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1.3.2补丁上线 修复国服地图BUG
新浪游戏  2011-04-13 19:14

  北京时间4月12日,继台服之后,暴雪正式在东南亚服务器(SEA)上线了修正后的1.3.2补丁。新版补丁并没有对游戏平衡性进行任何调整,只是针对地图编辑器和其他的一些已知BUG进行了修正。目前,该补丁还未在国服上线。

  1.3.2版补丁修改日志详情: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 补丁说明1.3.2

  综合

  - 修正了一个在单人游戏模拟战界面中无法显示游戏地图的错误(仅中国大陆)。
  - 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导致当玩家的排名赛好友人数超过100人时,联赛和天梯好友页面将不再显示任何信息。
  - 修正了游戏在启用了3D头像的情况下,玩家收到游戏内警告信息会导致崩溃的错误。

  《星际争霸2》编辑器

  - 修正了编辑器在变量未能正确配置的情况下启动时会崩溃的错误。
  - 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导致编辑器无法正确显示斜坡上朝向为正东、正南、正西和正北的悬崖的高度,该问题使游戏内的单位无法获得正常的视野。
  - 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会导致地形编辑器中的寻路可视化工具有时显示的寻路信息不正确。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