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xiaoT晋级后答网友问:WCG后去GSL
新浪游戏  2011-05-03 18:33

xiaoT

  比赛前是否有专门的战术演练。
  在赛前练了PVT战术体系就是这样的,只是有很多的变化。

  第2盘得那个偷矿是战术里就有的还是临时就想这么偷的。
  当时他的打发比较针对我。山包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战术素养也很高。我觉得有可能被针对。所以我只有将计就计用运输机反打1波,同时也没有优势,如果在能偷片矿就更好了。

  对枪兵王的评价。
  之前一直在BN打过。胜率其实是4/6开,我4。其次GSL中山包的表现非常枪眼,拿了几次亚军,非常有分量。所以打比赛之前我还是很虚的,其实输赢我不是哪么看重,主要还是要把自己发挥出来,给大家贡献精彩的比赛。

  对拿冠军有信心不。
  目前来说没有这个信心,我觉得好好认认真真的打好下一场就好了。

  xiaOt您好,我从war3时代就关注你了。今天看到了你当年对抗grrr的影子,打得很好,不过我这里有几点意见给您参考。

  1、第二局农民太多了(有点随性了,但是我认为职业选手不能因为自己随性就这样子。虽然这样自己开心,但是给对手翻盘机会)
  恩,我6点偷的矿农民被杀光了,我随即的补了10多个农民,因为我的5矿又好了。我是想4-5矿饱和前线那么多兵,可以无限刷,也许这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以后我会注意的,谢谢提醒。

  2、攻防提升不够,这么多农民不如2bf攻防速度提升。
  恩。其实攻防很重要,我先是3攻了,就没补第2个BF了。

  最后,作为大师前10的神族今天真的学到很多,谢谢xiaOt,祝你登顶。

  谢谢你的支持。

  请问xiaOt
  1.你甚麼時候要去GSL挑戰更高的境界;
  2.你甚麼時候要去歐美賺錢;
  3.你還會待在這個沒有挑戰性的國服多久。

  你是台湾的朋友吧?呵呵。其实如果我是单一的选手的话,我会很早去GSL,可能比Sen还早。

  1.但是我一开始做队伍的时候就是已经理和队长的身份去做。一直我都想把团队做起来。俱乐部做起来,而不是个人。也许我这个想法需要调整和改善。 最近搬迁到北京,很多事情得我去处理,这几天又回武汉做高校型的活动。怎么讲呢,都不是职业选手该做的事。但是现在国内的大环境不好,需要做这些我们才能有更多的收入。其次也是推广电子竞技发展。GSL我还是想去展示自己的。毕竟是世界最大的舞台。

  2.如果是职业选手的话肯定要去欧洲掏金的。但是我目前的要管理俱乐部的职责比较多。没有这个打算。

  3.国F是我们自己的服务器我肯定会一直打的。只不过会少打。多去韩服练习。我想是先打完WCG在考虑赴韩参加GSL。

  每天训练多少时间?
  没事的时候8-10个小时,平均5小时。

  第二局心虚么?如果强上怎么办。
  第二局挺心虚的。觉得可能要输了。我遇到这个战术 肯定是前面的兵很多 家里不太会爆兵 会出科技或者是2矿。我这样打也挺冒险的 家里3个哨兵 把其他的兵都带出去了。但是往往的判断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谁知道呢?我相信这是建立在自我的战术素养和经验上的。

  觉得和MC谁强?
  我不知道,我从没怀疑过自己。但是大环境,外届因素给了我很大的阻拦,还是觉得MC比我会厉害一些。

  永远支持你,加油。
  谢谢你。请你们多多支持我也同时支持其他的国手。请我们多一点鼓励,会给你们多一些惊喜!!

  现在职业圈的管理者和经纪人实力如何?我有同学说过想做个电竞经纪人来着。
  我不太了解经纪人,但现在电子竞技圈里有经纪人,也就是每个俱乐部的经理吧:和厂商谈合作,运营俱乐部,管理队员方方面面都很重要。

  等以后有实力了我想开电竞吧,将比赛场地、网吧、酒吧三者结合,形成一个综合娱乐互动场所,你有什么建议~
  有时候想法是美好的。但是还是比较难实现。大家就慢慢支持吧,找个合适的时候做个合适的事情。推动支持电子竞技的发展。虽然想法最后不一定都能实现,不过现在总之先做一手计划~

  xiaOt你觉得WAR3的经验对你的SC2有帮助或者拖累没?
  SC1、W3的训练经验,对RTS游戏的理解,战术素养的积累,大赛心态的经历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好处。

  你觉得你之前WAR3留下的巨大优势不胜男的称号会给你构成压力么?

  我觉得我还是很讨厌这个称号的。但就是往往那么2-3个传播者造成的。自己不顾后果的消遣了我。给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不是说所有人。只是前1-2个转播者。每个人都有状态低迷的时候。W3有段时间我得确很差。也是有原因的。那时候我失去了最亲的亲人。颓废了将近2年。这些事我就不多说了。

  我想问一下T总,有女朋友了吗?打算什么时候跨进婚姻的围城?
  龙哥,目前没有。你也知道我是宅男,也要训练比较忙,谁会喜欢没空陪她的男朋友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