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Moon大战神皇MC 攻守上演强强对话
太平洋  2011-07-05 17:36

  他,是站在魔兽巅峰上的王者,完美过人的意识,如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以及娴熟精妙的细节让他拥有了“第五种族”的称号,他若自称第二,恐怕当今魔坛敢与其争辉的人寥寥无几,如今的他虽已步入婚姻殿堂,但依旧驰骋在电竞的沙场,今年更是宝刀未老转型至星际争霸2,现在,主操虫族的他正将自己在魔兽3中的精华一点点的引入到星际2里来,正如他所说的,“魔兽3星际2,我将齐头进 并驾驱”。请不要怀疑他的实力,因为这就是他要做的……

  他,两届GSL冠军,性格与其打法一样,嚣张跋扈,但他有嚣张的资本,有跋扈的实力,哨兵的立场、追猎的闪烁以及万金油的一波流战术成了他招牌式的打法,而第一神族的美誉也当之无愧的赋予在了这位无视任何对手的玩家身上。GSL的登顶使他获得无上荣誉,而StarsWar6的夺冠又是这一荣誉的延伸,将来,也许就在不久,他可能会创造出更多的传奇神话,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魔兽界的泰斗Moon迎战星际2的王者MC,大战序幕缓缓拉开……

感谢观看Cool战报

比赛读取界面

   比赛地图为Tal'darim Altar,在比赛开始后,虫族Moon出生在了地图1点钟位,单基地分裂池开局,而他的对手神族MC则坐落于5点钟,采用的是造炼炉,修防御,再扩双矿 的打法,这与神族平常对战虫族的战术有所不同,看来MC是想打中后期,而这样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开局也是被Moon缓缓赶来的领主看的一清二楚。

感谢观看Cool战报

神族MC

感谢观看Cool战报

虫族Moon

感谢观看Cool战报

MC先BF再BC 扩张分矿的开局

  面对这在魔兽里 应该被称之为“猥琐打法”的战术,Moon选择了强攻,依靠“前有小狗,后有蟑螂”这种近战与远程的组合拳企图撕裂MC的防线,但我们可以从配图中发 现,MC的建筑布局相当完美,两根水晶塔前后呼应,炼炉、控制核、兵营彻底封死了进出口,而把守在建筑物缝隙间的XX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面对 固若金汤的防御阵型,Moon依旧狠下决心,继续选择强攻的方式结束比赛,而他会如何突破层层防线杀出一条进去的血路呢?让我们接着来看。

感谢观看Cool战报

完美的建筑布局

感谢观看Cool战报

Moon开始量产小狗

  首先Moon想到的是强拆水晶塔,先让MC部分建筑物处于瘫痪状态,而后再以升了加速的小狗为前锋,连续不断的向里猛攻,面对来势汹汹的虫族部队,已将金钱气矿全都用于扩张分矿的MC此时兵力完全不是对手,而刚刚落成的星际之门才刚开始训练虚空光舰……

感谢观看Cool战报

狗+蟑螂

感谢观看Cool战报

先把水晶塔强拆

  不过兵力的不敌和突然遭受的攻击并没有让MC就此慌乱,也没有冒然拉出探针以死相抗,此时的MC连续做了以下三步操作:

  一、补造水晶塔与防御,尽管建成的几率很小,但也能或多或少的分担一些虫族兵力的攻击。

  二、虚空加速让星际之门以最快的速度训练虚空光舰,现在要训练地面部队与小狗蟑螂抗衡显然不妥,所以想要将其击溃就必须选择空军力量。

感谢观看Cool战报

虚空光舰点杀蟑螂

  三、一部分潜入进神族基地的小狗蟑螂开始骚扰起脆弱的农民,MC及时将其调离,将农民的伤害减到了最小。

感谢观看Cool战报

MC巧妙化解Moon的偷农民

感谢观看Cool战报

虚空光舰的出现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Moon的强攻尽管出其不意,但与MC的防守相比显然略逊一筹,随着虚空光舰一艘艘的陆续出现,Moon的进攻也越来越显的疲软,最终MC在三艘光舰的反击下,顺利化解了Moon这次致命的强攻。

  防守成功之后,MC顺势展开反击,三艘虚空光舰一路向Moon的基地开进,先是强拆掉了Moon建造中的金矿,而后又将赶来支援的虫王逐个焚灭,而完全丧失对空能力的Moon见大势已去后,随即打出了gg,退出了比赛。

感谢观看Cool战报

杀虫王

感谢观看Cool战报

Moon打出了gg

   纵观整场比赛,Moon的强攻可谓可圈可点,但MC的防守显然更胜一筹,尤其是在局势处劣之下的那份成稳以及井井有条一步步的反击都让人们感受到了第一 神族强大深蕴的功底,最终MC化解了这波强攻,顺势反击赢得了比赛,在文章最后,祝Moon在SC2领域能够继续延续他在War3时的辉煌,同时也期待着 月魔与MC下一次的巅峰较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