎么练习的?
  A:所有队员们现在都将所有精力放在了SPL决赛上。我们都非常渴望拿到最后冠军,所以为了这次GSL我没什么准备时间,就是想着靠基本功打。

  Q:WCS中以非常好的状态让所有人都期待你在GSL的表现,这是不是给了你很大负担?
  A:WCS中取得了让我自己都很意外的成绩,打得异常得顺。(笑) 所以在GSL第一轮就被淘汰的话我觉得我会让所有人失望,很庆幸还是取胜了。

  Q:今天非常积极运用蟑螂,你觉得这种进攻型打法适合你吗?
  A:开始觉得应该打得保守一点,但是在比赛中发现了对手的一些防守弱点,所以我就开始防守转进攻了。

  Q:晋级到了A级联赛第二轮也确保了你下赛季还能继续留在A级联赛。
  A:今天最担心的就是要是输掉的话就要掉到预选赛。真的非常渴望能够取胜,真的不想打预选赛。

  Q:最近你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都非常希望能够看到你在OSL的表现,是不是非常遗憾?
  A:OSL预选赛的时候我对自己是没有像现在这么自信的,预选赛结束之后我才开始了进步。现在想起来确实很遗憾。而且还有一点遗憾的就是在GomTV我只是让大家看到了我的ZvP。

  Q:下一场对手是Ryung。
  A:说实话练习的时候我觉得ZvT比ZvP好打一些。所以我是非常有自信的。只要比赛中不要太紧张的话,我有信心让大家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Q:你觉得你晋级S级联赛的可能性有多高?
  A:刚出分组之后我就看了一下,发现我还是有一点可能晋级S级联赛的。

  Q:最近三星战队选手们在星际2的表现都很好,秘诀是什么?
  A:星际2出来之后我们队内真的练得很刻苦。练习量就是秘诀。

  Q:最后想说的话?
  A:下一场对手是Ryung,我和他在以前Wemade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到现在为止我在和以前Wemade出身选手们交手的时候就输给过Squritle,面对Ryung我也是有信心取胜的。希望他就算输掉了也不要太伤心,我赢了的话会请他吃饭的 (笑)。


相关报道:三个月等于两年?小议KeSPA选手追赶GSL之路 2012-09-19 15:30:59
          GSL2012第四赛季A级48强分组公布 2012-09-18 16:48:31
          GSL2012第四赛季S级16强分组公布 2012-09-17 15:45:07
          Squirtle:必夺冠 GSL欠我个冠军 2012-09-13 20:55:46
          Flash击败MC:KeSPA选手追上了GSL 2012-09-13 16:56:00
          Squirtle:必夺冠 GSL欠我个冠军 2012-09-12 15:13:34
          GSL现场浪漫一幕:以色列星际2玩家现场求婚 2012-09-06 15:40:1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